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林書豪優異表現 讓媒體見風轉舵


發佈時間:2012/03/18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2/03/18 17:43

林來瘋有沒有退燒?看他今天在客場對印地安納溜馬隊的比賽就知道,紐約郵報之前甚至還立了墓碑,說「林來瘋安息吧」,但今天在林書豪19分、6助攻、7籃板的表現下,尼克隊拿下3連勝,現實的紐約媒體又開始稱讚他;而代理總教練伍森執掌兵符後,一路所向披靡,也變成紐約客的最愛,還出現了Woosanity,「伍來瘋」的稱號。

華裔球迷:「這非常令人驕傲,能在這樣程度的比賽裡打拚,加油,林書豪。」

雖然不是在紐約出賽,但支持林書豪的華人球迷到處可見,林書豪帶起的林來瘋,在尼克之前吞下6連敗,導致前任總教練Mike D'Antoni辭職後,一度被媒體唱衰,紐約郵報甚至毒舌的說「林來瘋安息吧!」,不過,林書豪用實力證明自己。

球賽主播:「林書豪慢慢磨進去,出手,投進。」

這場比賽林書豪出手次數不多,但關鍵時刻得分,幫尼克保住領先優勢,得到全隊最高的19分,還有6助攻、7籃板,媒體也馬上見風轉舵,USA Today的標題說,「林書豪作先鋒,帶領尼克3連勝」,而紐約每日報的標題則是「林書豪19分、6助攻、7籃板演出,幫助尼克在Woodson教練,職掌兵符後3連勝」。

TVBS駐紐約記者范琪斐:「而且最重要的是,這個林來瘋本來不是都宣告已經結束了嗎?現在看起來又有重新翻紅跡象。」

球迷:「林書豪!林書豪!」

上一場在尼克主場的比賽,就有球迷一直大喊我們要林書豪,另外3連勝的Woodson,也成紐約客新寵。TVBS駐紐約記者范琪斐:「另外一個比較有趣的現象是,又出現了一個新字,Woosanity,叫做伍來瘋,因為這個新教練伍森,一上來之後連贏3場,顯然大家對他非常的愛戴。」

球賽主播:「林書豪中路切入,晃動一下之後向後跳,出手進,It's good。」

雖然Woodson的戰術,是陣中大牌球星為中心,但如今看起來,在尼克的新系統裡,林書豪也找到了位置。

◎畫面翻拍自緯來體育台、ELTA體育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332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