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捨不得吃的漂亮餅乾 紐約師傅教你製作

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27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紐約一名糕點師傅,不僅擅長做餅乾,也對裝飾很有研究,除了在餅乾上把卡通人物角色畫得唯妙唯肖,想要營造什麼風格,她都做得到,細膩的筆觸宛如畫家,不過要製作美味又精緻的餅乾,可得費功夫和花時間,每片餅乾需要花大約45分鐘來妝點。


耶誕節即將到來,想要親手製作餅乾送給心愛的人吃,卻又怕餅乾太單調嗎?別擔心,網路達人來教你。紐約餅乾達人Amber Spiegel:「先在耶誕樹形狀餅乾上,用黏稠紅色糖霜描繪,使用劃線器讓糖霜均勻,靜置至少8小時讓糖霜乾燥,再進入下一個步驟。」

利用色彩繽紛的糖霜,搭配專門的工具,逐一描繪出雪花、麋鹿等圖案,再加上一點巧思點綴,充滿北歐元素的餅乾,就完成了。紐約餅乾達人Amber Spiegel:「製作這一塊餅乾,我花了大約45分鐘,我知道這需要很大的耐心。」

美國紐約一名糕點廚師,除了擅長做餅乾,也對裝飾餅乾很有研究。紐約餅乾達人Amber Spiegel:「點出嘴巴,再用劃線器畫出形狀。」

無論是可愛討喜的電影動畫角色,還是通訊軟體的各種人物都難不倒她。精緻華麗風格的餅乾,她也得心應手,就像是畫家一樣,透過細緻的筆觸
加上無比的耐心,把每片餅乾妝點得像是藝術品一樣,美輪美奐。

網路餅乾達人Rachel:「在這裡你可以學習,如何製作可愛的餅乾、美味的蛋糕,和其他更多都有可愛花樣的糕點,和其他更多都有可愛花樣的糕點。」

雖然費時,但其實網路上有很多餅乾達人,都願意分享創作歷程和經驗教學,看似平凡的餅乾產生各種變化,不僅滿足愛吃甜點的味蕾,也增添生活的美學趣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紐約#餅乾#製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602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