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鐵捲門拉到半空倒掛爆紅 英7旬婦還被畫成塗鴉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6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6 18:05
英國老婦因為被鐵捲門拉到半空中爆紅,後續還被做成塗鴉。(圖/翻攝自X@TheSun、@dailystar)
英國老婦因為被鐵捲門拉到半空中爆紅,後續還被做成塗鴉。(圖/翻攝自X@TheSun、@dailystar)

英國有名高齡71歲的老婦日前在街上等待商店開門,不過她沒注意到自己的衣服勾到電動鐵捲門,下一秒便隨著老闆開門、整個人懸掛在半空中,整個過程被路旁的監視器拍下,略為逗趣且罕見的畫面迅速在網路引起瘋傳,後來甚至有街頭藝術家受邀在事發鐵捲門上作畫,將老婦懸掛半空的景象重現。

 

 

更多新聞:遊客赴韓玩飛行傘從「20公尺高墜落」 教練心臟驟停亡
 
《BBC》報導,71歲阿嬤休斯(Anne Hughes)本月4日上午前往Best-One商店等老闆開門,曝光的畫面可以見到當鐵捲門緩緩升起時,休斯沒有注意到自己的衣服被勾到,發現時更已經來不及,她就這樣被拉至半空中,整個人頭朝下地懸掛在鐵捲門上,休斯這時緊張地緊抓著地面上的推車,所幸老闆及時發現並趕來協助。
 
 
回憶事發當下,休斯表示「我感覺到外套在晃動時,曾試著解開自己的釦子,但根本來不及做到,所以我就這樣被往上拉」,更坦言「我一度以為我即將面臨死亡,因為我擔心自己會摔倒並撞到頭,我很感激老闆跑出來救我」。
 
當被問及為什麼在半空中仍緊握住推車時,休斯回答說「我也不知道,我反射性地認為這能帶給我一些穩定性」。

塗鴉藝術家Tee2Sugars將休斯掛在半空中的畫面繪製在鐵捲門上。(圖/翻攝自X@indy100)

 

更多新聞:受困森林吃好友屍體求生 俄羅斯食人魔逃亡10年落網
 
據悉,休斯在這間商店擔任清潔工已多年,平時就會靠在鐵捲門上等待老闆開門,隨著這起事件發生,休斯透露老闆已經交給她1副鑰匙,以後她就能自行打開鐵捲門並避免類似事故再次發生。
 
更令休斯想不到的是,她懸掛在半空中的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瘋傳,休斯知情後開玩笑地表示「我努力不讓名氣沖昏腦袋」,更發誓如果未來她被電視台訪問,她保證會記得化妝。
 
此外,Best-One商店後來還邀請塗鴉藝術家Tee2Sugars將休斯掛在半空中的畫面繪製在鐵捲門上,Tee2Sugars對於能夠描繪這一經典刻的機會感到開心,並稱「太好了,這不容錯過,當我看到休斯的影片時,我笑出了聲」,更開玩笑說「遺憾的是,現在要等到商店打烊、鐵捲門降下之後才能看到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英國#老婦#電動鐵捲門#監視器#瘋傳#街頭藝術家#衣服#半空#爆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821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