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製鷹架!沒防護措施 民眾看都心驚驚

記者 何芸庭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1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19:09

站在木製鷹架刷牆,民眾看得心驚驚!桃園市文安街16日被民眾拍下,有住宅外牆為了粉刷,竟然搭起木製鷹架,只是寄信到市府信箱,得到的回應竟然是沒發現,讓民眾相當傻眼,不過勞檢處得知後,也回覆表示已經提醒屋主,希望能盡快改善。

圖/TVBS

 
住宅外牆架起鷹架,似乎是要在外牆,粉刷防水漆,只是這個鷹架居然是木製的,看起來似乎隨時會斷掉,真的好危險。

16日桃園市的文安街有民眾拍下這危險的畫面,看到的當下就立刻到市政府的勞動檢查處檢舉,只是對方竟然要他去撥1999,同時他也將照片寄到市府信箱,希望能盡速改善,但得到的回應是,有派專人去檢查,但很多次都沒有發現,讓民眾相當不解。

附近民眾:「會比較危險,因為這個畢竟木頭,如果斷掉的話,會壓到人比較危險。」

 
圖/TVBS

原來勞檢處已經派員到現場查看2次,只看見木製的鷹架,確實有缺少防護措施,卻沒發現任何廠商,或是工人有在現場施工,因此只在事後提醒屋主,並沒有開罰。

誇張鷹架勞檢處營造業科技正魏光甫:「如果發現雇主使勞工於不安全的工作台上施工,將以違反實安法相關規定,處新台幣3萬-30萬元罰鍰。」

圖/TVBS

普通的鷹架都是鐵製,外面還會有一層防護網,相較這個僅僅只有木製的鷹架,連一點防護措施都沒有,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就怕爬上4.5層高樓的工人,一個沒注意發生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木製鷹架#鷹架#桃園市#木頭#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0

0.0908

0.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