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美照 結果共1,659筆

  • 有夠土!女神曬40歲生日美照大翻車 粉絲怒嗆「解散工作室」

    大陸頂流女神唐嫣6日度過40歲生日,她的工作室在微博發出一系列生日賀圖,表示是和知名數字時尚藝術家王丹萌合作,推出梅花主題的虛擬造型,藉此呈現唐嫣的古典美,反遭大批網友嘲笑「60大壽才會拍成這樣」、「土翻天」,更引發粉絲不滿,陪了她多年的粉絲後援會憤而宣布停更,發出6點聲明砲轟唐嫣工作室抗議這些年的不作為,並要求解散工作室。
    2023/12/09 11:07
  • 歐陽娜娜脫衣趴草地! 上空「激裸美背」超辣畫面震撼2萬人

    歐陽家二女兒歐陽娜娜在大陸發展順利,甜美外型與音樂才女氣質收穫無數粉絲,她近日推出新專輯,並陸續公開多組寫真美照,除了難得以泳裝照入鏡,有一組是在野外草地上脫衣、大方露出美背,與以往清純路線有極大不同,相當突破,性感模樣驚艷網友。
    2023/12/08 13:07
  • 林書煒18歲愛女絕美曝光! 「母女神級同框」顏值破表

    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與前主播老婆林書煒結婚21年,育有1寶貝女兒蔡中泠,18歲的她亭亭玉立,目前正在日本就讀早稻田大學一年級,除了求學,她也不忘在日本遊覽,日前就曬出在迪士尼樂園的美照,大方放送纖細長腿,高顏值引起關注。
    2023/12/08 10:16
  • 新竹2024消防形象月曆登場!猛男美女好養眼 領取方式曝

    新竹市2024消防形象月曆出爐,特別遴選22名消防及義消猛男美女們在竹市特色景點拍下美照。想要獲得月曆的市民朋友們即日起至15日中午12時,只要完成消防月曆防災有獎徵答活動就有機會抽中,總共會抽出2500位幸運兒,想要收藏經典消防月曆的新竹市民朋友務必把握機會。
    2023/12/07 17:28
  • 孫藝真「絕美長腿照」曝光!粉絲歪樓讚玄彬:拍照技術進步了

    南韓女星「孫仙」孫藝真在2019年出演韓劇《愛的迫降》後,與男星玄彬擦出愛的火花,2人更在2022年結婚生子,婚後生活幸福美滿。成為人母的孫藝真雖逐漸淡出螢光幕,但她仍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一家三口的生活點滴,其中她在今(3)日更新的一系列高爾夫球場美照,又再度閃瞎粉絲們的眼睛。
    2023/12/03 19:17
  • 戀情曝光?女星曬旅遊照「男神入鏡偷放閃」 火速刪圖被抓包

    中國大陸男星白敬亭2014年出演網路劇《匆匆那年》出道,對自己的事業一直有著明確規劃,雖拒絕許多經紀公司邀約成立個人工作室,卻戲約不斷,代表作品包括《你是我的城池營壘》、《開端》、《卿卿日常》等,先前與宋軼搭檔演出《長風渡》傳出戀情,雙方雖未正面承認,卻屢被發現在同一地點拍照,昨(2)日女方分享旅遊美照, 一不小心發了男方入鏡照,事後雖火速刪除,但仍被網友抓包掀起討論。
    2023/12/03 12:20
  • 美女前主播失言風波後脫了 「雙手遮點」解放傲人上圍

    長相甜美的日本東京電視台前主播森香澄,2020年與其他主播的對話內容外流,她私下批評工作人員很髒、長得像猴子,還嘲諷前輩主播「靠胸部爆紅」等,形象大傷。她於3月宣布離開東京電視台成為自由主播後,近日透過IG宣布成為知名雜誌封面人物,並分享性感美照,讓粉絲相當心動。
    2023/12/03 10:00
  • 穿和服來拍美照! 橋頭糖廠日式古蹟藏驚喜 

    高雄橋頭糖廠裡頭,有一棟83年歷史的日式古蹟,是當時的廠長用檜木搭建的宿舍,戶外的庭院,也充滿濃厚的日式風情,而這處古蹟,也是電影「血觀音」的拍攝地之一,現在空間又有不同應用,結合日式茶飲,賦予古蹟新的生命,讓更多民眾能走入屬於橋頭的故事。
    2023/12/01 18:51
  • 林襄被驗貨秒送福利! 「超巨半球」僅頭髮遮 形狀全看光

    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日被Dcard翻出舊照,可看見高中時期的她青澀許多,因為跟現在的外貌相差甚大,整形、隆乳傳言再起,她昨(30)出席活動大方邀請女記者親自「驗胸」,證明自己的美胸貨真價實,晚上還po出藝術美照,以一頭亮橘色長髮蓋住重要部位,但渾圓形狀呼之欲出,白皙半球一覽無遺,儼然一尊精緻的洋娃娃。
    2023/12/01 14:06
  • 楊丞琳、李榮浩「海邊浪漫約會」甜爆!同PO照被發現偷放閃

    38歲中國大陸男歌手李榮浩2019年時與台灣女藝人楊丞琳宣布結婚,兩人婚後生活相當甜蜜,雖然各自為工作忙碌,也不忘在網絡上偷偷曬恩愛,近日,夫妻倆昨(30日)夜發文曬出系列美照,沒想到兩人同時放了1張在相同地點拍攝的照片,低調的曬恩愛,羨煞一票網友!
    2023/12/01 11:36
  • 最美空姐不藏了!林佩瑤泡湯辣曬頂級身材 自揭內幕超誠實

    有「最美空姐」封號的林佩瑤,今(2023)年2月進行抽脂豐胸手術,成果讓她超滿意,更時常在社群分享術後狀況以及各種美照。日前她飛往澳洲墨爾本度假,並拜訪在當地生活的「華航林依晨」前空姐趙筱葳(Ivy),2人前往體驗摩寧頓半島溫泉(Peninsula Hot Springs),身材火辣的她分享性感泡湯照,讓大批網友狂讚:「真的太美了!」
    2023/12/01 07:11
  • 高雄「手搖杯正妹」爆紅! 1.8萬人搶看:突然覺得超渴

    高雄有一間手搖杯店的女店員,外型甜美亮眼,認真工作的樣子,相當有魅力,網紅「陳尼力」分享正妹店員的美照,經轉發吸引1.8萬人狂讚,也釣出在地人回覆「上次去買有看到,覺得好美」、「之前去也覺得很仙」。
    2023/11/29 10:16
  • 林志玲突發道歉文!自嘆「古代人」 連發8美照展現誠意

    曾擔任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人的林志玲在金馬60回娘家,與日本導演北野武一起頒發「最佳新導演」獎項,昨天她在社群開心分享入圍者大合照,不料橫的照片左右都被裁掉,只剩中間的人出現。她今天重新PO限時動態道歉,還加碼發文送上當天穿禮服的8張美照。
    2023/11/28 18:13
  • 出國旅遊網路怎麼選?過來人狂推「1方案」最方便:超穩定

    每當出國旅遊,網路是最重要的,除了可以隨時和各界保持聯繫、使用地圖和翻譯APP之外,也可以隨時打卡上傳美照。對此,一名網友分享出國的經驗,他出國旅遊使用WiFi機,覺得訊號爛還要充電,好奇詢問「各位出國有什麼偏好的網路方案嗎?」貼文PO出後,一票網友推薦使用「eSIM」服務。
    2023/11/28 08:18
  • 生完還是很辣!最正人妻「化身人魚公主」 曬比基尼照粉絲暴動

    「重機女神」咪妃YT頻道有將近60萬訂閱,影片題材除了騎車日誌之外,也紀錄日常生活,目前已升格人妻的她,生下可愛女兒小恩,因天使臉孔和火辣身材,再度被封為「最正YTR人妻」。值得關注的是,咪妃日前更化身美人魚,美照一出讓粉絲直呼,「辣人魚公主!」
    2023/11/27 17:59
  • 示範拍網美照失足 韓國大叔「山頂跳躍」墜崖百公尺慘死

    許多人前往風景區時,總會希望能拍攝網美照,與親朋好友分享。但是拍照時,務必要小心自身安全。韓國近日傳出多起觀光客在風景區為了拍照,不慎從高處墜落導致傷亡的案件。一名60多歲男子26日與山友登山時,為了示範拍網美照的姿勢,在跳躍後失去重心,滑落百尺山崖慘死。
    2023/11/27 15:53
  • 最強Outdoor體驗就在高雄 陳其邁到「Wild Wild野生活」 大讚好玩,不想離開!

    誰說露營一定要上山?全台最大戶外野營體驗2023「Wild Wild 野生活」,11月18、19日在高雄衛武營戶外草地展開,兩日活動吸引超過12萬人體驗全台最盛大最特別的城市露營。高雄市長陳其邁昨(19日)特別以Outdoor帥氣裝扮出席活動並表示,高雄秋冬氣候宜人,是冬季最佳旅遊城市,活動也豐富不間斷。這兩天看到網路上許多民眾分享活動體驗心得與美照,非常吸引人;昨天下午特別到衛武營現場體驗直火烤肉料理、參觀露營車及裝備市集、參加一日獵人製作肉醬起司堡等,高雄「Wild Wild 野生活」真的讓人好玩到不想離開!
    2023/11/24 17:56
  • 阿喜路邊解放半球!穿比基尼吃早餐 男友無尊超真實反應曝光

    女星阿喜(林育品)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她近日前往澳洲度假,曬出一系列辣照,讓網友鼻血直流,昨(20)日再度分享穿基尼吃早餐的美照,男友無尊的反應也曝光。
    2023/11/21 17:43
  • 《寧安如夢》爆火加碼推團綜 張凌赫幫拍美照「白鹿秒變臉」

    裝劇《寧安如夢》由白鹿、張凌赫、王星越等主演,近期加快更新速度後直衝愛奇藝人氣榜TOP1,白鹿跟張凌赫也兌現自己的破萬承諾,白鹿跳插秧歌〈好運來〉跟張凌赫則唱了白鹿演唱的戲劇插曲〈雪季〉,兩個人無包袱的表演都成功逗樂網友。官方近期更加碼推出戲劇延伸團綜《100萬個約定之寧安如夢》,延續戲劇產生的熱度和演員直線上升的人氣。主演群包含白鹿、張凌赫、王星越、劉些寧、葉晞月、湯夢佳等一起遠赴海南島闖關、默契考驗,還將可看到他們又唱、又跳,有別於劇中的可愛畫面。
    2023/11/21 17:08
  • 天后闆妹婚禮美照連發!主角是好閨密 網嗨喊太浪漫

    電商界知名直播主天后闆妹,日前才貼出自己在米蘭大教堂的絕美婚紗照,近日又接連在限時動態貼出峇里島美照,讓不少粉絲都驚呼「難道是要再浪漫一次?」但其實天后闆妹是去參加好友萊可集團主理人Sheena林品希與老公Robin補辦的世紀婚禮,闆妹也低調表示,自己只是配角,一路看著Sheena夫妻走過創業的辛苦,到現在幸福甜蜜,非常替他們開心。
    2023/11/21 17:00
  • 消費降級!西安網紅景點攝影跟拍掀價格戰

    西安的觀光景點「長安十二時辰」,還原唐朝建築和唐代歌舞,是大陸年輕族群喜歡的打卡地。因此當地有不少專業攝影幫忙拍美照,從租借古裝到妝髮設計,整套服務收費超過台幣2000元,仍舊是生意興隆。
    2023/11/18 19:18
  • 焦凡凡辣照連發! 認了「2處有整」:錢花下去得有用

    女星焦凡凡與藝人男友婁峻碩穩定交往7年,日前男方在兩人同遊馬爾地夫時,驚喜獻上求婚,也讓焦凡凡正式升格準人妻。回國後,焦凡凡也多曬出多張比基尼美照與粉絲分享當天的喜悅,並開放QA回答大家的疑問。17日,一名網友就好奇,她變漂亮的同時,是否有去微整?她則4字大方承認,並說「錢都花下去了,絕對要有用的。」
    2023/11/18 17:46
  • 周杰倫無預警認有新歌! 連發5張圖曬提示「好像有點明顯」

    天王周杰倫(周董)去年推出時隔6年的專輯《最偉大的作品》,讓全球歌迷陷入瘋狂,同時重啟「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今(2023)年12月8、9月將移師泰國。近期進入休息模式的他靈感爆發,連日來在IG分享多張風景美照,語帶神秘:「我覺得照片裡有新歌的提示。」引發全球歌迷熱議。
    2023/11/18 11:05
  • 懶理江宏傑報警!福原愛曬美照自爆行蹤 下秒卻喊嚇尿了

    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的官司持續中,行蹤成謎的她透過「小紅書」帳號分享近況,昨(17)日Po出前往東京晴空塔觀光的影片,自爆有懼高症的她更在登塔前急著上廁所,搞笑喊:「不然我怕我嚇尿了。」
    2023/11/18 10:10
  • 小S別看!二女兒曬校服美照辣秀「嫩白美腿」 網一面倒狂讚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個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隨著女兒們逐漸長大成為亭亭玉立的少女,一舉一動都被受外界的關注。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二女兒Lily,絕美的樣貌也被網友大讚「裝臉林志玲」,她近日也透過IG曬出美照,只見她穿起校服,露出纖細的大長腿,絕美的模樣再次引起網友的暴動。
    2023/11/15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