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捲風吹翻美國中西部!上百棟房屋被毀 至少3死數十人傷

記者 戴元利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6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6 14:06

美國這幾天遭遇巨型龍捲風侵襲,包括印第安那州、俄亥俄州等多個中西部州,超過上百棟房屋全毀,許多人睡夢中來不及逃跑,受困於瓦礫堆中,至少3人死亡、數十人受傷,美國國家氣象局提醒,這場風暴恐怕還沒這麼快結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當地時間13日突然天降冰雹,尺寸跟棒球一樣大,停在家門外的車輛引擎蓋凹陷,車頂天窗和擋風玻璃被砸得面目全非。

民眾:「我的天啊。」

美國堪薩斯州和密蘇里州,閃電風暴和龍捲風同時來襲,政府單位警告民眾沒事千萬別出門。

 
這名俄亥俄州男子還拍下罕見形狀的龍捲風,狂風呼呼的吹,不時還夾雜閃電,氣象專家表示,原本圓柱狀的旋轉雲團,橫倒在天上,以水平的方式移動,景象相當不尋常。

俄亥俄州居民:「這令人難以置信,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糟糕的事情。」

美國中西部地區,印第安納州和俄亥俄州等6個州,都難逃龍捲風威力,所經之處房子全都被連根拔起,氣象預報提醒,龍捲風可能持續,從德州橫掃到南卡羅來納州,至少3000萬人受影響,航空公司超過4800個航班,都因此被取消或延誤。

CNN記者:「讓我來秀一下,可以看出損失規模有多大,看看這片鐵片有多高,我人是5呎7英寸高,這個根本比我高數英尺,強烈風暴拽著鐵片到處飛。」

大自然的威力已經造成多人死亡,數十人受傷,氣象專家警告,這場風暴帶來的惡夢恐怕還沒結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瓦礫堆#美國#龍捲風#俄亥俄州#天降冰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08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