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急修復!曼哈頓復電 紐約客仍搶油

記者 錢怡君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03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12/11/03 15:14

遭到「珊蒂」重創的紐約,熬過了3天沒電的日子,今天曼哈頓終於復電了,而一度被紐約客稱作死城的紐約現在還缺汽油,民眾大排長龍搶油,儘管當局已經緊急調派運油輪,但需油的紐約客,為了加油還當街發生口角。

紐約客搶油大作戰還在持續,計程車運匠和警察在加油站前吵了起來,因為警察叫他把車移走。計程車司機:「我的車根本沒辦法動油箱空了,他叫我走,到底要怎樣,重新排隊嗎?」

加油站前還是人山人海,很多人排了10幾個小時,但工作人員也很苦。加油站人員:「我只是想幫大家雖然我也很累,我昨天一整天沒吃東西,真的很扯,我已經工作15個小時沒休息,甚至連早餐也沒吃。」

油被搶光,很多加油站甚至掛起沒油的牌子,當局已經緊急調派運油輪抵達紐約港,希望趕快紓解油荒,沒油沒電的紐約大都會被紐約客稱為死城,聯邦政府不僅調油也緊急修復電力,目前曼哈頓電力已經恢復。

災民:「沒有啊,沒人來。」

受災嚴重的史丹頓島還是一片殘破,就像被海嘯侵襲過後一樣,滿目瘡痍;不過民調顯示,對於這次的風災處理,有78%的美國民眾對歐巴馬的表現滿意,但剛剛出爐的失業率微幅上升了0.1%,來到百分之7.9,美國大選就要登場,歐巴馬和羅姆尼的最新民調是50%比47%,歐巴馬還是小勝3%。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紐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960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