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泡湯徐薇宋羽葤低窪地區海龍蛙兵續命停辦PTT403花蓮大地震
  • 搜尋:

    美照 結果共1,662筆

  • BLACKPINK是否續約?剛歡慶出道7週年 這成員竟遭官網除名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在本月8日歡慶出道7週年,成員們都在社群平台上發出一系列美照慶祝。不過,四女孩未來的動向以及是否會繼續續約都備受關注。先前有消息傳出唯獨成員Lisa不繼續續約,但有網友在BLACKPINK官網上發現成員Jennie的名字消失了。
    2023/08/10 13:32
  • 被皮卡丘包圍!宜蘭「夢境」攝影棚 10大必拍亮點總整理

    寶可夢鐵粉必衝!據說最近宜蘭有大量皮卡丘出沒,小編實際來到事發現場,發現原來皮卡丘們全都聚集在宜蘭人氣超夯的「網美自拍館」內!來到這裡除了可以體驗被成千上萬隻皮卡丘包圍的幸福感,還可以拍爆10個以「夢境」為主題的打卡展區,就連小編我都拍到不想離開了!快拉著你身邊的網美朋友來打卡曬美照吧~
    2023/08/10 12:54
  • BLACKPINK Lisa曬比基尼美照!辣秀逆天大長腿粉絲全被美暈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日前剛慶祝七週年,成員們紛紛在IG上PO出今昔變化,慶祝成團七週年。而團內舞蹈擔當Lisa除了PO出和成員們的合照,昨(9日)也福利大方送,在IG上曬出多張美照,其中比基尼照更是讓人看了瞬間戀愛,整體畫面相當性感。
    2023/08/10 10:13
  • 王思佳曬母「超仙美照」驚呆萬人 她神複製高顏值:一模一樣

    女星王思佳5月爆出假包風波,沉寂3個月,她終於在日前華麗回歸,依然喜愛芭比粉,名牌包照買,有參考好的建議改變自己,但也盡量不對酸民的攻擊走心。昨(8)日適逢父親節,王思佳就在社群PO出爸爸「王小明」與媽媽布蘭妮的合照,網友除稱讚她爸爸很帥外,也有人認為她跟媽媽是同模子刻出來的,被布蘭妮年輕的美貌嚇到,瞬間歪樓。
    2023/08/09 17:17
  • 45歲楊謹華芭比泳裝照辣翻 認不愛運動只嚴守「5秘訣」

    又被楊謹華辣到了~近日和老公一起出國旅遊的她,不但狂放閃還頻發美照,最新一張身穿芭比粉的泳裝照,再度電暈全網,楊謹華不科學的纖細身材完全看不出有45歲!連孫芸芸、劉品言都來朝聖,讚嘆:「到底是什麼仙女身材呀!」曾公開說自己不是運動派的楊謹華,到底是怎麼減肥的呢?40+女人真的該認真看看!馬上就來分享~
    2023/08/08 14:37
  • 蔡依林太辣!現身武漢貼洋男曖昧爆棚 認激情滿點:幾近虛脫

    天后蔡依林(Jolin)帶著「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前進大陸,昨(5)晚在武漢五環體育中心體育場開唱,因當地氣溫非常炎熱,加上粉絲的驚人熱情,Jolin結束演出後,在社群限時動態分享多張美照,更發文笑說:「ugly beauty 武漢之最難忘的熱浪夜。」
    2023/08/06 16:03
  • 美魔女痛訴遭家暴20年!被打到「臉腫像豬」險死亡 不驗傷原因曝

    57歲胡文英的身材纖細、外型凍齡,擁有美魔女的稱號,不時就會在社群PO出性感美照。昨(5)日晚間,她就在在臉書坦承自己曾被家暴20多年,卻始終不敢說出口。
    2023/08/06 15:15
  • 周揚青曬辣照!比基尼包不住白皙肌膚 逆天長腿融合海天一線

    炎炎夏日和陽光玩遊戲最適合不過,就好像大陸網紅周揚青,趁著有好天氣就出海曬太陽玩水,在個人微博帳號上貼多張身穿比基尼的美照,展現傲人好身材,獲得不少網友激讚。
    2023/08/06 12:45
  • 楊謹華「真人芭比」辣照曝!纖腰長腿超逼人 45歲身材不科學

    45歲女星楊謹華工作滿檔,近來趁著戲劇殺青,跟隨老公回到美國探親。只見她曬出穿著連身泳裝的美照,0濾鏡的狀況下肌膚依舊吹彈可破,加上令人稱羨的勻稱身材和一雙纖細長腿,令粉絲大讚「太美了」、「根本真人芭比」。
    2023/08/05 17:23
  • 孫藝真美照「玄彬操刀」!偷吐槽老公技術差 恩愛視角閃瞎網 

    南韓模範夫妻檔玄彬與孫藝真,最初以《愛的迫降》相識相戀,去(2022)年3月盛大完婚,並於同年11月喜獲愛兒,孫藝真也在經過調養後,逐漸復工。近日,夫妻倆在高爾夫球場大曬恩愛,孫藝真將老公拍自己的成品貼上社群,還不忘在內文加點日常的打情罵俏,一舉一動都充滿粉紅泡泡。
    2023/08/05 15:53
  • 曬美照驚手上有菸!韓韶禧「沒被罵反獲好評」原因曝

    南韓女星韓韶禧因演出《夫妻的世界》走紅,有「最美小三」之稱。近日,她曬出一張美照,被眼尖的網友發現手上竟有一支菸。不過,引起討論後,不但沒有引來罵聲,反而大圈粉。
    2023/08/05 05:53
  • 麻衣消失演藝圈10年曬「絕美近照」 恢單復出嗨:是紀念日

    日籍女星麻衣(佐藤麻衣)在2014年與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在日本結婚後,就在台灣演藝圈消失10年,麻衣今年6月力挺好友愛紗於記者會上露面,並表示現在已恢復單身,也有意回歸演藝圈。麻衣日前在社群上曬出美照,預告將有新作品推出,直呼:「今天是個紀念日。」
    2023/08/02 15:58
  • 工藤靜香22歲顏值超驚人 蹲地數錢絕美照曝光

    2023年高雄電影節1日公布主視覺,由曾獲金曲獎最佳專輯裝幀設計獎、設計過蔡依林等巨星專輯封面的平面設計師廖小子(廖俊裕),睽違11年再度與高雄電影節合作,主視覺呼應本屆雄影主題「耽美主義」,在繽紛又扭曲的幻境呈現情感中的眼神交會和肢體接觸,創造浪漫又虛幻的氛圍。除了令人「暈船」的主視覺,雄影「大師致敬」單元,更曝光工藤靜香22歲時演出電影《未來的回憶》的青澀模樣。
    2023/08/02 10:28
  • 驚呆!「戰神主播」張雅琴59歲再批白紗 爆乳S曲線網全看傻

    59歲「戰神主播」張雅琴憑著獨到犀利的播報風格,廣受許多觀眾喜愛,她也經常透過社交平台和網友互動,並分享日常生活美照。近日張雅琴去拍全家福寫真照,她罕見披上絕美白紗,超合身剪裁讓性感S曲線一覽無遺,驚呆一眾網友。
    2023/07/31 14:28
  • 拍多久?女怨跟網美朋友吃飯逛街只顧拍照 氣炸:不跟她出門了

    現代人都習慣在網絡世界發漂亮的美照、精緻的飯菜來紀錄生活。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她的朋友是IG網美,坦言跟她出門真的很累,因為朋友無時無刻都要一直拍影片,不好看還要一直重拍,原PO心累表示「我決定之後不要跟她出門了」。
    2023/07/30 11:01
  • 放開那些書!碩士DJ「蹲下找課本」超香 粉絲狂放大直噴鼻血

    馬來西亞籍的亞洲百大DJ藍星蕾因身材火辣,每次在社群網站上張貼美照,總能吸引大批網友前來朝聖。日前剛取得法國巴黎商學院(ESGCI)商業法學碩士學位的藍星蕾,近日更是前往書店購書,沒想到她的性感穿搭,竟又搶盡了網友們的目光,也讓不少粉絲直呼她是「最美碩士」。
    2023/07/30 10:57
  • 影音/世大運中華隊掌旗手廖苡任爆紅!甜美照登微博熱搜被讚「太可愛」

    2023/07/29 17:24
  • 世大運/中華隊掌旗手爆紅!超甜笑容登微博熱搜 網狂讚:好可愛

    成都世大運在昨(28)日晚間盛大開幕,中華隊也在現場觀眾的歡呼下,以第104順位風光進場。值得一提的是,擔任本屆中華隊掌旗官的女排國手廖苡任,因為擁有甜美的笑容,竟瞬間在大陸網路上爆紅,廣大網友紛紛轉發廖苡任進場、私下的美照,並紛紛大讚「好可愛」。
    2023/07/29 08:33
  • 賈靜雯女兒驚爆戀愛了!對象「竟是曹格兒子」全黑圖發聲

    賈靜雯的大女兒Angel梧桐妹上月滿18歲,熱愛挑戰各種風格的她,在社交平台上發的美照越來越有女人味,累積近25萬名粉絲追蹤。然而近來梧桐妹因為和曹格兒子Joe互將對方貼文轉發到自己限動,引發網友揣測兩人關係。對此,曹格兒子發全黑圖親自說明了。
    2023/07/28 10:46
  • 懸崖自拍失足!陸女「墜落60m」慘躺叢林 過10小時才獲救

    大陸近日有一名女子與男友一同前往陝西省漢中某風景區旅遊時,不顧對方的勸阻,試圖在懸崖邊自拍,希望能夠留下美照當作紀念。沒想到,女子竟在「找角度」的時候不慎失足,當場摔落60公尺深的崖谷。所幸在經過當地消防人員花費10小時的搜救後,順利幫助受傷女子平安脫困。
    2023/07/27 15:18
  • 情斷曹格更加自在! 吳速玲曝「居家運動」練成川字肌

    離婚後更自在的吳速玲,面對前夫曹格失控洗版,僅以轉發好友陳薇限動「不用抱歉,你活得很漂亮!」為此事劃下句點,近日不但分享了在澎湖小旅遊的美照,更上《女人我最大》節目,傳授瘦小腹居家運動!
    2023/07/25 12:24
  • 壓力大又睡不著覺!3藝人自律神經失調 專家推4食物改善

    睡不好只是太累?小心是自律神經失調!先前資深藝人林美照、曾雅蘭、以及饒舌歌手李英宏,都曾受自律神經失調困擾。讓自律神經失調的原因是什麼?營養師提醒,工作或家庭的壓力讓身體忘了踩煞車,長期下來自律神經就失衡。
    2023/07/25 11:40
  • 郭台銘丟伏筆!曾馨瑩「激曬背殺照」罕秀芭蕾舞姿 優雅仙氣正翻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究竟是否參選2024總統備受關注,日前他一句「我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承諾會給大選與政治帶來新的風格語帶玄機,而郭台銘的妻子曾馨瑩近日則在美國洛杉磯,昨(24)日她罕見大秀芭蕾舞姿,一張背殺照讓好姐妹侯佩岑看完驚嘆「好美!」
    2023/07/25 09:02
  • 小許瑋甯沖繩「海灘辣照」曝光 大秀嫩白香肩網暴動

    有「小許瑋甯」封號的新生代女星林奕嵐,日前獲得短暫假期,和朋友規劃去沖繩小旅行,日前就在IG分享旅遊美照,沙灘上絕美自拍引起網友熱議,她透露本來出發前查氣象都寫會下雨,整個假期恐怕都要在雨中度過,和朋友討論過後仍覺得撐著傘也要瘋狂一次,沒想到抵達沖繩後,每天都是大晴天,相當幸運。
    2023/07/23 22:57
  • 網美常出國不單純?前AV導演揭「大部分陪睡」 4跡象教你判斷

    現今社群媒體中,大量網美時常在異地拍攝令人稱羨的質感美照,經常性出國已是她們的常態,這也使一些網友質疑她們出遊資金的來源。前AV導演圤智雨昨(21)日以此為題發文,透露其實一直在出國的網美「基本上都不單純」,直指這些網美大部分行程都是「陪金主睡」,他也提出4點關鍵線索,以利網友判斷。
    2023/07/22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