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粉刷 結果共126筆

  • 駁扁「休息更累說」 北院開放候審室

    陳前總統明天就要出庭,他上週應訊時,曾經向法官說「到候審室休息只會更累」,台北地方法院特地開放,讓媒體拍攝已經整修得差不多的候審室,裡頭地板從原本的水泥地改成木質地板,牆壁重新粉刷、挑選柔和顏色,原本的鐵欄杆也改成玻璃門,還有舒適的行軍床跟乾淨的寢具,北院就是希望能改變陳前總統跟外界的印象。
    2009/03/03 23:08
  • 北首例檢舉塗鴉 司機獲6千獎金

    台北市公館商圈,近來被塗鴉怪客,趁著深夜在鐵門、牆柱上胡亂塗鴉,前天晚間,2名塗鴉客被計程車司機當場舉發,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就立即頒發高達罰金50%的檢舉獎金6千元,還自己拿起油漆刷,帶頭幫店家粉刷牆面。
    2009/02/19 12:48
  • 求改運? 扁家牆壁邊框去藍漆紅

    陳致中夫婦認罪了,住在台南官田老家的扁媽,並沒有出面表示看法,不過,3、4天前,老家牆壁邊框上顯眼的藍色油漆,竟然全部重新粉刷成討喜的紅色,是不是為了改運?鄰居議論紛紛!
    2009/01/22 12:50
  • 就職前一天 歐巴馬親民當志工

    歐巴馬即將就任美國總統,在就任前一天,歐巴馬投入公益活動,捲起袖子粉刷青年收容所。這天也是非裔民權領袖金恩博士紀念日。歐巴馬也邀請之前的競選對手,共和黨參議員「麥肯」,一起參加晚宴,展現團結氣勢。
    2009/01/20 18:44
  • 展現團結氣氛 歐巴馬、麥肯同晚宴

    歐巴馬即將就任美國總統,在就任前一天,歐巴馬與副總統拜登投入公益活動,歐巴馬捲起袖子,粉刷收容所的牆壁,這天也是金恩博士紀念日,歐巴馬也邀請之前的競選對手共和黨參議員麥肯一起參加晚宴,展現團結。
    2009/01/20 12:39
  • 花260萬買縮水車位 買家槓建商

    台北呂小姐花260萬買到一個縮水車位,不管是停車還是上下車都在考驗功力。會這樣是因為呂小姐發現車位少了2.5公分,期間不斷跟建商溝通,但建商拿出法規說自己沒問題。事後施工科推測可能是當初建商沒算到油漆粉刷,才會變成這樣。
    2008/05/01 15:36
  • 環保建築 建商引進清水模工法

    你知道建築工地最大的污染源是什麼嗎?就是粉刷!為了減少建築過程對環境的污染,有建商跨國合作,引進「日本清水模專業工法」,這樣的施工法不用粉刷,所以可以減少工程材料的浪費,更環保。
    2008/01/26 09:38
  • 景氣差募款難 立委選舉比「省錢」

    景氣差,贊助難拉,不少立委候選人只能想辦法「省錢」!像是今年很多候選人改用腳踏車掃街拜票,省油錢又環保;還有人不做大型看板,訂製機車擋泥板,印上名字打廣告,還有候選人為了省幾罐油漆的錢,就連競選總部粉刷,都只刷一半。
    2008/01/06 19:30
  • 單親童耶誕禮 渴望一桶油漆

    高雄市家扶中心幫6百多名清寒兒童,募集耶誕節禮物,其中一名小二男生「小霖」,許下心願不是要玩具或衣服鞋子,而是只要一桶乳白色的油漆,來粉刷家裡的牆壁,因為來自單親家庭的他,家裡牆壁已經太過老舊斑駁,今天終於收到一大桶油漆,小霖開心的說,他要跟媽媽一起動手,幫家裡換上新顏色,順便換上好心情。
    2007/12/19 19:37
  • 菜瓜布刷傷鄰車 檢方不起訴

    一名婦人因為購買了法拍屋打算整理出租,卻因房屋粉刷時,油漆滴落弄髒了鄰居的車子,婦人承諾要處理,卻是拿菜瓜布刷車,導致烤漆全毀,車主氣的按鈴告婦人毀損,但檢察官認為婦人不是故意的,因此決定不起訴。
    2007/11/16 13:13
  • 【消費一把罩】粉刷油漆DIY  工具備妥900有找

    有沒有發現,家裡牆壁因為潮溼會出現脫落、凸起的情形,這個時候就會產生我們眼睛看不到的粉塵,時間久,容易發生呼吸道的疾病,怎麼省錢裝潢?第一集要教大家粉刷油漆DIY,備齊所有工具只要800多元,達人還要告訴大家,油漆怎麼挑可以美觀又持久。
    2007/08/14 12:18
  • 麥克筆怪客 詭異文字轟襲大台北

    大台北地區最近出現1名專門用麥克筆,在變電箱、電線桿甚至是橋墩上亂塗鴉的「麥克筆怪客」,由於都是大篇文章,加上在大台北區、上百的地點,寫超過數百篇,市府新工處人員形容,為了這些塗鴉文章,連重新粉刷的油漆都耗光了,他們苦苦哀求這名怪客饒過他們。
    2007/07/17 18:23
  • 昔中輟今單車環台 刷牆、陪老人

    台北有8名中輟生,志願用單車環台方式從事勞動服務,騎到哪就把愛心散播到哪,在台南美化市容彩繪圍牆,還陪老人散步聊天,今天他們來到台中幫遊民粉刷牆壁。
    2007/07/17 12:49
  • 窮教育!校舍斑駁 家長老師DIY粉刷

    教育資源缺乏,已經不是偏遠地區的專利,現在連城市裡頭的學校也遭殃。台北縣樹林三多國小,因為長期缺乏修繕經費,學校的圍牆斑駁、欄杆生鏽,十幾年來根本沒錢粉刷更新,最近學校好不容易申請了10萬元補助,全都拿來買油漆,至於刷油漆的工作,就由老師、家長、和學生利用假日自己動手來。
    2007/05/06 12:42
  • 〈獨家〉觀音慘遭毀容!蠶絲神像竟然發霉

    剛買的神像竟發霉,這是怎麼回事?台中一名侯太太,2個月前在佛具行,買了蠶絲布畫的神像,還掛在家中牆上,沒想到竟陸續長出紫色霉菌,侯太太質疑神像可能是大陸貨,不過佛具店老闆反而認為,是侯太太家中牆壁剛粉刷,太過潮濕,才會造成發霉,和神像沒有關係。
    2007/03/08 00:20
  • 中華郵政正名 12日掛牌改「台灣」

    陳總統的今年喊出第一波「正名」,中華郵政已經先行呼應,下禮拜一,12日,「台灣郵政」就要正式掛牌;呂副總統呼應,還說花的是小錢;但是我們大略估算,雖然只是從「中華」改成「台灣」,由�到外,從招牌、土地變更、存簿金融卡、車輛全部更新粉刷,至少要花納稅人10億元。
    2007/02/09 12:09
  • 〈獨家〉「呂氏陵寢」風水特殊 整修引聯想

    最近國務機要費打得火熱,呂副總統角色尷尬,也沒多發表言論。只是呂家位在桃園山區的宗祠「呂氏陵寢」,今天開始粉刷整修,外界傳聞是為了要讓呂秀蓮順利繼任總統職務,才在這個時間點進行整修,對此一說,呂傳勝澄清,整修是既定計畫,一切只是配合油漆師傅的時間,沒有其他考量。
    2006/11/07 18:51
  • 〈獨家〉我家房子冒青春痘! 都是灰渣作怪

    剛蓋好的新房子,卻出現一顆顆10元硬幣大小的突起物,佈滿天花板牆壁,就像長滿青春痘一樣,整面牆坑坑疤疤,挖掉粉刷還會再長,全省台南,苗栗至少400戶住戶受害,建商懷疑可能是砂石受到污染。
    2006/06/21 18:29
  • 灰渣作怪!牆壁冒痘 住戶惱

    想買房子的消費者要注意了!在嘉義、台南地區發現400多戶的瑕疵屋,這些剛蓋好的新房子,牆壁出現和1元錢幣大小差不多的圓狀突起物,整面牆坑坑巴巴,就像長了青春痘一樣。這些突起物,挖掉粉刷還會再長,有屋主整面牆粉刷了4次,問題還是沒解決!
    2006/06/21 16:28
  • 不變中山樓 38年冷觀國代變遷史

    明天就是國代選舉投票日!新的任務型國大選出後,將在5月31日前集會,而開會地點,依舊是台北市陽明山的中山樓,而這也是國大虛級化5年多後,中山樓重新啟用,為了迎接3百位新國代,中山樓已經重新粉刷佈置,透過鏡頭,帶你一起去看看。
    2005/05/13 17:31
  • 迎接連戰祭國父 中山陵重新粉刷

    國民黨主席連戰即將踏上和平之旅,第一站就會來到兩岸分治前的中華民國首都,南京。而在南京兩天的行程中,連戰不但會到中山陵祭拜國父,他還會前往當時的總統府參觀。TVBS記者帶你了解連戰世紀之旅的南京行。
    2005/04/25 17:58
  • B.A.D做公益不落人後 偶像下海充當油漆工

    偶像團體B.A.D居然餓到和國小學童搶飯吃!年紀雖輕,但卻是充滿愛心,三個大男生前一晚進錄音室錄到凌晨5點多,洗把臉就冒著雨從台北出發到台中縣和平鄉,代替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送愛心禮物到博愛國小,也幫小朋友們粉刷牆壁,不過,三個童心未泯的男生還沒開始工作,見到廚師阿姨推著小朋友的營養午餐經過,立刻興奮的丟下刷子和油漆,使出耍賴的招數粘著校長,借他們鐵餐盤讓他們和學生一起吃,食量超大的BEN吃完和六年級生「要來」的超大份量午餐還不夠,還拉著ALEX跑到樓下偷四五年級同學們的飯,還連吞了3大碗飯,看得校長和老師們是目瞪口呆、哭笑不得。
    2005/01/13 15:41
  • 紀念六四 港大學生重新粉刷標語

    明天就是「六四天安門事件」15周年, 香港每年在接近六四的時候就有許多紀念活動,今天香港一些大學生就先在校園內粉刷六四標語, 並且為當年的死難者默哀。
    2004/06/03 18:03
  • 斑駁牆面形似蟠龍玉女 屋主稱奇

    苗栗通宵有家木器工廠,老闆發現從未粉刷、俗稱長了壁癌的牆壁上,斑駁剝落的樣子,左看右看竟然很像神龍盤據,還有金童玉女的圖案,於是他用畫筆稍微勾勒,更加活靈活現,說也奇怪,沒多久他的生意變得興隆,樂得老闆說,這面牆就不粉刷了。
    2004/04/27 17:58
  • 總統要來了 花檢趕工妝點粉刷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李子春下週三就要傳喚陳水扁總統,這兩天,地檢署裡裡外外都在趕工,把剛剛落成啟用的新大樓,作好最後收尾的工作,以及安排當天的安全措施,連偵查庭裡面要給證人坐的椅子,都謹慎的重新上漆。
    2004/01/10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