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糕點師傅 結果共18筆

  • 阿爾卑斯山野外求生「摩登原始人」正夯

    義大利一位糕點師傅,業餘的興趣是研究舊石器時代的原始人,後來他乾脆開班授課,教學員如何像原始人一樣在阿爾卑斯山上中求生。他會讓學員穿上獸皮,然後在森林中捕魚和鑽木取火,初階課程比較著重體驗;但是到了進階課程,如果大家沒有靠自己捕到獵物,那麼就會餓肚子。想體驗當個原始人,一堂課要價100歐元,約合台幣3400元。
    2020/01/29 20:04
  • 真理褲搭男友上衣 正妹糕點師融化男粉:妳比甜點甜

    提到糕點師傅,大多人都會聯想是比較年長的男性。但最近在網路上,有一名正妹糕點師傅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和關注。這名正妹來自南韓,擁有精緻的五官和勻稱的身材,最近她分享了一張穿著真理褲、搭配男友版的白色寬鬆上衣,露出甜甜的微笑,讓所有男網友都嗨翻了,大呼「妳比甜點更甜!」
    2019/07/25 19:14
  • 網購造型蛋糕幫男友慶生 取貨卻驚見「死胎…」

    許多人為了讓壽星有個難忘的回憶,會想出各種驚喜,而造型蛋糕就是其中一。英國一名女子為了替愛健身的男友慶祝,特別訂製一個二頭肌造型蛋糕,但沒想到收到貨一打開,卻讓兩人超傻眼。
    2019/05/21 16:17
  • 人稱法國蛋糕之王 費爾德打造甜品世界

    法國知名甜點師傅克里斯多夫費爾德,從小出生麵包師世家,耳濡目染一頭栽進麵粉世界,23歲就當上巴黎克里雍酒店的糕點主廚,設計出一系列創新經典甜品,成為法國人口中的「蛋糕之王」。
    2018/12/18 16:38
  • 甜點配鞋轟動Instagram 15萬粉絲追蹤

    挑選想吃的蛋糕,要先看看與腳上鞋子搭不搭配這聽起來可能有點荒謬,卻是一位巴黎藝術家的創作題材,他在偶然的機會下,發現手上的蛋糕和腳上的鞋子,顏色和款式放在一起十分的搭配,於是拍了照片放上社群網站,沒想到獲得網友的好評,於是他開始每天一張,甜點搭上鞋子的照片,現在追隨粉絲已經衝破15萬人,他為了搭配各式甜點,買了200多雙鞋,到目前為止已經拍超過700張的相片,近日還出版了照片集,這位來自以色列的藝術家,原本是平面設計師,後來轉行當糕點師傅,沒想到2項專業加起來,成就了他獨特的創作。
    2017/11/23 19:57
  • 拒賣同志蛋糕違法 川普政府挺糕點師傅

    川普政府今天遞交文件給美國最高法院,力挺一名基督徒糕點師傅,因為他拒絕替同志伴侶製作婚禮蛋糕而遭科羅拉多州法院裁定違法。
    2017/09/08 11:41
  • 來台必吃 劉德華林青霞最愛上海老天祿這一味

    爆發家族內鬨的上海老天祿,因為創辦人蔡毓根本身是糕點師傅,所以一開始只賣傳統糕點,直到1970年代,才開始賣滷味,其中又以鴨舌最火紅,每天可以賣2、3千根。
    2017/07/12 10:56
  • 機器量產降低成本 糕點老舖面臨挑戰

    西班牙馬德里日前舉行烘焙展,超過300間甜點店參展,端出最自豪的糕點商品,但有越來越多傳統糕點師傅,因為堅持手作,不肯投入機械化量產,如何在低成本和高效率中作抉擇,考驗著經營者的決定
    2015/05/14 11:23
  • 捨不得吃的漂亮餅乾 紐約師傅教你製作

    美國紐約一名糕點師傅,不僅擅長做餅乾,也對裝飾很有研究,除了在餅乾上把卡通人物角色畫得唯妙唯肖,想要營造什麼風格,她都做得到,細膩的筆觸宛如畫家,不過要製作美味又精緻的餅乾,可得費功夫和花時間,每片餅乾需要花大約45分鐘來妝點
    2014/11/27 14:52
  • 惡意!糕點師不滿待遇 爆料冰箱發霉

    台北市一家卡通人物主題餐廳日前被爆料冰箱發霉,經過調查,發現是離職員工對公司不滿,對外不實踢爆,這名劉姓離職員工是店裡的糕點師傅,但不滿自己未受重用,先竊取公司的提拉米蘇蛋糕,又刪除了電腦中甜點的配方,因此餐廳委託律師提告妨害名譽。
    2013/10/28 11:58
  • 師傅禁休「日做400個」 蛋糕趕出貨!

    慶祝母親節,不少民眾都會買蛋糕,也讓麵包店訂單爆量,業者為了趕在這2天出貨,店內師傅全面禁休,還得租借冷凍車暫當冰櫃,才有辦法擺放好幾百個蛋糕,堪稱一年中最忙的時候,而飯店糕點師傅也是不得閒,光是一個上午就得做40、50個蛋糕,才有辦法消化這2天的訂單。
    2013/05/11 19:15
  • 博士女兒賣蛋糕 朱敬一挺志向

    國科會主委朱敬一,專業有目共睹,在開政務會議討論教育問題時,拿自己女兒舉例,他說女兒一路從哈佛碩士念到柏克萊博士,最後因為愛做蛋糕,選擇回台當糕點師傅,雖然不符合「投資效益」,但他非常贊成女兒的決定,朱敬一女兒非常低調,因為爸爸「爆料」上媒體,立刻關閉經營糕點生意的部落格,希望自己的糕點世界,別被爸爸盛名打擾。
    2012/08/23 14:53
  • 點心外交 貝里斯鳳梨酥當地人愛

    副總統吳敦義正出訪友邦貝里斯,當地的糕點師傅忙著做鳳梨酥招待,貝里斯鳳梨酥不但是當地職訓重點,還有華僑開的烘焙店賣特製鳳梨酥,加了堅果,要符合貝里斯人的口味,鳳梨酥光在台北市就能創下一年250億商機,在機場更是觀光客首選,外交部有規劃推展鳳梨酥,訓練友邦糕點師傅製作台灣點心,不但在中南美接受度頗高,非洲口味的鳳梨酥,連馬總統都大讚好吃。
    2012/08/21 18:43
  • 歲末年冬 各國紛刷新紀錄兼做愛心

    歲末年冬送愛心,今年流行用破紀錄的方式來貢獻愛心,阿根廷一間兒童醫院,打破金氏世界紀錄收集2600萬個瓶蓋,要進行資源回收義賣,所得要用來買捐血設備,另外,在大陸上海動用80名糕點師傅聯手,打造一條1068公尺,全世界最長的蛋糕,要幫兒童醫院募款,而在美國則是有學生用了14萬顆的棉花糖,進行了一場規模最大的棉花糖大戰。
    2011/12/04 19:33
  • 烘焙展飄香 乾燥花糕點麵包拚場

    烘焙展最後一天,主辦單位出考題考驗糕點師傅的臨場創意,提供了乾燥花和葡萄乾,看看能做出什麼樣子的創意蛋糕,比賽得到冠軍的師父可以免費送到美國去進修。
    2010/03/21 13:06
  • 【發現台灣味】老奶奶月餅 鄉愁化為家鄉味

    糕餅店開了60年,收銀檯也交給了女兒管,90歲的老奶奶高李森娣,還是習慣性的出現在廚房裡督軍。 糕餅店創始人高李森娣:「我有大的訂單,有特別的(節日),我一定上來(廚房),我一定要上來看連牆壁都洗。」記者:「所以他們整理啊、洗啊妳都要上來檢查?」高李森娣:「我要上來,上來一下(要檢查的)看他們一下,大致看一下。」 高奶奶用鄉音說著,從製作過程到環境打掃,她都得盯著,即使站在旁邊的阿標師傅,已經在這裡工作40年,高奶奶的提醒,還是時時刻刻縈繞在廚房裡。 高李森娣:「要漂亮擦蛋,再看火候,最重要火候很重要,每天都在講烤焦了,我就罵他們,昨天上來(廚房)了,昨天有月餅烤得不好,我就上來了。」 正是中秋前趕工出月餅的時候,前一天月餅皮上的蛋汁,老奶奶覺得還刷得不合格,廚房裡的師傅又惹來老人家一頓念。 畢竟這棗泥雙黃月餅,可是高奶奶開店60年來的鎮店之寶,自家師父炒的棗泥餡,再捏進兩輪像明月般又圓又亮的蛋黃,招牌可不能砸。 前些年在廚房裡,幾位師傅可就親眼目睹,當時已經八十好幾的高奶奶動了氣,當面罵蛋商拿了品質不好的蛋黃來,壞了棗泥雙黃月餅的口感,要蛋商把做好的月餅連同蛋黃一起買回去,老太太的威嚴,嚇得蛋商也只能乖乖照辦。 看高奶奶這樣嚴格,不過她也從不隱滿,她向來是動口不動手。高李森娣:「我都不會,都不會,我連炒飯都不會。」記者:「那為什麼會想到要開麵包店?不會擔心?」高李森娣:「心裡想好像這附近沒有什麼麵包店,因為我的父親母親都從大陸來的,負擔很重,就以此生活,就想做這個麵包店。」 開店之初,高奶奶就請到從上海來台的老糕點師傅,為的就是要做出外省家鄉味。 老師傅在這裡收的第一個學徒,就是從13歲做到53歲的阿標師傅,40年都在為高奶奶做月餅,阿標師傅謹記一句話,不管時空怎麼變月餅的味道不能變。 不過當專業的糕餅師傅,遇上強勢又嚴格的老闆娘,在變與不變之間,還是很難不起摩擦,為的還是招牌棗泥雙黃月餅。 糕餅師傅陳清標:「她是要求口味一定要夠重,棗子香味還要夠多,可是棗子越多的話,愈沒有辦法,形狀越不好看,棗子它如果愈濃的話,因為它會變形,容易變形,而且餡子不好炒。」 阿標師傅擔心的是棗泥過多,害月餅變形,高奶奶想要的是棗泥越多,餡料越濃越夠味。
    2009/09/27 22:16
  • 【夏日美食】酒釀桂圓麵包 亞洲奪冠熱賣

    一個麵包,也能讓人甘願等待半個月,一位高雄的糕點師傅,去年憑著自行研發的酒釀桂圓麵包,巧妙混合東西方的食才,奪下亞洲麵包冠軍。獲獎後,這個10吋大,1公斤重的麵包,立刻造成搶購,雖然開放宅配購買,不過,每天限量只出75個,想要宅配訂購,還得等上半個月。
    2008/08/07 23:51
  • 1200斤超大麻糬 可供三千人食用

    宜蘭一家食品店請來12名糕點師傅,合力製作出一個重達1200台斤的超大麻糬,還請來show girl走秀展示,民眾看美女吃麻糬,大呼過癮!
    2004/03/14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