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便當台灣民意基金會媒體人病逝台南市政府東成醬油民進黨立委白沙屯媽遠傳吃到飽抵制GTC大會
  • 搜尋:

    塗鴉 結果共723筆

  • 班克西最新作品疑現倫敦 為枯木添綠葉籲「助自然重生」

    倫敦伊斯林頓自治市芬斯伯里公園(Finsbury Park)街頭,一夜之間突然出現一幅巨型壁畫,疑為英國街頭塗鴉藝術大師班克西最新作品。從社群媒體分享的畫面,可以看到一棵光禿禿樹木後方的建築物牆面,被噴上大量綠色顏料,旁邊還畫出一個手持水管的人。
    1天前
  • 被鐵捲門拉到半空倒掛爆紅 英7旬婦還被畫成塗鴉

    英國有名高齡71歲的老婦日前在街上等待商店開門,不過她沒注意到自己的衣服勾到電動鐵捲門,下一秒便隨著老闆開門、整個人懸掛在半空中,整個過程被路旁的監視器拍下,略為逗趣且罕見的畫面迅速在網路引起瘋傳,後來甚至有街頭藝術家受邀在事發鐵捲門上作畫,將老婦懸掛半空的景象重現。
    2024/03/16 18:05
  • 她拿護照蓋紀念章!網看傻眼轟「錯誤示範」 7情況要更換

    一位小有人氣的IG網紅近期赴日旅遊,不過分享影片當中,有眼尖網友發現她把紀念章蓋在護照上,並指這個是錯誤舉動,網紅也趕緊道歉並加註是「錯誤示範」。事實上,外交部曾提醒,國人不得在護照內頁塗鴉、穿孔等,若有汙損應申請換新,以免被認定偽造,影響通關權益;另有旅行社業者指出,曾有旅客在國外因在護照內頁蓋紀念章被海關刁難,拒絕入境、直接遣返,都是有可能發生的。
    2024/03/08 23:23
  • 誰亂塗鴉! 2男1女變電箱上惡意噴漆寫怪字

    上個月22號深夜,新竹有一座台電公司的變電箱遭人噴漆塗鴉,噴上「雪糕刺客」、「累累公主」等詭異字樣,影響市容。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原來是兩男女趁著深夜沒人塗鴉,而且追查發現這已經不是他們第一次亂塗鴉,在台南和高雄都曾經亂塗鴉被開罰過,這次卻又動手,再度被依毀損罪移送。
    2024/03/05 19:31
  • 吃宵夜攝影作品亂塗鴉!老闆怒po抱怨文:多沒水準

    高雄鳳山一間宵夜食堂,開店六年,在疫情期間桌上隔板被顧客塗鴉留言,隔板畫滿畫到牆壁上,老闆也覺得頗有趣味,但牆壁上掛了幾幅他的攝影作品,沒想到前幾天幾名男同學來用餐,竟然在作品上亂塗,甚至還寫不雅字眼,氣得他網路po抱怨文,就問怎麼可以這麼沒水準。
    2024/03/01 19:44
  • 學測考卷畫「卡比、哆啦A夢」扣1級分、看小抄0分

    113學年大學學測在1月中落幕,大考中心考試委員會今天(20號)召開委員會議,審議學測違規狀況,其中437件在答題卷上書寫與答案無關文字符號,包括塗鴉畫任天堂遊戲「卡比」、哆啦A夢及「HAPPY」等文字,依規定扣減一級分,另外左營高中提早結束鈴響,大考中心將依受影響時間長短,依照公式補償考生分數。
    2024/02/20 22:17
  • 學測不會寫改塗鴉「星之卡比、哆啦A夢」 有創意但會被扣分

    113年學測將在27日公布成績,大考中心今(20日)召開會議決議違規案件計分,其中有437件案件違規是因為在作答區上「展現創意」,不僅有哆啦A夢、星之卡比,還有各式的文字創意師、幽靈塗鴉,但這些創意通通都要被扣分。
    2024/02/20 10:17
  • 告五人情人節寵粉 宣布身分證字號「這字母」開頭有驚喜福利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剛公布「宇宙超有趣」2024 SUPER LIVE TOUR 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宜蘭家場在3月16日於宜蘭運動公園體育場舉辦,2月18日正式開賣,不少哈密瓜(粉絲名)已蓄勢待發,今(14)日情人節,最寵粉的告五人在特別的日子公佈演唱場票圖藏驚喜,首創演唱會「縣民優先購」,開賣當天11點身分證字號G開頭宜蘭縣民優先購票,12點全面開賣,同天也公布與日本塗鴉鬼才藝術家Lady Aiko跨界合作演唱會主視覺,告五人活潑地跳躍進「超有趣」宇宙中,與告五豬、哈密瓜、星球等告五人專屬符號徜徉在宇宙中。
    2024/02/14 18:00
  • Google也過年!龍年小動畫超喜慶 點進去還有煙火

    在谷歌(Google)搜尋引擎介面,現在可以看到趣味十足的龍年小動畫。點擊龍年動畫,畫面將進入搜尋「農曆新年」的頁面,還會有短暫的煙花動畫觀看。
    2024/02/10 09:51
  • 日本人不忍了!「簡體字公告」嚴禁塗鴉 陸人反嗆:寫給他們自己

    出國旅遊,大家都會蠻在意自己國家的形象,不過有部分大陸人民的素質令人詬病,甚至出現有些國家貼出針對大陸人的簡體字標語,希望他們能多加注意。對此,一名大陸網友也分享他在日本廁所內看到一張禁止塗鴉警示,並且用簡體字撰寫,讓他疑惑表示,「這應該寫給日本人看吧,大陸人才不會往牆上塗鴉。」
    2024/01/23 21:58
  • 估「AI手機」今年出貨破億支 韓、陸大廠搶布局

    AI手機來勢洶洶,研究調查機構預測,今年生成式AI手機出貨量,初估超過一億支,韓系大廠也趕緊來布局,看到喜歡的物件或風景隨圈就能搜尋,也能內建調整相片水平。還有陸系品牌的AI手機,主打塗鴉能變精美畫作,以及運算力提升。
    2024/01/18 13:33
  • 太逼真!變電箱成「販賣機」網大讚:神超越

    路上的變電箱,常常都是暗色系為主,有時候還會被貼上廣告字條,甚至惡意塗鴉,影響美觀,但在桃園中壢的一個五叉路口,就有電信業者將變電箱彩繪,改造成自動販賣的外觀,逼真的細節栩栩如生,讓許多民眾慕名前往拍照。
    2024/01/15 14:44
  • 韓景福宮外牆遭惡意塗鴉!修復八成重新開放

    南韓知名景點景福宮,去年12月中旬被人惡意噴漆塗鴉外牆,官方找來200多位專家努力修復,終於復原了8成以上,一月初拆掉布幕重新對外開放,修復成本初估超過1億韓元,換算超過230萬台幣,南韓文化財廳表示,為了遏制未來有人再犯案,決定向塗鴉嫌犯索賠。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1/10 14:35
  • 南韓古蹟「景福宮」連日遭噴漆 警追3天逮2嫌、1自首

    南韓首爾知名文化古蹟「景福宮」,上周末兩度遭人惡意噴漆塗鴉,而且犯案時間相隔不到48小時。南韓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逮捕到涉嫌第一次噴漆塗鴉的年輕男女;結果另一名嫌犯隨後也向警方自首,他們3人現在可能面臨5年以下的有期徒刑。
    2023/12/20 18:39
  • 大馬小5生竟畫出18禁狗爬式 小1生模仿性愛動作嚇壞師

    馬來西亞一名性教育專家阿奇費魯斯近日在臉書上指出,有老師發現就讀小學5年級的學生,在筆記本上塗鴉素描,畫的內容竟然是18禁狗爬式。甚至還有小學1年級的學生,對於情色話題已經可以滔滔不絕談論,老師就直呼「這是很可怕的現象!」
    2023/12/18 14:21
  • 等9年!Ella無預警宣布「重磅喜訊」 激動落淚:像禮物一樣

    陳嘉樺(Ella)15日推出全新單曲〈願望清單〉,同時宣布重磅喜訊,歌迷歷經9年的等待,終於盼到Ella即將帶來的第二張全新專輯。Ella在MV中造型相當特別,臉部特別畫上了「凍傷妝」、穿上量身訂製的塗鴉被單:代表著生命的一體兩面,許下了願望就帶來了遺憾,包容著失去與獲得;Ella則用輕柔的擁抱,包裹著脆弱也並存著強健,廓形出她的一切。
    2023/12/15 11:06
  • Zara廣告遭炎上!被批影射加薩死者 消費者爆發抵制抗議

    西班牙服裝品牌Zara推出的新系列產品,因廣告以四肢缺失的人體模型裹上白布,及以損毀的家具背景為主題。網友指令人聯想到飽受戰火蹂躪的加薩地帶,白布模型更被指嘲弄巴勒斯坦死者,引起親巴勒斯坦人士呼籲杯葛。社交平台圖片顯示,Zara在德國、加拿大、突尼斯等地的分店都有民眾抗議,甚至被塗鴉。Zara已在其網站和應用程式的首頁上,撤下相關爭議廣告。
    2023/12/12 12:27
  • 又鹹又甜好皮!肯德基推皮蛋蛋撻還加蔥花 萬聖節限時開賣

    甜點控快來嘗鮮,被蛋撻耽誤的炸雞店肯德基又因為萬聖節出新招!10 月 31 日至 12 月 4 日限時推出「調皮搗蛋蛋撻」,在原本的蛋撻中加上還有蔥花,衝擊力爆表。
    2023/10/26 17:25
  • 仇恨塗鴉入侵常春藤 康乃爾大學馬路被噴「去X的以色列」

    以色列和哈瑪斯(Hamas)爆發大規模武裝衝突,在遭到數千火箭突襲後,以色列封鎖加薩並執行多日轟炸,強硬態度卻讓伊斯蘭世界和歐美許多民眾不滿,選擇支持巴勒斯坦一方。綜合美媒報導,位於紐約州的康乃爾大學(Cornell University),有人發現校園道路被噴上反以的激烈仇恨文字,例如像「以色列是法西斯」(Israel is Fascist)等,但目前還沒有人或團體出面自首,校方仍持續調查中。
    2023/10/26 14:30
  • 電玩遊戲總監出手 Kobe與女兒「大型紀念塗鴉」可保留

    美國職籃(NBA)退役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2020年因意外去世,讓全球無數球迷痛心不已,而布萊恩終其生涯皆效力於洛杉磯湖人隊(Los Angles Lakers),當地1棟建築外牆上也出現大型塗鴉用來紀念這位傳奇球星,但今年9月傳出屋主想清除牆面並出租的消息,頓時吸引超過9萬人聯署要求保留,如今傳出知名籃球電玩遊戲NBA 2K的總監已出手協助保留這幅塗鴉。
    2023/10/25 15:30
  • 使用者看這!LINE「1功能將走入歷史」 下月準時說再見

    國人愛用社群軟體LINE官方宣布,11月開始個人檔案的裝飾功能中,個人檔案頁面「塗鴉」功能將下架,且特效功能將僅能於LINE 13.18.0以上版本使用,且所有含特效的個人檔案主題,及封存的限時動態,都將一併變更。
    2023/10/22 09:41
  • 臉畫花了!侯友宜競選廣告遭塗鴉 2男落網稱:一時興起

    台北市文山第二分局警員,前(18)日深夜巡邏行經轄區羅斯福路五段一帶十,發現路邊的懸掛的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帆布遭人胡亂塗鴉,因此懷疑有特定立場人士蓄意破壞,成立專案小組追查後循線逮捕黃姓、楊姓2名男子。2人應訊時供稱沒有政治立場,只是無聊、一時興起,警方訊後依法將2人移送法辦。
    2023/10/20 09:40
  • 《未來少女》才播完!這團秒宣布「好消息」 驚爆嚴格管控內幕

    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才播完,幻藍小熊(GENBLUE)今(16)日正式宣佈推出紀念專輯《FOR YOU》,創下最快發專輯紀錄,也是節目第一團發片,有趣的是,比賽過程中最令成員印象深刻的竟是偷吃零食的快樂,隊長容容笑說:「公司的體重管理非常嚴格,所以偷吃的時候都在看老闆跟經紀人有沒有在附近,吃得很緊張。」全新單曲也將於〈夢想塗鴉冊(Color Paper)〉10月18日搶先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上線。
    2023/10/16 15:37
  • 真的除掉了?Nana「零刺青絕美照」曝! 粉絲狂讚:美到非人類

    韓國女星Nana(林珍兒)去(2022)年9月突然全身刺滿塗鴉風刺青,不過前陣子她聲稱是當時精神狀態不好,加上媽媽不喜歡,現在要消除刺青,9月初現身台灣時,Nana身上刺青的確淡了不少,最近公開的畫報中Nana則是皮膚乾乾淨淨,不少網友也大讚:「美到不像這個世界的人!」
    2023/09/29 11:38
  • 特斯拉辦公室出現「殺黑人」塗鴉 非裔員工申訴卻被開除

    美國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28日遭到美國民權機構提告。該機構指控特斯拉容許工廠內對非裔員工的敵意與種族歧視,當非裔員工提出申訴時,還可能遭到解雇或報復。
    2023/09/29 1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