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勢PTT台北痔瘡退貨海龍蛙兵饅頭媽失蹤美國高中生
  • 搜尋:

    紐約客 結果共266筆

  • 紐約現伊波拉首例 防疫升級制新規定

    紐約出現感染伊波拉病毒的第一起確診病例,讓紐約市政府格外警戒,因為這位病患在發病前,曾搭火車、到餐廳用餐,還去打保齡球,雖然市長出面安撫紐約客,傳染的可能性很低,不用太恐慌,但也提到即刻起從西非伊波拉疫區,回到紐約和紐澤西州的民眾,必須先自主隔離,避免這類事件再度重演。
    2014/10/25 14:57
  • 紐約伊波拉首例 幾內亞返國後確診

    美國紐約出現第一起伊波拉感染病例,一名醫師在從幾內亞返國之後,因為發燒緊急通報疾管局,檢驗後發現呈現伊波拉陽性反應,讓紐約客 大為緊張,亞洲地區來沒出現疫情,但也加強機場檢疫,中國大陸從八月份開始監控,日本機場更進一步提升警戒。
    2014/10/24 12:18
  • 紐約客瘋自來水 「水吧」一杯30元

    喝瓶裝礦泉水,已經過時了,今年夏天,紐約流行喝「自來水」,紐約街頭甚至出現了一種,專賣自來水的「水吧」,這股喝自來水的熱潮,其實是從美國西岸刮到東岸的,為了環保以及健康的理由,這股自來水熱潮正方興未艾,而且很多地方,甚至已經禁止販賣瓶裝水了。
    2014/09/04 22:26
  • 紐約學時尚! 夏令營「24萬」照樣爆滿

    不只公立夏令營搶破頭,不少坊間推出的「高價夏令營」,也都是早早就額滿了,像是NASA太空營每年雖然都會開至少3個梯次,但早在4、5月就已經一位難求,而今年最頂級的夏令營就是「紐約時尚營」,讓小朋友體驗紐約客生活,自己打造品牌,與流行接軌,14天的行程要價24萬5,也是一推出就爆滿。
    2014/07/06 18:16
  • MLB/田中塑造不敗神話 洋基如有「神」助

    「神之子」田中將大加入洋基,21日對上小熊隊,中止在美日職加起來42場的連勝紀錄,但「馬君」在日職創下的許多驚人成績,早已經為自己塑造了「不敗神話」的形象,也讓紐約客對田中將大愛不釋手。
    2014/05/21 20:12
  • 紐約高檔高球俱樂部 金融精英最愛

    紐約客想打高爾夫球,不用再千里迢迢直奔高球場,現在在曼哈頓市區,就有一家高檔的高球俱樂部,業者重金打造7台高球模擬器,只要站在投影螢幕前揮桿,儀器就能偵測揮桿動作,而且俱樂部還請來專業的高球教練指導,吸引9成會員,都是華爾街的股票經理人,只是會費也不便宜,每年要繳7500美元,約台幣22.5萬。
    2014/05/15 12:17
  • 冰風暴掃全美 賓州百輛車連環撞

    美國再度遭到暴風雪侵襲,這波大雪在全美各地,至少釀成22人死亡,其中,在紐約有一名孕婦,被鏟雪車給撞死,腹中胎兒緊急剖腹取出,狀況危急,在賓州則是有上百輛車的連環車禍,至少30人受傷,過去六星期以來,光是紐約已經有6個大風雪報到,紐約客冷到受不了。
    2014/02/15 15:51
  • 用刀叉吃披薩不正統 紐約新市長挨轟

    紐約新任市長白斯豪,才上任兩星期就挨轟,原來是因為他被拍到用刀叉吃披薩,犯了紐約客大忌,紐約客的披薩正宗吃法,是將披薩切片對摺一半,用手拿著大口咬,白斯豪解釋,他的老家義大利都是用刀叉吃批薩,以後他會融合美式作風,改用手拿。
    2014/01/12 13:38
  • 排數小時看45秒 紐約客排隊看「天堂」

    天堂,長什麼樣子?相信很多人都很好奇,日本知名藝術家草間彌生,以「天堂」為主題,用裝置藝術打造他心目中的天堂景象,紐約民眾頂著接近零度低溫,一排好幾個小時才能入內,不過限定每人只能看45秒。
    2013/12/02 17:36
  • 【FOCUS新聞】刻意找人代擺攤 賤價賣價值連城版畫

    知名的英國塗鴉藝術大師Banksy,本月宣布進軍紐約,他的畫隨便一張,在藝術市場都可以拍賣出數百萬台幣的天價,但這個人的真實身分、容貌,卻從不曝光,也因為他的神秘色彩,讓他的作品更有話題,而上週日,他秘密找了個人,幫他在紐約中央公園的路邊擺攤,把他價值連城的噴畫作品,以一張60美元,相當於1800台幣的價格兜售,當然在毫無宣傳的情況下,路過的紐約客也不知道畫的作者大有來頭,一天下來,只賣出8張,420美元,等事後他把賣畫過程影片PO上網,畫迷才知道錯過撿便宜的良機。
    2013/10/15 20:22
  • 中央車站飄台味 紐約客台灣親體驗

    交通部觀光局持續在海外推動台灣觀光,這一次選擇紐約人潮眾多的中央車站舉辦歡慶台灣活動,不僅讓紐約客嘗台灣美味,還有書法家揮灑墨寶,展現各式各樣的台灣文化,現場相當熱鬧。
    2013/09/29 17:53
  • 【FOCUS新聞】租賃「輕資產時代」 城市單車夯

    市區開車停車都很麻煩,台北市民有許多人喜歡騎Ubike,類似的單車租車服務,最近在紐約也很紅,5月底紐約推「CitiBike」租車服務,大大解決了紐約叫車不易的問題,很多紐約客還說,這是紐約近十年來最棒的政策,這種「都會租車站」的概念,其實在2000年開始發展,最早提出的是汽車租車公司「Zipcar」,本來出發點是希望能夠環保,後來很多人就迷上租賃取代自購的方式,趨勢觀察家將這類共享經濟族群,被稱為「輕資產世代」。
    2013/08/07 20:41
  • 珍珠奶茶、三太子到紐約 行銷台灣觀光

    行銷台灣觀光,這回觀光局把舞台拉到紐約曼哈頓,把原汁原味的電音三太子,還有原住民舞蹈表演,在「夏日百老匯」活動中呈現,還準備最具台灣味的珍珠奶茶,讓紐約客嚐鮮,不少路過的美國民眾紛紛停下腳步,和可愛三太子合照,而觀光局製作的30秒行銷台灣的廣告,也將在紐約的電影院播映,要吸引更多美東民眾來台觀光。
    2013/07/21 16:02
  • 紐約超夯甜甜圈 1200元照樣熱賣

    全紐約現在最具話題的小點心,就是可頌甜甜圈,外型就像淋上糖霜的甜甜圈,口感卻像可頌一樣層層鬆軟,非常對紐約客的味,因為一天只製作300個,供不應求,甚至出現黑市,一個5美金的可頌甜甜圈,賣到40元美金,照樣有人買,令人見識到這個甜點的魅力。
    2013/07/01 11:12
  • 紐約客排隊搶淋雨 神奇「雨屋」淋不濕

    最近在紐約,一堆人大排長龍,等著進去淋雨,到底是為什麼呢?原來有藝術家打造了一座非常特別的「雨屋」,模擬熱帶地區下大雨的情境,體驗站在滂沱大雨中的感受,不過很神奇的是,所有人站在雨中,都不會被淋成落湯雞,到底玄機在哪裡?帶您到紐約去看看。
    2013/06/28 21:57
  • 挪威超大豪華郵輪 紐約客頂級享受

    全球第8大郵輪,挪威郵輪公司一艘超豪華郵輪,最近來到紐約港口,CNN記者特別登上郵輪採訪,船上不但有世界各國餐廳、賭場,還有水上遊樂園,以及挑戰極限的繩索訓練課,要給紐約客們最多元的享受。
    2013/05/09 09:54
  • 紐約「管家婆」再出招 賣菸要藏起來

    紐約市長彭博,最近才因為禁賣大杯含糖飲料的法令遭到法院駁回,被封為超級管家婆,沒想到他再接再厲,以維護市民健康為由,又想出一個新點子,打算規定店家,要賣菸可以,但是一定要藏好,不能公開展示,之前他還動用市府資源,宣導大家耳機不要開太大聲,雖然立意良好,但是有紐約客卻認為,這個市長未免也管太多了。
    2013/03/19 22:36
  • 含糖飲料禁令遭駁回 彭博:上訴到底

    每年因為肥胖喪命的紐約客高達5000人,紐約市長彭博因此下令,包括餐廳、電影院禁止販售大杯含糖飲料,沒想到限制法案才要上路,就在最後一刻卻被最高法院,以法案太過武斷整個駁回,但彭博強調,這是一項人命關天的法案,一定會上訴到底。
    2013/03/12 13:54
  • NBA/看球沒風度 黑人演員狂嗆林書豪

    林書豪上個星期披著火箭隊戰袍回紐約打球,個人狂砍22分,重現林來瘋熱潮,但紐約客對豪小子的表現又愛又恨,紐約郵報報導,當時在場邊看球的喜劇演員就不斷對林書豪叫囂,說尼克沒了他,現在戰績是東區第一名,還虧林書豪對場邊的性感模特兒調情,話說得越來越難聽,不過豪小子沒有受到影響,照樣打出亮眼成績。
    2012/12/25 20:06
  • 〈獨家〉台灣擺地攤 插畫家赴美設計APP發光

    去年全球APP下載市場破百億美元,其中一款風靡紐約客的機器人APP互動遊戲,背後的設計師就是台灣人,台灣插畫家朱耕甫,當年在台灣無法一展所長,一度在敦南誠品前面擺地攤,一年收入才10萬,現在已經在紐約找到發光發熱的舞台,年收入超過300萬。
    2012/11/17 18:44
  • 萬聖變裝趴群魔毆 紐約客成「豬頭」

    參加萬聖派對卻遭痛毆,意外「變裝」成了豬頭!來台學中文的紐約客Joseph,上個月底到五股工商展覽中心,參加號稱亞洲最大的變裝萬聖節派對,派對結束離去時,被一群穿黑衣的不明人士圍毆,前額撕裂傷,縫了10針,也有腦震盪現象,整整在醫院躺了3天。
    2012/11/08 10:49
  • 急修復!曼哈頓復電 紐約客仍搶油

    遭到「珊蒂」重創的紐約,熬過了3天沒電的日子,今天曼哈頓終於復電了,而一度被紐約客稱作死城的紐約現在還缺汽油,民眾大排長龍搶油,儘管當局已經緊急調派運油輪,但需油的紐約客,為了加油還當街發生口角。
    2012/11/03 15:14
  • 大蘋果沒電了! 入夜後的黑暗紐約

    整個美東地區,現在還有多達350萬戶陷入停電之苦,這幾天入夜之後,紐約客體驗了無電力的生活,這在過去幾乎是不夜城的紐約來講,的確相當罕見,他們形容曼哈頓部分地區幾乎變成「死城」,跟著紐約客的腳步,一起去看入夜後的「黑暗紐約」。
    2012/11/02 22:25
  • 如同世界末日來! 大紐約爆搶油潮

    遭遇風災的紐約在恢復上班日第2天,7條泡水的地鐵線終於有3條恢復通車,不過還是有550萬通勤族沒地鐵可搭,紐約地面交通接連2天大打結,由於斷電和淹水造成部分加油站無法運作,紐約現在大鬧搶油潮,還能夠提供服務的加油站大排長龍,搶油的亂象,讓紐約客直呼,簡直就像世界末日要來了。
    2012/11/02 18:47
  • 徒步、搶搭公車 首上班日紐約大亂

    連續2天停班停課,風災後紐約客展開第一個上班日,但是因為地鐵火車全部停駛,住在郊區要前往曼哈頓上班的民眾,必須徒步走過聯外大橋,唯一行駛的公車,因為要搭的人實在太多,得等上3、4個小時才上得了車,公車站前爭先恐後一團混亂,知名的脫口秀節目也因為珊蒂攪局,找不到觀眾,連大明星要前往錄影都得用走的,目前還有6百多萬戶停電,紐約客度過混亂的第一個上班日。
    2012/11/01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