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廢船當旅館 紐約客趨之若鶩

記者 范琪斐 紐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27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現在講究環保,越來越多人廢物利用,在紐約有個藝術家就把幾條廢船串起來,改裝成旅館,這個連電都不提供的旅館,竟然大受歡迎。

這幾個人才認識幾個小時,打水仗打得六親不認,有人在釣魚,另一邊則是這對老夫婦在甲板上聊天,這樣場景大家可能以為在海灘盛地,事實上在紐約市機場旁邊的一個小船塢裡。

水上旅館主人康妮:「從這裡你進入了廢船旅館。」

德州來的康妮是個藝術家,她本想仿照古人開一個水上妓院,但想自己不是那塊料,就開了個水上旅館。康妮:「他們給我這些船,我們整修到讓它們可以住人,然後就這樣。」

她這個水上旅館全是廢物利用,她把10條原本要被送去解体的廢船串起來,再用自己的巧思略略裝飾,只籌備了1個月便開起了旅館。康妮:「這些材料花不到5百美金。」記者:「嗯,了解。」

可別看是個小旅館,規矩可大得很,來人得自己帶食物,沒有冷氣、沒有燈,還不淮放音樂,晚上的娛樂就是看看電影。水上旅館房客:「你今天晚上放什麼電影?」康妮:「我還沒決定。」

康妮說她就是要強迫她的客人要交新朋友。康妮:「你要是不喜歡你的鄰居,可得想辦法。」

這個幾乎什麼都沒有的旅館,卻讓挑剔的紐約人趨之若鶩。紐約遊客:「你就是得自己找樂子,就地取材,見機行事,這是世界末日式的渡假。」

不是只有年輕人吃這套,來這裡慶祝結婚25周年的瑪麗安夫婦也覺得有趣極了。紐約遊客瑪麗安:「你划船,很放鬆。」

TVBS記者范琪斐:「在這個廢船旅館上,其實也沒有太多事可以做,因為沒有電的關係,你更要跟朋友聊天,或靜靜地看看風景,但是對看慣了燈紅酒綠的紐約人來說,這樣的清幽,格外有滋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372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