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田中塑造不敗神話 洋基如有「神」助

記者 李宜蓉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5/21 20:12

「神之子」田中將大加入洋基,21日對上小熊隊,中止在美日職加起來42場的連勝紀錄,但「馬君」在日職創下的許多驚人成績,早已經為自己塑造了「不敗神話」的形象,也讓紐約客對田中將大愛不釋手。

洋基球迷:「我們得到他了,太棒了。」

洋基球迷:「是真的嗎,是真的,太棒了。」

田中將大扛著日本不敗神話的招牌入主洋基,紐約客超興奮,因為洋基從今以後,「如有神助」。樂天前教練野村克也:「馬君,神之子,令人驚訝的孩子。」

樂天年教練一句順口溜,說出了田中「神之子」的實力,馬君的確創造了許多紀錄,譬如只用了96.2局,就完成100次三振,成為日本職棒史上最快速,也是樂天第一位達成單季10勝的投手,更在2012年到2013年球季,打造跨季30連勝的驚人成績。

好萊塢影星李察吉爾:「保重。」

連大明星「李察吉爾」,在馬君面前也變成小粉絲,神之子不管在日本還是海外,都引起話題。NHK記者:「因為田中投手喜歡蛋包飯,在拉麵的上頭,大家看得出來嗎?中間是米飯,上面是雞蛋,拉麵上加了蛋包飯。」

只要是馬君喜歡的,都可以是商機,連壽司都推出了「田中捲」,洋基的官方商品專賣店,19號的TANAKA球衣,1件台幣4千,就算田中才加入洋基,球衣仍然賣的嚇嚇叫。

NHK記者:「在店門口擺著田中投手的制服,而且在店裡面顯眼的地方,田中投手已經逐漸,成為球隊的代表人。」

馬君成為日本之光,即使到了大聯盟,日本節目也願意花大錢,跨海出外景。日本搞笑藝人濱田雅功:「昨天投的很好嘛,很厲害嘛,帥成這樣。」

田中用自己黃金右手,締造不敗神話,繼日本之後,神之子旋風也正在席捲全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田中將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2141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