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夜噴字!突襲瑞芳地下道 男「打發時間」

記者 吳張鴻 / 攝影 黃建國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4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4 19:50

每到假日都擠滿遊客的瑞芳車站,竟然出現塗鴉的男子!上個月25日,新北市一名無業男子疑似因為無聊,到瑞芳車站旁的地下道隨機噴漆,兩牆掛著大大的紅字,讓路過的觀光客看到,都說「有點恐怖」。而附近居民也私下透露,其實,這名男子也在自家社區的樓梯間和路邊圍牆塗鴉噴字,最後還是男子父親親自提著油漆,粉刷復原。


 

深夜瑞芳車站地下道,一名黑衣男,從頭到腳包得緊緊的,手持一罐噴漆,開始在牆上噴出一個個大大的紅字。民眾路過,似乎視而不見,快步離開。

記者吳張鴻:「張姓男子在上月25日來到地下道噴漆,雖然警方隔天已經進行清洗,但現在來到這裡還是可以略略看到紅漆的痕跡。」

地下道連接瑞芳前後站,這裡往前可以搭車到九份或直接進入車站,往後則直通瑞芳老街,每逢周末假日,這裡就成了觀光客的轉運樞紐。
 

遊客:「我覺得有點恐怖,我覺得很惡劣,為什麼要在我們這種觀光地區這樣亂畫,有奇怪的人進來噴漆,被觀光客看到有點不太好。」

原來,噴漆的是這名37歲張姓男子,沒有工作,就住在瑞芳車站附近社區,不僅在地下道塗鴉,也在自家大樓樓梯間噴了滿牆紅字;路邊圍牆也遭受波及,最後還是爸爸提著油漆蹲在路邊慢慢刷,才恢復原貌。辯稱無聊,隨牆塗鴉,依法雖然只開罰500元,刑責看似輕,但這名張姓男子,事後卻還得負擔車站和社區的所有清潔費用損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瑞芳車站#塗鴉#紅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7

0.0478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