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紐約客 結果共266筆

  • 不用飛美國!傳奇名店紐約客牛排、班尼迪克蛋這裡吃

    台灣Fresh & Aged 美福乾式熟成牛排館近來和擁有美國百年歷史傳奇名店、同時也是「全美首間高級餐廳」的Delmonico’s Restaurant合作,邀請主廚Billy Oliva至Fresh & Aged客座,並且要和台灣主廚陳重光一同打造新菜單,時間從10月13日至10月31日限時推出。
    2016/09/28 17:14
  • 美懷孕女星怨地鐵無人讓座 反被網友嗆

    美國女星「奧莉薇亞維伍德」,在網路上抱怨,懷了第2胎的她挺著大肚子在紐約搭地鐵時沒人讓座給她,美國記者因此決定來做個街頭實驗,看看平常給人冷血印象的紐約客,會不會真的對孕婦視若無睹。
    2016/09/19 12:40
  • 紐約客愛運動 「精品健身房」商機大

    最近幾年運動健身越來越普遍,運動休閒服飾的銷售甚至分掉一般服飾的市場,紐約曼哈頓還有出現所謂的「運動區」,在熨斗大厦周邊一帶,因為高科技公司進駐,帶進注重健康的年輕族群,進而帶動健身商機,熨斗區能夠成功變身為運動區,全靠周邊商家以及商業空間業主共同努力來的。
    2016/08/09 08:58
  • 紐約客也愛排隊! 牙買加烤肉攤掀風潮

    沒有固定擺攤位置的路邊攤,也能造成排隊風潮,帶您看的是美國紐約一個專賣牙買加煙燻烤肉的餐車,烤爐上不停冒出的煙,讓人大老遠就知道烤肉攤在哪,煙燻烤肉是牙買加平民料理,看起來焦黑焦黑的賣相不太好,但卻有死忠顧客,常常攤子還沒擺好就有人在排隊,而且等1小時是最基本的,特派記者段士元、倪嘉徽的報導。
    2016/07/22 19:57
  • 紐約客辦漢堡賽 菇類入味兼顧健康口感

    美國是全球著名的漢堡大國,不過高熱量的漢堡,卻成了現代人身體的負擔。紐約最近舉辦一場漢堡大賽,規定參賽廚師一定得在漢堡裡加入蕈類。除了可以讓肉塊吃起來更美味,還能兼顧健康和口感。這場健康漢堡大賽,正在翻轉紐約客吃漢堡的習慣。
    2016/07/16 13:19
  • 男模全裸扭腰跳舞 大鬧紐約時報廣場

    美國紐約時報廣場星期四一大早尖峰時刻忽然聚滿大批民眾,原來是一名21歲男模脫光衣服跳上百老匯售票亭,不停扭腰擺臀、嗆警察,還不斷吵著要見川普,直到最後摔下平台送醫才結束,這場鬧劇也因為有人即時將消息放上社群網站,引來更多紐約客跑來圍觀。
    2016/07/01 11:07
  • 紐約客愛「蝸居」 搶住月租9萬微型公寓

    美國紐約最近有套房大樓宣布出租,每個房間月租超過3000美元,折合台幣大約9萬多元,卻還是吸引都會單身男女注意,原來這些套房是所謂的「微型公寓」,在10坪大小的空間裡,包含了廚房、餐廳、客廳、浴室和臥室的設備,等於是紐約版的香港蝸居。
    2016/06/16 19:39
  • 紐約客聚石牆酒吧 哀悼槍擊案受害者

    被視為同志權運動誕生地的,紐約格林威治村石牆酒吧,13日聚集了成千上萬的民眾,手持標語喊口號,呼籲社會包容,要求立即槍枝管制,同時也為奧蘭多槍擊案受害者,祈福致哀。
    2016/06/14 14:46
  • 熱量失控也甘願 紐約瘋狂奶昔、冰淇淋台灣吃得到

    澎湃又繽紛的瘋狂奶昔,杯子上黏了糖果、巧克力,奶昔飲上還加了層層鮮奶油、棉花糖、軟糖等,讓紐約客為之瘋狂,甚至甘願在寒風中花3小時排隊,現在有台灣業者看準商機,同樣推出繽紛奶昔,外型也很吸睛,每天平均賣出30杯。
    2016/06/04 21:37
  • 創意藝術表演 紐約2千隻鴿子帶燈齊飛

    紐約布魯克林河畔一直到6月中,每個周末會有一場精采的行動藝術表演,不過表演者不是人,而是鴿子!這場名為「夜間飛行」的表演在傍晚進行,2千隻綁上LED燈的鴿子在空中翱翔的姿態,彷彿流星劃過天空,吸引不少紐約客前來觀賞。
    2016/05/09 13:18
  • 紐約地下蒸氣管破裂 紐約客誤以為爆炸

    紐約曼哈頓街頭發生一起蒸氣管破裂意外,大白天市區突然煙霧瀰漫,陣陣白煙不斷從地底下冒出,嚇到附近路人;原來是因為地底下的老舊蒸氣管線破裂,大量蒸氣冒出,濃煙擋住天空,煙霧大到紐約客還誤以為是不是又發生什麼恐攻或毒氣外洩的意外。
    2016/04/13 12:01
  • 入口即化像果凍!!「雨滴蛋糕」風行紐約女孩圈

    甜點可以好吃又好玩嗎?近期在紐約多了一項新選擇,名為「雨滴蛋糕」(Raindrop Cake)相當有趣!如同雨滴一樣晶瑩剔透,雨滴狀透明的造型,搭配黑糖漿、黃豆粉,微甜口感,讓不少紐約客拜倒在它的石榴裙下。將這種特色甜點引進美國正是一名華裔廚師,他說靈感來自日本的信玄麻糬,特殊造型吸引不少嘗鮮客登門拜訪。
    2016/04/07 12:27
  • FOCUS/琥珀色的春天滋味 紐約此時節限定

    春天到來正好就是採收楓糖的時節,一般人想到楓糖都脫離不了加拿大,但在美國紐約州,光是去年的楓糖漿產量就高達230萬公升是全美排名第2,再走進紐約的餐廳一看,無論是草莓鬆餅甚至大塊炸雞,紐約客都毫不客氣在上面淋上滿滿的琥珀色的楓糖漿。不過現在全球的楓樹都面臨到一個最嚴重的威脅,那就是氣候變遷,光是今年的暖冬就已經讓楓糖的採收提早1個月結束!
    2016/04/01 21:03
  • 紐約客搶七彩貝果 韓國、台灣也有

    紐約當紅甜點「瘋狂奶昔」,除了有奶昔之外,杯子裡還倒進巧克力醬,擠上厚厚的鮮奶油,放入餅乾、軟糖、棒棒糖、棉花糖等,繽紛又吸睛,現在在紐約布魯克林區的貝果店同樣推出了超吸睛商品,圓型的貝果(Bagels)上不是傳統的麵包顏色,居然同時出現紅、黃、綠、藍、紫等色,多彩繽紛的彩虹貝果(Rainbow Bagels)每天都吸引超多民眾排隊。
    2016/02/19 20:49
  • 熱量高達1600卡 紐約客愛喝瘋狂奶昔

    巧克力糖、巧克力餅乾、還有棉花糖、棒棒糖是美國小朋友最熟悉的零食,現在紐約有一間餐廳主廚,把這些糖果屋元素跟奶昔結合,創造出瘋狂奶昔,由於造型很童話故事,瘋狂奶昔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讓這間餐廳變成紐約最熱門的排隊店。
    2016/02/12 15:46
  • 紐約地鐵不安全 1個多月8起割臉意外

    紐約地鐵一個多月內一連發生8起割臉意外,受害者從2、30歲的年輕人到70多歲的老婦都有,警方表示已密切注意此類型案件,加派警力駐守地鐵站,不過短時間內一連串的持刀攻擊,也讓紐約客人心惶惶。
    2016/02/03 11:06
  • 華語學校迎猴年 紐約客用中文拜年

    美國紐約市亞裔人口眾多,平均每8人當中就有1人是亞裔,而公立學校亞裔學生比例更高,也因此每年的農曆年總會有不少學生請假缺課,不過今年不一樣,紐約市公立學校今年首度把年初一訂為假日,而華語幼稚園以及課後班,也負起傳授農曆年節習俗的重大任務。
    2016/01/31 14:18
  • 紐約假披薩老鼠逛大街 行人尖叫聲連連

    今年9月有網友拍到,一隻老鼠揹著一個比他身體還大的披薩在紐約地鐵趴趴走,影片引發熱烈討論。事隔2個多月,網路惡搞團體決定大鬧紐約客,他們做了一個遙控假老鼠,旁邊也放片披薩,結果老鼠一出巡,把路人嚇得驚慌失措。
    2015/11/11 15:43
  • 「牛肩胛」力拚肋眼! 非搶手部位價格省2成

    大部分人吃牛排,選的不外乎菲力、肋眼或紐約客,但牛肉這些重點部位,價格年年飆漲,讓其他非重點部位最近變成新寵兒,包括牛肩胛芯,靠近肋眼部位,口感和外觀都像肋眼牛排,但價格至少比肋眼便宜2成。另外還有有牛排燒肉店,也把整塊「橫膈膜」端上桌,因為這塊肉,汁多不帶筋,不少人喜歡,也讓以前的牛肉配角,跟著翻身!
    2015/09/26 19:58
  • 教宗訪紐約行程滿檔 粉絲夾道爭睹風采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訪問紐約,行程滿檔人氣也很旺,他一大早先到聯合國演講,接著參觀哈林區小學和911遺址,傍晚在麥迪遜花園廣場,舉行萬人大彌撒,所到之處都擠滿吸引大批紐約客,爭睹教宗風采。
    2015/09/26 14:47
  • 911滿14年紐約見彩虹 聯航93紀念館開幕

    911事件將滿14週年,當年遭到劫機的聯航93為了避免飛機撞上五角大廈,機上40人決定讓飛機墜毀在賓州一塊大草原上,為了紀念這40人,美國在飛機墜毀的地方蓋起了紀念館,而且就在911前夕在紐約出現了兩道彩虹,位置看起來剛好就在世貿中心正上方,美景也讓很多紐約客嘖嘖稱奇。
    2015/09/11 20:11
  • 美科學家預測 西雅圖50年內恐9.2強震

    50年內美國西北部將會發生超級大地震!美國《紐約客》雜誌最近引述科學家的分析指出,美國西北地區有一個「卡斯卡迪亞斷層」,可能會發生芮氏規模9.2的超級大地震,同時將引發30多公尺高大海嘯,估計有近1萬3000人,會在這場災難中喪命,西雅圖和波特蘭等大城首當其衝。
    2015/07/20 21:29
  • 台裔設計師拍赴台拍片 帶紐約客看台灣

    今年紐約國際電影節有著濃濃台灣味,美國著名台裔服裝設計師「馬蘭布瑞頓」為紀錄片《台灣紀行》配音,出生在台北的他更帶領攝影團隊到台灣取景,這部紀錄片被選為紐約國際電影節的開幕片,要讓紐約客觀賞台灣之美
    2015/05/02 16:09
  • 【FOCUS新聞】拉麵文化推向世界 紐約客瘋日本拉麵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素有「拉麵之神」稱號的,日本「大勝軒」創辦人山岸一雄,心臟衰竭過世享壽80歲。50年前,他首創湯頭跟麵條分開的「沾麵」吃法,掀起日本沾麵風潮,名列東京拉麵三大流派。而山岸成名後不藏私,只要有人想學他全部傾囊相授,一生收徒超過百人,甚至鼓勵徒弟拿自己的招牌去開店,完全不怕走味,只盼能提攜後進。不過除了手藝,山岸的為人處事似乎更令人懷念,當年他怕浪費食材自己把湯鍋裡剩下的殘麵,撿起來沾醬油吃,意外催生了沾麵
    2015/04/08 21:30
  • 威廉夫婦首度訪美 紐約客爭睹風采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威廉王子和嬌妻凱特,人氣炫風颳到美國,他們首度踏上紐約,在下榻飯店受到粉絲熱烈歡迎,懷孕5個月的凱特,穿上英國平價孕婦品牌大衣,孕肚明顯,威凱短短三天行程,要見歐巴馬總統,還要看NBA球賽,行程滿檔
    2014/12/08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