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扶龍王感情陳春明中華電信吃到飽許維恩海邊照東成醬油輝達勸世文竹雕章魚燒
  • 搜尋:

    粉刷 結果共125筆

  • 百萬網紅YTR「送粉絲1間房」霸氣圓夢 網超羨慕:遇到神燈

    人氣中醫師YouTuber「77老大」以分享實用且簡易的養生知識,飽受觀眾愛戴,近日他頻道訂閱人數突破150萬,為了回饋粉絲心意,他便特別訂下圓夢計畫,實現簽名、喝咖啡等多位粉絲的要求。其中,有名女粉絲竟說「我想要一間房」,77老大聽完當下立刻愣住數秒,不過仍爽快答應,滿滿誠意獲一票網友大讚。
    2023/10/27 12:27
  • 工人油漆到一半閃人!喊「跟我壞壞就回去」 她一聽傻眼

    在英國,有位女子因要重新粉刷廚房,雇用了一名油漆工,怎料,工人3天後突然消失,女子心急詢問他何時能回來繼續工作,男子卻回應「如果你能跟我壞壞,我就會回去」,甚至還向女子求婚,女子瞬間傻眼。
    2023/09/28 12:48
  • 果粉刷一排數字!iPhone 15系列藏驚喜 「獨有1功能」曝光

    蘋果iPhone 15系列手機一上架即搶翻,許多果粉第一時間預購並開箱新手機,迫不及待體驗全新功能,然而iPhone 15開賣不到一週,卻災情頻傳、怨聲四起,讓不少原本想衝一波者馬上滅火。值得關注的是,一名網友意外發現一項前所未見的功能,輕鬆了解手機製造時間,引起網友關注和熱議。
    2023/09/27 15:51
  • 《灌籃高手》日本今下檔! 「井上雄彥親曝不捨心聲」狂粉刷百次

    日本動畫電影《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今(2023)年掀起許多6、7年級生的回憶,還帶動一批年輕人接觸這部經典漫畫,在日韓都創下精彩的票房紀錄。不過《灌籃高手》電影版在日本只上映到今(31)天,為暑假尾聲畫下句點。原作者井上雄彥也特別發表感想,也附上本次電影主角宮城良田與親哥宮城宗太碰拳的圖,讓漫迷們超感動!
    2023/08/31 19:02
  • 賣房子「二手家具」該留還丟? 前輩1條件完美解答

    搬家並非一件輕鬆的事,大到電器、家具,小到個人物品,通通都得整理帶走。日前就有一名網友發問,因買了新房準備將舊家賣掉,不知該不該留著家具「提高成交價」?問題拋出後,過來人紛紛給予建議,眾人也以一句話完美解答。
    2023/05/29 22:20
  • 房客簽約17天喊退租!房東再曝「惡劣要求」 網怒:慣性詐欺

    近日有名女房東上網訴苦,有位50幾歲的阿姨來租房,結果最後變兒子住,但僅過17天就以「希望兒子回家」為由要退租,並希望拿回押金,且更令她傻眼的是,房客沒經過她同意就重新粉刷牆壁、窗簾,甚至要求給予補貼費用。
    2023/04/08 22:40
  • 木製鷹架!沒防護措施 民眾看都心驚驚

    站在木製鷹架刷牆,民眾看得心驚驚!桃園市文安街16日被民眾拍下,有住宅外牆為了粉刷,竟然搭起木製鷹架,只是寄信到市府信箱,得到的回應竟然是沒發現,讓民眾相當傻眼,不過勞檢處得知後,也回覆表示已經提醒屋主,希望能盡快改善。
    2023/03/31 19:09
  • 校園驚見成群「白鴿」彩繪牆成新網美打卡點

    假日的高師大校園,有人彩繪藍天,有人粉刷綠地,你看,上方有鴿子飛翔!烈日下,爸爸帶著孩子一起動手,還有社區的阿姨也全副武裝幫忙,原來,他們不是油漆工,而是一群熱血的「化妝師」!
    2023/03/30 18:17
  • 經典賽/洲際休息、重訓室開箱 WBC總監讚:符合標準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今(3)天洲際棒球場翻新已近乎完工,剩下最後收尾就能迎接睽違六年的經典賽。除了球場草皮紅土全面汰換,球員休息室也重新整頓,因為大聯盟十分重視球員「休息區域」,包含傢俱與衣架等等物品全部重新添購、牆面重新粉刷、休息室也鋪上地毯。
    2023/03/03 17:08
  • 捷運傳巨響!「水泥粉刷層片砸車頂」民眾:像爆炸

    228搭乘捷運人潮眾多!不過有民眾發現,27日晚上捷運行經西門站時,卻突然傳出一聲巨響,往月台外抬頭看,才發現是有很多小塊的水泥刷層片落,砸到捷運車頂,讓當時乘車民眾都嚇壞,對此捷運說明,是捷運興建時,修飾月臺頂版不平整表面的水泥粉刷層片落,當下立即處理,無人受傷,也不影響車站營運安全。
    2023/02/28 20:10
  • 退租糾紛!牆壁髒污賠整面粉刷費 房客控刁難

    台南有1名房客投訴,租了1年的房子要退租,明明掃得比出租前還乾淨,房東竟然洋洋灑灑列出好幾處髒污,包含不容易爬上的的衣櫃上方,還有入住前就有髒損的地方,總共要他賠3面牆壁粉刷的9千元,讓他覺得是刻意刁難,氣得PO網怒控!消保官提醒,避免紛爭,最好事前事後拍照或錄影存證。
    2023/02/26 19:00
  • 三胞胎兄弟鬩牆!為買油漆打架 兄倒地不起

    苗栗通霄鎮昨天發生兄弟打架身亡事件,33歲的徐家3胞胎,兄弟中的老大和老二,因為購買油漆要去外婆家粉刷,哥哥責怪弟弟亂花錢,買太貴,兄弟吵架打了起來。哥哥突然倒地送醫不治。
    2023/01/17 13:31
  • 3怪客「倒掛」噴漆?立體停車場外牆當畫布塗鴉 噴UKA

    高雄鹽埕區立體停車場,九樓外牆遭人塗鴉,面積之大整片牆幾乎都塗滿,寫了英文字母,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三名打扮前衛的男子闖入,鎖定其中一名王姓男子,將循線通知到案說明,業者隔天找人把外牆重新粉刷,氣得說要求償,而四年前高雄輕軌列車,也有被塗鴉一樣「UKA」字體,原來是同一人所為。
    2023/01/05 13:41
  • 疑粉刷牆壁失足摔進鄰居家陽台 中和7旬翁重傷不治

    新北市中和區驚傳墜樓意外!今(28)日清晨6時許,70歲蘇姓男子疑在自家5樓頂粉刷牆壁時,過程中不慎失足摔到同棟民宅的4樓陽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到場緊急將他送醫治療,但最後仍傷重身亡。
    2022/10/28 10:37
  • 我家牆裂痕嚴重嗎? 縫隙呈現45度角寬>0.3mm要注意

    連兩天強震,不少住宅牆面都出現裂縫,甚至有些是粉刷面剝落,水泥層清晰可見,會不會影響結構,結構技師教簡單DIY檢測方式,看縫隙的寬度和延伸的裂痕來判斷,如果縫隙寬度超過0.3mm,就要小心,尤其裂痕如果又是45度角,代表這種裂縫的牆面,幫忙承受較多地震力,也就是未來耐震力降低,這樣的裂縫粉刷沒用,必須灌漿補強。
    2022/09/18 21:41
  • 油漆完洗衣機熱水器呢! 女控師傅「搬」不見

    台北市一名屋主,原先找來油漆師傅重新粉刷家中牆面,但完工後付完款項,卻發現屋內東西不僅沒被復原,陽台的洗衣機跟熱水器都被整個搬走,水管外露導致淹水。對此,師傅表示,是屋主說要全部清除,目前雙方各有說詞,只能報警調閱監視器才能釐清。律師提醒,民眾要自保,除了親自監工,還是要留下文字紀錄當證據。
    2022/09/14 19:09
  • 台中社宅陷阱?退租時「牆面汙損」9面牆罰9千

    台中市議員爆料有民眾退租社會住宅時,遭到物業公司刁難,檢查牆面時因為有些許汙損,要求一面牆要賠1000元粉刷費,9面牆下來就要9千元,議員秀出影片認為牆面汙損算正常使用痕跡,交屋時也打掃相當乾淨,質疑市府跟物業公司沒有明訂標準,成了變相搶錢。
    2022/09/04 20:06
  • 「台無人機反攻」影音瘋傳 陸網民:舊片嚇人

    就在大陸無人機多次騷擾金門之際,昨天在臉書上突然流傳一段,疑似台灣空拍機飛進大陸角嶼拍攝解放軍營舍的影片,引發大陸微博網民討論。但比較大陸央視今年前往當地採訪的影片,建物的粉刷已經改變,影片真實性受到質疑。
    2022/09/01 15:29
  • 逢甲、陽明交通大學打造營建機器人 獲科技部補助

    為解決台灣營建業缺工及勞安問題,逢甲、陽明交通大學帶領機器人建造實驗室(ROSO),以遠端操作讓機器人獨立完成工地粉刷、水泥,而機器人裝修工程施作獲科技部經費補助。
    2022/07/23 14:26
  • 油漆穿牆染臭豆皮? 業者求償52萬元敗訴

    高雄大樹發生有豆皮業者指控自家生產的52萬元豆皮被退貨,是因為隔壁工廠在粉刷地板,油漆揮發污染了豆皮,導致豆皮出現油漆味,但案件經過環保局稽查,和法官現場場勘,都沒有聞到異味,加上難以認定油漆味是被告工廠油漆導致,最後判豆皮業者敗訴,全案仍可上訴。
    2022/06/16 19:48
  • 砸9百萬購新屋!梅雨季牆壁大「脫妝」 內行教1招補救

    時序進入5、6月梅雨季節,經常下雨也導致空氣中濕度高,讓壁癌「大現形」。一名女網友貼出4張照片,清楚可見牆壁的油漆大面積剝落,還露出水泥,重點是房子「只買了半年」讓她超崩潰,便上網發文向眾網友求救該怎麼辦。
    2022/05/25 16:31
  • 牆壁小黑點退租要賠8千油漆費? 房客集體怒控房仲

    高雄市傳出租屋糾紛!好幾名房客出面控訴,一對包租代管房仲夫妻,專門把房子租給學生及社會新鮮人,結果房子漏水、水管不通,都一拖再拖不修繕,每月收取清潔費也不派人清理,等到房客要退租時,還以牆面髒污、家具破損為由索賠,甚至牆壁上一個小黑點就要求8千元粉刷費,將押金扣光還不夠,讓他們氣炸了,決定集體提告。
    2022/05/01 19:53
  • 遊客必打卡景點! 花蓮地標「米老鼠」清潔溜溜迎新年

    農曆春節將至,花蓮市公所展開重點景區清潔工作,佇立在美崙山30多年景觀地標「米老鼠」今天清洗,清潔員以高壓水柱沖淨表面灰塵,也將報請管理機關重新粉刷,恢復昔日光彩。
    2022/01/17 13:52
  • 蘇孟鴻異己國情調 捨筆繪畫中西融合

    藝術家蘇孟鴻畫畫不用畫筆。他用絹版印刷、多層次粉刷、打磨、拋光等西方的繪畫形式,結合東方符號和元素,產生類似螺鈿的藝術視覺。他向清代畫家郎世寧致敬的方式更是一絕。
    2021/10/15 21:15
  • 29年中古屋「砸5萬重新粉刷」!她遇龜毛買家崩潰求助

    近年國內房價狂飆,讓不少民眾大嘆買房不易,尤其中古屋買賣時,雙方經常因屋況問題引發糾紛。就有一名女網友想賣掉29年的中古屋,為了讓買家有好的觀感,事先花費新台幣5萬元進行全屋粉刷;不料在跟買家點交時,對方卻不斷提出要求,讓她相當崩潰。對此,內行網友們也覺得情況離譜,紛紛跳出來建議原PO硬起來透過法律途徑處理。
    2021/10/10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