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高檔高球俱樂部 金融精英最愛

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5/15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紐約客想打高爾夫球,不用再千里迢迢直奔高球場,現在在曼哈頓市區,就有一家高檔的高球俱樂部,業者重金打造7台高球模擬器,只要站在投影螢幕前揮桿,儀器就能偵測揮桿動作,而且俱樂部還請來專業的高球教練指導,吸引9成會員,都是華爾街的股票經理人,只是會費也不便宜,每年要繳7500美元,約台幣22.5萬。

忙碌的紐約客想打高爾夫球健身,得千里迢迢、花大錢,到郊區高球學校上課。高球俱樂部業者:「你可以去真正的高球課,你可以上一系列的課程,他們會教你,你也可以讀高球文摘學習技巧,來鍛鍊身體。」

不過最近,在曼哈頓有了新選擇,這間室內高球俱樂部,近幾年在紐約非常夯,130名會員,有9成都是華爾街股票交易員,佔地25000平方英尺、約700多坪的空間,裡頭什麼都有,不只有健身房,還有專業的高球教練親自指導,個人包廂,還提供美味餐點,最重要的就是7台高球模擬器,3D儀器,可以追蹤揮桿姿勢,讓你不論天晴,還是颳風下雨,都能享受揮桿樂趣,俱樂部成員不乏許多金融高層,選擇就近到這裡健身。

德意志銀行經理:「我相信在這裡的成員,都很享受打高球,但也有人希望再精進,高球能打得更好。」

只是這間高檔俱樂部,入會費就要5000美元,合台幣約15萬,而且每年還要繳7500美元年會費,約台幣22.5萬,瞄準金字塔頂端客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爾夫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466

0.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