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中國醫農曆9月內內Uniqlo宋羽葤婚禮警戒區域東區SWAG
  • 搜尋:

    紐約客 結果共266筆

  • 直擊珊蒂大發威 紐約客邊逃難邊拍攝

    超級風暴珊蒂肆虐美東,災情慘重,當地民眾在風雨中,度過了最漫長的一天,也有人邊躲風雨,一邊用攝影鏡頭,拍下暴風來襲驚險畫面,有人在大水中划獨木舟逃生,當場拍到斷落的電線,不斷冒出火花,街頭還有路樹,被強風連根拔起,砸毀整排車輛,透過紐約客的直擊畫面,可以感受珊蒂來襲瞬間的驚人威力。
    2012/10/31 22:33
  • 直擊紐約百年風災 民眾邊躲邊拍攝

    大紐約地區遭逢近百年來最嚴重的一場風災,過去很少碰到颶風威脅的紐約客,在暴風來襲的瞬間,除了忙著躲避風雨還有人拿起攝影機,拍下暴風雨中的紐約現況,還有民眾在跟電視台視訊連線時,突然河水暴漲,洪水一路沖到他家中,超級暴風襲擊紐約的驚險狀況都被鏡頭記錄下來。
    2012/10/31 20:39
  • 美東810萬戶停電 紐約夜晚一片漆黑

    珊蒂暴風橫掃美東,因為變電廠爆炸,讓紐約夜晚陷入一片漆黑,目前還有810萬戶停電,紐約客昨天晚間度過漆黑的一天,下曼哈頓地區估計還要停電4到5天,紐約三大機場有2座今天將恢復部分營運,這2天已經影響超過上萬航班,被迫停市2天的紐約證交所,台北時間今天晚間將重新開市,財經專家預估,恐怕會出現恐慌性拋售。
    2012/10/31 11:58
  • 黃燈只閃2.5秒 紐約駕駛被迫闖紅燈

    路口紅綠燈上的黃燈,是為了要給駕駛人緩衝時間,不過最近有一份報告指出,紐約紅綠燈、黃燈的顯示秒數平均只有2.5到2.8秒,這讓開車的人根本來不及反應,不少紐約客就大罵,沒時間越過馬路,當然就變成了闖紅燈,市政府根本就是在搶錢。
    2012/10/09 15:20
  • 忠犬護主遭警槍傷 紐約客罵執法過當

    美國紐約一名遊民,日前在街頭突然癲癇症發作,倒在地上,他養的一隻鬥牛犬,著急地在一旁守護主人,當警察趕到現場時,狗狗仍然不斷狂吠,沒想到當警察看到鬥牛犬靠近時,居然就對著狗開槍,圍觀群眾嚇壞了,大罵警察執法過當。
    2012/08/17 11:47
  • NBA/票選紐約最愛球員 林書豪擠進4強

    林來瘋在紐約掀起旋風,美國知名運動網站ESPN特別挑出16位傑出運動員,包括林書豪在內,讓網友票選,誰才是紐約客的最愛,目前林書豪已經進入前4強,將和大聯盟紐約洋基隊隊長吉特對決,爭取決賽機會,面對自己迅速暴紅,林書豪又說了「真的是作夢都想不到!」。
    2012/03/20 19:22
  • NBA/林書豪優異表現 讓媒體見風轉舵

    林來瘋有沒有退燒?看他今天在客場對印地安納溜馬隊的比賽就知道,紐約郵報之前甚至還立了墓碑,說「林來瘋安息吧」,但今天在林書豪19分、6助攻、7籃板的表現下,尼克隊拿下3連勝,現實的紐約媒體又開始稱讚他;而代理總教練伍森執掌兵符後,一路所向披靡,也變成紐約客的最愛,還出現了Woosanity,「伍來瘋」的稱號。
    2012/03/18 17:43
  • 紐澳牛遭查「瘦肉精」 衛局追上游

    衛生機關持續抽驗瘦肉精,光是桃園縣衛生局就有10幾家店被檢出牛肉超標,但讓人驚訝的是就連紐澳牛肉也被驗出,含有1.1ppb瘦肉精,讓衛生局要加快腳步了解,到底是供應商還是店家出了問題?就在同一批抽驗結果中,桃園牛排館的紐約客牛排,被驗出目前國內最高含量瘦肉精27.5ppb,上游供應商也是第一次上榜的美福肉品,急著要求重驗,因為他們在2月底送檢時,瘦肉精並未檢出。
    2012/03/10 12:59
  • 桃園「知名度牛排」 驗出超標2倍瘦肉精

    瘦肉精風暴持續延燒,桃園縣衛生局抽檢美國牛肉,其中一家「知名度牛排館」的紐約客牛排,竟然驗出超量瘦肉精,高達27.5ppb,甚至比未來衛生署可能訂定的0-10ppb,超標將近2倍,是國內目前查驗美牛,含瘦肉精最高量的肉品,衛生局將這批牛肉通通封存下架,業者表示,這批牛排是向台北市內湖一家美福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進口,衛生局也將進行後續追查,不排除要求業者全面回收問題肉品。
    2012/03/09 19:06
  • Chinglish中式英文趁勢起 antizen=蟻族

    昔日被人當成笑柄的「chinglish」中式英文,隨著大陸經濟提升,就連英國BBC、美國紐約客雜誌,都引用這些聽起來怪怪的英文,而且近18年來,「國際英語」增加的辭彙,中式英語就貢獻了5%到20%,連極具影響力的「紐約時報」,也對這個現象嘖嘖稱奇。
    2012/03/06 22:30
  • NBA/林書豪鮮當「紐約客」 逛街與球迷合照

    豪小子林書豪,現在走到哪,都會吸引大批球迷,不過網路上有一段影片,是當年林書豪還在金州勇士隊時,所拍的宣傳影帶,自己一個人逛紐約大街參觀時報廣場,對什麼事都感到好奇,還花錢請人畫了一張,和NBA亞裔球星姚明一樣的素描,遇到球迷要求合照,平易近人的林書豪也是來者不拒,相當親切。
    2012/02/26 14:08
  • 廢船當旅館 紐約客趨之若鶩

    現在講究環保,越來越多人廢物利用,在紐約有個藝術家就把幾條廢船串起來,改裝成旅館,這個連電都不提供的旅館,竟然大受歡迎。
    2012/01/27 17:43
  • 冬季避寒新聖地 紐約公園像春天

    紐約冬天經常只有0度以下低溫,但最近,紐約客卻多了一個避寒地點,因為紐約一處畫廊,改裝成冬季限定的溫室公園,裡頭不只有花草裝飾,還聽得到鳥叫,也聞得到森林香氣,室溫更維持在27度,走進這裡,感覺就像走進春天的公園。
    2012/01/06 22:52
  • 酷似911爆炸雙塔 南韓雲樓挨批

    南韓首爾一棟籌畫興建中的住商大樓,設計圖才公開沒多久,就引發紐約客不滿,因為這棟大樓也是雙樓設計,中間有雲朵做連結,有如正在燃燒中的紐約世貿雙塔,活脫脫就是911恐怖攻擊的翻版畫面,負責設計的荷蘭公司特別發表聲明道歉,表示無意複製恐怖畫面,這棟雲樓引發不好的聯想,深感抱歉。
    2011/12/11 11:16
  • 校車突起火爆炸 8學童毫髮無傷

    紐約市區週二發生一起爆炸意外,一台校車因為故障停在梅西百貨的前面,沒想到隨即就爆炸起火燃燒,還好校車駕駛及8名學童在起火前已經下車,沒人受傷,但驚險一瞬間,也讓紐約客嚇了好大一跳。
    2011/11/24 11:48
  • 萬聖節應景 衛生紙搗蛋鬼屋練膽

    下星期就是一年一度的西洋鬼節萬聖節,愛找刺激的紐約客,會到用舊倉庫改裝的鬼屋走一遭,享受驚嚇快感,或是家裡的放上一個大南瓜燈也很應景,不過如果想搗蛋要糖吃,今年有新招,CNN主播就在攝影棚裡,親自示範這種衛生紙搗蛋法。
    2011/10/29 19:53
  • 盛裝戲水作樂! 紐約快閃族海灘搞怪

    炎炎夏日熱氣逼人,到海灘游泳消暑是一定要的啦,一群愛搞怪的紐約客發起「盛裝海灘」的另類活動,3百多名男男女女穿上隆重的西裝和晚禮服,出現在海邊戲水作樂,一樣曬太陽,甚至跑到海裡潛水游泳,其他身穿比基尼和泳褲的泳客們,都看傻了眼,嘖嘖稱奇。
    2011/09/17 19:55
  • 911將滿10週年 難忘歷程點滴在心

    911即將屆滿10週年,對很多美國人來說,10年前的這一天,改變了他們的人生,有的人因此失去親人,有的人因此換了工作,對更多人來講,這只是日曆上的某一天,只是藉著機會,回首10年來的酸甜苦辣;但對紐約客來說,這仍然是沉重的一天,藝術家利用88盞探照燈,象徵兩棟世貿大樓,要用璀璨的燈光,紀念2千多位罹難者。
    2011/09/09 22:20
  • 紐約撤37萬人 紐約客:災情太誇大

    颶風「艾琳」已經遠離美國,不過美國東北部新英格蘭地區,仍然在和洪水抗爭,至少有500萬人無電可用,全美經濟損失大約是70億美元;不過前幾天大動員展開撤離的紐約,風雨來的倒是不大,有人質疑媒體誇大颶風威力,紐約當局防災措施反應過度,紐約市長彭博今天反駁說,防災一定要到位,不能拿人命開玩笑。
    2011/08/30 19:21
  • 拜股市震盪之賜 黃金交易員超HOT

    全球股市大幅震盪,投資人紛紛把錢轉向黃金市場避險,讓黃金交易員這項工作,成了近期相當熱門的職業,不僅要懂得手勢暗號,還要EQ高、抗壓力強,心臟夠力才行。不過要是沒資格當黃金交易員,要是家裡有後院同樣能賺,在紐約流行出租後院,辦烤肉或是做日光浴,1小時要價50美元,讓沒後院的紐約客租來過乾癮。
    2011/08/12 22:27
  • 【當掌聲響起】莎拉潔西卡派克 演活「慾望城市」凱莉

    以詼諧的手法,大膽描寫紐約單身男女愛情故事的電視影集「慾望城市」,深受全球觀眾歡迎,沒去過紐約的人,對紐約客的理解,很多都來自於這部影集,許多在情場打滾的時尚女郎,也把慾望城市當成教戰手則,其中女主角凱莉更是貫穿全劇的靈魂人物,這也讓飾演的好萊塢女星莎拉潔西卡派克,從1998年開始主演這部影集之後,名字幾乎可以說被凱利所取代,她在影集中的服裝穿搭也引領一股潮流,成為時尚流行教主。
    2011/07/24 20:08
  • 一年只看到兩次 「曼哈頓巨石陣」奇景

    紐約曼哈頓昨天出現「曼哈頓巨石陣」的奇景,所謂的「曼哈頓巨石陣」,就是每一年有兩天,太陽升起跟日落,會剛好在紐約的高樓大廈中間,特別是日落時,街道彷彿被灑上金粉,昨天出現這個奇景,紐約客全部駐足圍觀,還一度造成大塞車。
    2011/07/14 22:38
  • 省錢不出國 紐約客享受「stay-cation」

    紐約現在出現一種新的度假型態,因為經濟不景氣,出國度假的人變少了,很多人就近在紐約尋找樂子,當然也要營造出度假的感覺,還有人把英文的「stay」和「vcation」結合在一起,創造出新的名詞叫「stay-cation」,來形容這股風潮,曼哈頓在靠河的地方,打造一座城市沙灘,紐約客就近就能享受小島度假的樂趣。
    2011/07/01 22:37
  • 台灣保養品包裝很環保 紐約客矚目

    對愛漂亮的女生來說,總少不了買瓶瓶罐罐來保養,但是要怎麼處理包裝紙盒?其實除了丟掉回收之外,透過巧思也可以成為好用的小工具,這個想扭轉大家想法的台灣化妝品牌,最近就在紐約舉行的國際美容大展中,很受到受囑目,還難得的入圍了包裝設計獎。
    2011/06/29 16:00
  • 【台灣珍會賺】台味珍奶在美出名 紐約客成粉絲

    珍珠奶茶,這個台灣發明出來的小吃,最近10年,在美國的發展已經很有規模,甚至形成了一個粉絲群,透過特派記者范琪斐的觀察,我們來看看,珍珠奶茶在紐約有多流行。
    2011/05/19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