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油漆完洗衣機熱水器呢! 女控師傅「搬」不見

記者 林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4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4 19:42

台北市一名屋主,原先找來油漆師傅重新粉刷家中牆面,但完工後付完款項,卻發現屋內東西不僅沒被復原,陽台的洗衣機跟熱水器都被整個搬走,水管外露導致淹水。對此,師傅表示,是屋主說要全部清除,目前雙方各有說詞,只能報警調閱監視器才能釐清。律師提醒,民眾要自保,除了親自監工,還是要留下文字紀錄當證據。

圖/TVBS

 
投訴民眾Any:「我其實很不想用這個偷字,因為這些東西,真的真的不值錢。」

屋主Any越講越氣,因為原先只是10年房子要重新粉刷,到現在卻要鬧上警局,原先陽台左側有洗衣機,右邊牆上則掛了熱水器,但只是過了中秋連假,油漆完工後卻發現東西不見。

投訴民眾Any:「東西都集中在客廳,跟出陽台的這個門口,所以等我歸完位的時候,我發現陽台地板上都是水,我就抬頭一看洗衣機不見了。」

 
工程師傅阿凱:「我自己做油漆,如果裡面有淹水的話,我要怎麼做油漆,熱水器是掛在牆上的,不拆下來我要怎麼油漆。」

屋主氣的把事情PO上網,表示油漆師傅,最後不僅沒把場地復原,還搬走傢俱甚至避不見面,雙方還在留言處吵起來,屋主表示師傅打了一通電話表示,要把客廳東西搬到陽台,被她拒絕,但師傅堅稱,是屋主說的,才幫忙清出空間。

圖/TVBS

工程師傅阿凱:「她說她所有東西通通都不要了,因為她房子要賣掉了,我們才搬兩樣,她就馬上改變她的想法了。」

投訴民眾Any:「因為我有說要調監視器,還說要報警,結果老闆現在轉口說,是我說都不要了。」

屋主認為,如果是要清東西,怎麼只拿這兩樣,但油漆師傅則說,是因為被告知東西都不要了,好心處理雜物還被反將一軍,還說已經把通聯記錄調出來,準備提告。

工程師傅阿凱:「我是覺得扯過頭了,因為我做工程做得這麼久,我從來沒有見過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圖/TVBS

 
雙方各有說詞,只能調閱監視器才能搞清楚。

律師劉韋廷:「原則上是要由油漆工來舉證,確實是得到屋主的同意,因為這是一個,變動所有權狀態的事實。」

律師也提醒,沒有合約至少要有文字紀錄,像是對話紀錄等等,畢竟對業者來說,講清楚才不會釐不清,而對消費者而言,是自家東西不見損失還是比較多,要自保除了親自監工,留下證據更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粉刷#洗衣機#師傅#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1025

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