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403花蓮大地震海龍蛙兵受傷卡圖馬族警戒區域 電音天后宋羽葤普法道濟寺交往
  • 搜尋:

    紐約客 結果共266筆

  • 等待跨年倒數 紐約湧入百萬遊客

    紐約時報廣場的跨年倒數,每年都是全世界矚目的焦點,許多紐約客趕在跨年前最後一刻,趕到美髮沙龍換個新造型,但是也有一些人選擇連夜離開紐約,避開湧進紐約的觀光客。
    2005/12/31 17:42
  • 路透:罷工第3天 工會願意復工

    晚間最新消息,不少紐約客終於能鬆口氣了,根據路透社報導,紐約地鐵罷工出現了轉機,紐約運輸工會在紐約官員的斡旋下,同意讓三萬多名「巴士地鐵工作人員」重返工作崗位,預計最快在12小時後,紐約的大眾運輸系統就可以重新運作,結束罷工行動。
    2005/12/23 00:44
  • 紐約大罷工 民眾頂寒風走路上班

    由於談判破裂,美國紐約市的大眾運輸工會,從台灣時間今天晚間開始,展開25年來第一次全面大罷工,包括地鐵巴士全部停駛,造成許多紐約客必須靠計程車或者是走路上班,市長彭博也頂著寒風跟所有民眾一樣,走路上班。
    2005/12/20 23:45
  • 美國鼠患 上億老鼠紐約逃竄

    很多人到紐約去旅遊,相信都有一個印象,紐約的老鼠真的很多!不僅在地鐵,在大街上的垃圾桶,到處都可以看到老鼠的蹤跡,聽到這個數字,您一定會嚇一跳!紐約的老鼠已經突破了一億隻!「鼠患」問題讓紐約客傷透腦筋!
    2005/04/03 14:09
  • 不滿布希勝選 紐約客真的很憂鬱

    美國大選結果出爐,一向力挺凱瑞的民主黨大本營的大紐約市,瀰漫在憂鬱的氣氛,有人一想到布希還要再當四年總統,心情沮喪到極點,甚至有人還說,怎麼會有這樣的結果?而美國似乎越來越不像是他們認識的國土。
    2004/11/05 19:02
  • 超人殞落 紐約哀悼少了一名英雄

    演員克里斯多福李維昨天過世,很多紐約人特別難過,因為克里斯多福李維不但自己是道地的紐約客,連他主演的超人角色都是道地的紐約英雄,我們來看看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來自紐約的報導。
    2004/10/12 11:40
  • 記者爆料:虐囚 獲倫斯斐德授權

    美國虐囚事件再掀政治風波,曾經獲頒普立茲新聞獎的美國知名記者赫許,在最新一期紐約客中撰文爆料,美軍虐囚事件其實是美國國防部長倫斯斐德授權的機密計畫,目的就是要用各種可能的方法來獲取伊拉克的情報,赫許接受了CNN的專訪。
    2004/05/17 13:25
  • 書櫃倒下被書「埋」 紐約客兩天獲救

    一名住在紐約的男子被家中倒下的書報雜誌壓傷,竟然過了兩天,才被路過的房東發現,這些書總共用了50個大垃圾袋,才清理完畢。
    2003/12/31 15:30
  • 紐約爆破表演 紐約客大開眼界

    曾經在北京長城表演大型爆破藝術的著名華裔爆破專家蔡國強,為紐約中央公園150歲生日進行史無前例的爆破表演,要讓紐夜晚變成白晝,雖然最後因為天候影響,效果不如預期,不過仍然讓紐約民眾大開眼界。
    2003/09/16 15:30
  • 印度「擁抱神女」 撫慰紐約客心靈

    經過了兩年,紐約人對於911事件還是有難以言喻的傷痛,為了幫助紐約人重新站起來,在國際間非常有名的「印度神女」特別到紐約,幫紐約客進行心理治療,據說她具有神奇的撫慰力量,只要經過她的擁抱,就能忘卻一切煩惱。
    2003/09/10 13:21
  • 紐約「停電紀念T恤」 造成搶購

    美加大停電雖然對美國造成相當大的經濟衝擊,不過腦筋動得快的紐約商人,趁這次的大停電,發了一筆意外之財,因為他們將這次大停電,以及紐約客的心聲印在T恤上,這樣的T恤在紐約造成熱賣。
    2003/08/19 15:40
  • 紐約復電 市長彭博讚揚紐約客

    這次美加大停電原因仍然不明,但由於美國和加拿大東部的電力供應是共生系統,所以美國停電,也造成加拿大停電,所以從停電以來,就有各級首長,就停電原因發表意見,一度還造成兩國互相推卸責任的情況。
    2003/08/16 17:57
  • 美東大停電 紐約客「漆黑的一夜」

    美東地區歷經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停電,讓紐約客度過了一個沒有電的夜晚,這個夜晚,對於許多人來講,顯得特別漫長,像是紐約有一個老太太,居然跛著腳,從1樓爬到16樓!帶您到紐約去看看,他們是如何度過這個漆黑的夜晚。
    2003/08/16 11:47
  • 布希肯定 彭博危機處理表現

    美加大停電,美國金融中心紐約深受其害,再過不到一個月就是911周年,不免讓人想起當時紐約客驚慌失措的模樣,當時的市長朱利安尼的表現,讓紐約人高度肯定,而這一次又發生大停電,現任市長彭博在第一時間召開記者會,排除整起停電是恐怖攻擊,也讓美國人暫時鬆了一口氣,兩任市長,面對危機處理的態度和方法為何?
    2003/08/15 12:49
  • 紐約大停電 紐約客苦中作樂

    不夜城的紐約在今陷入一片漆黑,所幸有部份地區已經逐漸恢復電力,沒有傷亡消息傳出,而住在有大蘋果之稱的紐約客,自有打發時間的方式,有人就摸黑在pub裡喝喝酒,有人則在時報廣場就地而睡,紐約客自有一番苦中作樂的方式。
    2003/08/15 11:38
  • 紐約「刑警老鷹」 誤啄吉娃娃

    紐約客為了能在公園裡悠閒地享受一頓午餐,遠離鴿子的騷擾,特地請來了一批老鷹擔任巡警負責驅趕鴿子,不過當中一隻老鷹卻把一隻路過的吉娃娃小狗誤認為小老鼠,當場把吉娃娃啄得全身是傷。
    2003/08/09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