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粉刷 結果共126筆

  • 塗鴉族看過來 台北這5處河濱開放塗鴉

    塗鴉族注意!台北市工務局今天宣布,台北市的「迎風」、「美堤」、「百齡右岸」、「福和」、「景美」等5處河濱公園塗鴉牆已粉刷完成,歡迎塗鴉族前來大展身手,但切勿出現不雅文字。
    2017/05/03 14:51
  • 指甲油夠漆一棟樓! 陸網繪「女生愛美地圖」

    愛美是人的天性,但是不同地方的女生,愛美的方法會有不同嗎? 大陸搜尋引擎百度,就以大數據畫出了一張「2017中國女生愛美地圖」,結果發現,公認美女最多的成都,女孩最偏好美髮,而重慶女生愛塗指甲油,大陸媒體算了一下,重慶女生一年用掉的指甲油,竟然可以把當地地標解放碑粉刷一次,不成問題。
    2017/03/07 13:23
  • 女賊偷貨車躲巷弄刷油漆 舉動太怪遭逮

    高雄市警方巡邏,在路上發現一名女子行為詭異,正在用油漆粉刷路邊停放的小貨車,上前盤查,女子不但沒辦法交代車主是誰,還眼神閃爍,看起來很不安,警方聯絡上車主,果然是贓車,清查之下,這名女嫌犯不止偷車,連電腦、電動車充電器都偷,去年今年一共犯下3起。
    2017/02/26 11:50
  • 公共牆面當自家畫布 塗鴉怪客現身

    基隆昨天出現一名塗鴉怪客,把橋下的牆面當成自家畫布,用白油漆塗上「耶穌愛你」4個大字,基隆工務處趕緊請廠商把牆面重新粉刷,也報警處理。
    2017/02/24 11:43
  • 搶拍照!幾米廣場人偶「裂臂」 緊急修復

    宜蘭的知名地標,幾米公園,女主角人偶的手臂,出現一道長長裂痕,緊急修補,實際到現場看,發現民眾為了拍照,有時候會拉扯、或是坐在藝術品上頭,加上天氣等因素,導致毀損,得定期的粉刷.檢修。 遊客靠近人偶身體,輕輕觸摸男主角臉頰,跨坐在行李箱上,看起來就像被拉著走,跟藝術品互動,拍出來的每張照片彷彿融入幾米世界,無論是人偶行李箱甚至是單槓,遊客來到這都爭相拍照。
    2017/02/18 12:34
  • 人爆量如戰場 北捷西門站開「殭屍密道」疏散

    台北燈節在西區的北門和西門舉辦,最多人進出的西門站怎麼分散人流?北捷想了一個好方法,把原本就設置的逃生通道重新粉刷,加入指標跟讀卡機開放作為新的進出動線,燈節開幕日首次使用,不少民眾都覺得新鮮。
    2017/02/05 19:43
  • 暗夜噴字!突襲瑞芳地下道 男「打發時間」

    每到假日都擠滿遊客的瑞芳車站,竟然出現塗鴉的男子!上個月25日,新北市一名無業男子疑似因為無聊,到瑞芳車站旁的地下道隨機噴漆,兩牆掛著大大的紅字,讓路過的觀光客看到,都說「有點恐怖」。而附近居民也私下透露,其實,這名男子也在自家社區的樓梯間和路邊圍牆塗鴉噴字,最後還是男子父親親自提著油漆,粉刷復原。
    2016/12/04 18:27
  • 一罐油漆桶內外兩品牌 消費者怨「被欺騙」

    有民眾投訴,油漆買回家,卻發現包裝騙人!彰化陳先生說,在家事賣場花1599元買回「立邦乳膠漆」,準備粉刷樓梯間,結果油漆用完洗桶子時,外包裝遇水剝落,罐身變成銀色的,陳先生一時好奇,用十塊硬幣對罐身刮刮樂,沒想到「立邦油漆」竟然變成另一個牌子「得利油漆」,陳先生氣炸了,因為得利油漆,比立邦便宜將近500元,更質疑桶子裡的油漆品質,而賣場業者解釋,是製造鐵桶的工廠,生產太多「得利」鐵桶,才會把桶子重新貼標,內容物沒問題,不是混充。
    2016/11/30 13:17
  • 租屋4年想退租遭刁難 要求「牆壁重粉刷」

    台中一名金小姐投訴,租了4年的房子,因為房東電費都亂收,所以不想繼續租,退租交屋時都打掃乾淨了,房東女兒卻嫌東嫌西,還說要金小姐自費請清潔公司打掃,甚至連客廳牆面都要重新粉刷,金小姐不肯妥協,房東女兒竟然還嗆不處理就法院見,把金小姐氣壞了。
    2016/11/01 18:04
  • 布達拉宮雪白秘密 白灰加牛奶蜂蜜防潮

    西藏布達拉宮雄偉壯觀,雪白高牆經歷了好幾個世紀依然維持潔白,這可是藏有秘密的,在每一年的降神節前都必須重新粉刷,不像一般是漆油漆,布達拉宮是塗白灰,而且這白灰還要加上牛奶和白糖,才夠白、夠牢固。
    2016/10/31 22:12
  • 世大運倒數場館進度落後? 柯:只差粉刷

    明年8月19日登場的世大運今天開始倒數1年,北市府也啟動系列宣傳活動,但比賽場館到現在依舊被外界質疑進度落後,因為60座場館目前只發包了22座,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解釋,其實要新蓋的只有台北網球中心以及和平國小附設籃球場,其他都只要重新粉刷就能使用!
    2016/08/20 12:43
  • 獨家/疑租霸慣犯!欠租毀屋溜走 留4袋垃圾

    出租房屋遇到惡房客!新北市樹林姜小姐指控,去年9月把整修好的公寓,租給一對楊姓夫妻,但他們今年2月開始欠租,姜小姐越想越不對勁,這星期跟房客約見面但對方沒有出現,請鎖匠開門後才發現人去樓空,房子裡面牆壁被塗鴉亂七八糟,必須重新粉刷,地上有4大袋的垃圾、床墊也嚴重汙損,林林總總加起來損失近10萬元,偏偏對方不願意出面,案件曝光後有人跟姜小姐說這一家人之前也是用類似手法,租屋落跑,姜小姐決定提告求償!
    2016/05/19 18:28
  • 「粉」飾太平!沒錢修 危樓教室用漆刷新

    危險教室沒有經費重建,竟然用油漆粉刷的方式來掩蓋老舊的事實,彰化好幾所學校教室被列危樓,但申請不到補助擔心學生上課會害怕,只好請工人粉刷破爛的地方,把外觀補強的像是新的,甚至有教室天花板,壁癌嚴重到,只要輕輕一揮過就好像下雪。
    2015/12/03 17:40
  • 獨家/押金難退!房客控房東刁難 牆需重粉刷

    想退租竟拿不回押金!新北市一名房客指控,他們向房東承租頂樓加蓋,住一個禮拜冷氣就壞了,請房東來修,竟然還要平均分擔費用,租約一年到期,明明打掃乾淨,但房東不滿意,還要求他們重新粉刷牆壁,打掃得一塵不染,扣兩個月押金,但房東回應,合約上有載明要恢復原狀,質疑房客沒確實打掃。
    2015/08/25 18:19
  • FOCUS新聞/9月大閱兵不到1個月 天安門重粉刷

    中國大陸訂定的,9月3日抗戰勝利70周年紀念日,即將舉行的大閱兵,進入倒數不到1個月,越來越多細節拍板,其中1項就跟長年困擾的霧霾有關,比照APEC期間的規定,北京下令從8月20日開始,全市實施機動車輛單雙號限行,工廠工地不准揚塵,違者將喪失最高6個月的投標資格,而且一系列的禁令適用範圍擴大到京津冀、山西、內蒙、山東等6省市,全面複製APEC藍成為「閱兵藍」。
    2015/08/10 21:03
  • 獨家/「我怕怕」2歲童嗆傷 疑鋰電池火燒客廳

    充電中的鋰電池,差點燒掉母女兩條命!新北市中和一名黃先生指控,日前把家裡電動車的鋰電池拆下來充電,從晚上充到早上,電池顯示沒有充飽,他繼續放著充電,出門上班,結果突然起火燒掉客廳,當時2歲女兒就在沙發上,幸好妻子趕緊把女兒抱走,只有嗆傷,沒有燒傷。事後向電動車業者求償10萬,對方卻說已經過保固,只肯賠償新電池和粉刷費用,黃先生考慮向電池製造商求償。
    2015/08/04 18:17
  • 快訊/陸舉辦閱兵典禮 9/3北京機場關閉三小時

    最新消息,根據大陸新華網報導,因應大陸9月3日舉行「抗日戰爭勝利70周年閱兵典禮」,北京首都機場和北京南苑機場將暫時關閉,時間從9月3日,週四上午的9點半到中午12點半,另外,遊客平時會駐足拍照的天安門城樓,也從今天開始,進行維修粉刷工作,預計持續到9月7日再重新開放,提醒您下個月初,要前往北京記得提前查詢航班訊息!
    2015/08/01 15:06
  • 地下室刷油漆 工人有機溶劑中毒昏迷

    台中市下午發生工安意外,3名工人在地下室粉刷油漆時,因為現場不到3坪大,沒有通風設備也沒有安全防護,刷到一半有兩名工人,疑似吸入過多有機溶劑,當場昏迷口吐白沫,失去意識,一名監工趕緊跑到屋外求救,請人幫忙把工人拉到戶外,消防隊到場給予高壓氧治療後,把人從鬼門關前救了回來
    2015/05/08 18:43
  • ​掩漏水?「敲牆空音、刷新漆」 恐木板遮壁癌

    要分辨房子是否漏水,專家說先從牆壁下手!水電行師傅提供辨識小訣竅,他說通常漏水屋轉賣前,牆壁都重新粉刷過,有些刷得牆面凹凸不平,就可懷疑會漏水,或者敲敲牆壁,要是有木板空音,也可能是對方故意用木板遮住壁癌,但師父也提醒,有些房子得住過一段時間才知道是否漏水,所以簽約前,得仔細審視條文,才能保障自己
    2015/03/28 19:39
  • 日姬路城修繕完工 重新開放湧現人潮

    位在日本關西的姬路城,與名古屋城、熊本城並列三大名城,從2009年開始粉刷裝修,經過5年半的時間,終於在27日重新對外開放,加上正逢櫻花季,出現不少參觀人潮,是目前日本最新人氣景點
    2015/03/28 19:15
  • 木馬出城!洛克馬出差 赴基做外交

    還記得今年春節,在三星展出的洛克馬嗎?當時展出的時候吸引了十萬多人參觀,現在洛克馬,要來到基隆展出了,地點將會在基隆海洋廣場,展出40天,而這段時間,只要和洛克馬合照,就可以到三星鄉公所換得蔥油餅一份,三星鄉長更表示,洛克馬如果像前的黃色小鴨一樣,絕對話馬上清潔粉刷,不會讓洛克馬,變成「黑馬」。
    2014/07/16 14:32
  • 斥資6億裝修! 圓山飯店重生PK新酒店

    台北市新型豪華酒店紛紛崛起,而老飯店直接受到衝擊,已經有62年歷史的圓山飯店,從去年10月開始進行大規模翻修,包括內裝外觀以及餐點到設備,全部更新,就連屋瓦和牆上的雕龍畫鳳都重新粉刷,希望在競爭激烈的台北市飯店一級戰區,能夠再展風華,吸引旅客青睞!
    2014/05/29 13:54
  • 窘! 外媒毒舌台灣冬奧裝:像出巡朝拜

    第22屆冬季奧運在俄羅斯索契登場,2月7日的開幕式,世界各國選手穿著各式各樣制服進場,美國雅虎知名的運動專欄作家就在網路上大評比,看哪個國家的服裝最有品味,德國的彩虹裝跟日本極簡風最獲好評,而台灣一身藍色長大衣的打扮,被嘲笑如果不是家裡需要粉刷當油漆工,或是想加入邪教過冬,一般人不會這樣穿。
    2014/02/08 23:35
  • 【FOCUS新聞】色彩偵測器!一「掃」而過 挑對顏色

    對於很多情況來說,顏色對不對很重要,像是你要粉刷家中牆壁,或者是搭配家具的顏色,可是往往人們在挑選顏色時,只能夠憑著印象,比方說紅是哪一種紅,接近粉紅桃紅還是深紅,其實差一點點就會有色差,而對於專業設計師藝術家而言,他們要攜帶色卡比對,也不是很方便,在國外募資平台上,有業者就針對大家這個生活需求,推出了能夠立即辨識色彩的裝置,想要知道眼前的東西是甚麼顏色,只要對著他掃描一下,顏色的精確RGB數值,就會傳入你的手機APP當中。
    2013/12/23 20:39
  • 油漆新房甲苯中毒 準新郎昏迷一天

    民眾自己油漆,要小心甲苯中毒!有一位準新郎,他DIY粉刷新家,但是卻被發現倒在房間內,昏迷了一天,醫師診斷是有機溶劑中毒,應該是吸入油漆中的甲苯過量,醫師提醒民眾,現在有的油漆比較沒有味道,但是不代表沒有毒性,油漆現場一定要通風,粉刷完也不要待太久,才能確保安全。
    2013/10/28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