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意!糕點師不滿待遇 爆料冰箱發霉


發佈時間:2013/10/28 11:58

台北市一家卡通人物主題餐廳日前被爆料冰箱發霉,經過調查,發現是離職員工對公司不滿,對外不實踢爆,這名劉姓離職員工是店裡的糕點師傅,但不滿自己未受重用,先竊取公司的提拉米蘇蛋糕,又刪除了電腦中甜點的配方,因此餐廳委託律師提告妨害名譽。

一踏進餐廳,可愛的Hello Kitty盡在你眼前,從餐廳的擺設到餐點的造型都能看到Hello Kitty的身影,Hello Kitty漢堡、Hello Kitty蛋糕讓人捨不得吃,也深受小朋友的喜愛。員工:「您好,這是您的蛋糕。」

但這家知名餐廳日前卻遭到踢爆冰箱裡發霉,而且製冰機長青苔,事件爆發後讓生意大受影響。餐廳員工:「那是之前離職員工刻意散布的,那個是之前的照片,我們現在已經早就改善了。」

餐廳展開調查,發現原來是一名劉姓離職員工在背後搞鬼,這名員工原本是公司的甜點師傅,但因為不滿公司待遇,先是偷了公司的提拉米蘇蛋糕,再把公司餐點的配方刪除,餐廳憤而提告。

根據警方約談劉姓甜點師傅後,承認向媒體爆料,但認為公司有他獨創的糕點配方,才會把電腦裡的資料刪除;因劉姓員工涉及不實踢爆,餐廳委託律師提告,警方也將他依妨害名譽罪嫌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料#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323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