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護台灣宋羽葤農曆9月癌王壹柒柒震震有詞江大成海龍蛙兵地震熊霓
  • 搜尋:

    紐約客 結果共266筆

  • 狙斃賓拉登/賓拉登被殺 紐約客冷眼看狂歡

    賓拉登證實被遭到狙擊喪命,美國各地陷入狂喜,不過還是有紐約客,冷眼旁觀,不過美國政府,面臨一個新的難題,那就是賓拉登死後,美軍到底要不要立刻從阿富汗撤軍?這個問題,處理起來相當棘手。
    2011/05/06 22:39
  • 紐約密室飲酒 「隱形酒吧」重出江湖

    美國紐約是世界流行之都,紐約客現在最流行的,是躲在密室裡喝酒。原來1920年代,美國因為實施禁酒令,出現了不少隱形酒吧,讓大家躲起來偷偷喝酒。後來這些隱形酒吧,在紐約死灰復燃,很多人專程來體驗,這種神神秘秘,喝酒的感覺。
    2011/02/21 22:38
  • 風雪依舊 紐約客苦中作樂比堆雪人

    雖然紐約的風雪不像芝加哥一樣驚人,卻依舊讓紐約客生活大受影響,即使有車還是寸步難行,學校更乾脆提早放學,讓孩子早回家,不過更多人是苦中作樂,比賽看看誰可以堆出最高的雪人,記者范琪斐來自紐約的報導。
    2011/02/03 15:49
  • 吊在半空中 紐約客愛反重力瑜伽

    想像太陽馬戲團的團員一樣,在空中做各種奇妙又美麗的動作嗎?在紐約就出現了一種,以空中飛人的體操動作為基礎,發展出來的新型瑜伽,叫做反重力瑜伽,據說對脊椎特別有幫助,記者范琪斐來自美國的報導。
    2011/02/01 21:37
  • 直擊老鼠爬上身! 嚇壞紐約地鐵客

    美國紐約地鐵又髒又亂,現在還出現鼠患,一名地鐵乘客坐在椅子上睡覺,居然有一隻大老鼠往他身上爬,嚇得其他乘客驚聲尖叫,有人拿手機拍下地鐵老鼠趴趴走的畫面,一PO上網立刻引發紐約客議論紛紛,「華爾街日報」就質疑,影片裡的「老鼠看起來太乾淨了」,不像是紐約地鐵裡「土生土長」的老鼠,有可能是走失的寵物鼠。
    2011/01/15 11:35
  • 女神卡卡意外現身 紐約唱爵士老歌

    美國搞怪天后女神卡卡,意外現身在紐約一家爵士酒吧,紐約客看到大明星突然現身,驚訝不已,卡卡還隨性上台獻唱一首爵士老歌,讓現場觀眾見識到卡卡的演唱功力。
    2011/01/07 16:56
  • 紐約垃圾積如山 男墜垃圾堆生還

    新年過後,美國紐約街道堆積如山的垃圾,因為暴雪的侵襲,一直無法清理完畢,紐約客天天聞到發臭的垃圾,苦不堪言,沒想到這些垃圾卻救了一命,一名男子從9樓公寓跳樓自殺,剛好掉在垃圾堆上,幸運撿回一條命。
    2011/01/04 16:15
  • 紐約客迎新除厄 把煩惱丟碎紙機

    每年歲末年終,紐約時報廣場都會「迎新除厄」活動,民眾可以到這裡,把一年來不好的回憶跟煩惱寫在紙上,丟到碎紙機銷毀,消除過去一整年的厄運;此外紐約的跨年倒數水晶球,也進入最後準備工作。
    2010/12/29 17:44
  • 大蘋果「凍」住! 紐約暴雪癱瘓一天

    一場近30年來最嚴重的暴風雪,讓紐約一整天陷入癱瘓,紐約三大機場罕見全面停擺,地面的大眾運輸系統也被大雪困住,紐約客得徒步才能上班,雖然紐約機場的航班開始恢復起降,不過多達上千航班被取消,有些人可能要等到元旦過後,才能搭到飛機。
    2010/12/28 19:50
  • 喝台啤、吃台灣小吃 紐約客瘋台菜

    外國遊客到台灣,對台灣小吃的印象特別深刻,繼台灣刈包在紐約販售,意外受到歡迎後,一家在曼哈頓新開張的夜店,標榜販賣台灣啤酒,供應台灣小吃,天天吸引不少喜歡台灣小吃的紐約客上門,甚至街頭販賣鍋貼的小攤販,生意也相當火紅。
    2010/12/08 19:23
  • 環保省成本 美推無軸滾筒衛生紙

    美國衛生紙廠商推出最新的無軸滾筒衛生紙,中間少了常見的硬紙筒,省成本之外也更加環保,不過CNN記者隨機訪問紐約客,大家都覺得少了硬紙筒,衛生紙會軟趴趴變形,接受度並不是太高。
    2010/10/28 16:52
  • 開眼! 時報廣場上演騎牛大賽

    騎牛賽一般都是在騎牛場上進行,為了拉近騎牛運動跟民眾的距離,紐約時報廣場竟然也能變身成為騎牛場,全世界排名前10的職業騎牛好手,選擇在這個被高樓大廈環繞的廣場上,讓紐約客體驗另類的騎牛表演賽。
    2010/10/16 19:33
  • 911世貿倒塌 曼哈頓驚恐一瞬間

    美國911恐怖攻擊事件9週年,對很多美國人,特別是紐約客來說,這場苦難的陰影依舊揮之不去,9年前的9月11日當天,從世貿雙子星大樓、南樓倒塌,一直到北樓跟著崩垮,特別透過Discovery製作的紀錄片,還原雙塔陸續倒塌後,當時紐約的驚恐一刻。
    2010/09/10 22:31
  • 網球/美網賽夜間派對 紐約客盛裝開趴

    美國網球公開賽目前正在紐約舉行,每年美網賽開打,球場外也熱鬧滾滾,因為美國公開賽是四大公開賽中,唯一有夜間比賽的,很多上班族下班後,穿著正式服裝跑來球場,目的不是看球,而是參加夜間派對,因為對很多人來說,這些派對是洽談生意最好的場合。
    2010/09/06 17:44
  • 〈獨家〉朱立倫甜蜜慶生 跟老婆吃冰看電影

    昨天是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的50歲生日,為了幫他慶生,朱立倫的太太高婉倩,在行程結束之後,陪著朱立倫到台北縣的知名影城看電影,因為兩人是在紐約相遇,所以特別去看以紐約客為主角的電影「慾望城市2」,不過在等待電影開場之前,兩人還很甜蜜的去冰淇淋店「吃冰慶生」;來看看TVBS的獨家報導。
    2010/06/08 18:11
  • 紐約慾女談情說愛 「慾望城市」當聖經

    沒去過紐約的人,對紐約客的理解,很多人都是來自「慾望城市」這部影集,許多在情場打滾的時尚女郎,也把「慾望城市」當成教戰守則,因為劇中4名女主角個性、風格截然不同,紐約都會女子似乎都能在她們的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也學習到寶貴的情場攻防術。
    2010/05/26 22:25
  • 紐約客被炸怕! 看到空袋就報警

    紐約客被炸怕了!在時報廣場汽車炸彈案之後,民眾只要見到可疑包裹、可疑汽車,就會叫警察來,現在只要是有一點風吹草動,就會讓紐約客很緊張,類似的通報電話數量增加4成,紐約警察平均一天要接130通報案電話。
    2010/05/15 17:38
  • 他們拯救了紐約! 小販、騎警「雙英雄」

    紐約差一點又遭到炸彈攻擊,很多紐約客又回想起當年911恐怖攻擊的夢魘!這次紐約免除一場災難,要歸功於2個人,一個是及時發現異狀,在炸彈現場附近的小攤販,一個是快速反應、疏散人潮的紐約警探,2人一夕間成了紐約的反恐英雄。
    2010/05/03 19:02
  • 炸彈驚魂後 紐約時報廣場如常運作

    在紐約市中心的時報廣場,昨天發現了汽車炸彈,當時時報廣場全面疏散,全紐約如臨大敵。但今天時報廣場重新開放,商家生意照作,遊客也不受影響,紐約客馬上恢復了繁忙的腳步。
    2010/05/03 09:29
  • 男子被刺倒地 紐約路人見死不救

    紐約一名男子看到有人半夜搶劫,見義勇為去幫助被害女子,沒想到反而被歹徒刺傷倒地,男子躺在地上,躺了一整個晚上,至少有24名路人經過,居然都沒有人出面相救,甚至還有人拿出手機拍照,拍完立刻走人,男子最後因為流血過多死亡,紐約客會不會太冷漠!
    2010/04/27 19:38
  • 不只海盜! 索馬利亞姊妹時尚發光

    索馬利亞因為內亂和海盜事件,而上媒體;不過一對從索馬利亞移民到美國的雙胞胎姊妹花,勇闖紐約時尚圈,他們將非洲民族的熱情、奔放,融入紐約時尚中,結果受到紐約客的青睞,現在她們不但有自己的品牌,還成了百萬富翁,她們要向世人表示,索馬利亞不是只有海盜而已。
    2010/04/06 22:42
  • 〈獨家〉台灣小吃征服老美 刈包紐約大流行

    刈包是台灣夜市相當常見的平民美食,這個台灣小吃,最近在美國紐約意外造成流行,台灣一名僑胞黃頤銘拿家傳食譜,在紐約開刈包店,沒想到紐約客相當喜愛,還有人一連就吃了4個,他做的刈包被紐約雜誌評為「包子類最佳食品」,美食節目甚至還請他上電視,教大家做刈包。
    2010/03/23 17:48
  • 紐約客有新歡! 古巴美食蔚為流行

    美國很可能要對古巴解除近50年來的禁運,這使得美國興起了一陣古巴熱,連古巴餐廳都跟著水漲船高,古巴菜變成流行餐飲,來看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黃崧浦,在美國紐約的採訪報導。
    2010/03/21 18:54
  • 紐約最美味火腿 豬快樂肉才會好吃

    紐約有一家餐廳,他們所賣的火腿,特別深受紐約客喜愛,當然價格也不便宜,一隻火腿,動輒要上萬台幣,什麼樣的火腿,賣這麼貴?老闆說,他們的豬,都是自己養,而且要讓豬隻生活在快樂的環境,快樂的豬,做出來的火腿,自然比較好吃,記者范琪斐來自紐約的報導。
    2010/02/23 23:46
  • 曼哈頓街頭實驗 紐約客其實很熱情

    一般人的印象,都覺得紐約客相當冷漠、無情,美國一名喜劇演員,為了打破這個刻版印象,決定上街實驗,他在曼哈頓街頭,要求陌生人用揹的、用抱的,幫助他從曼哈頓最南走到最北,實驗結果證明,紐約客非常熱心,願意幫忙的人相當多。
    2010/02/03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