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巨型「雙龍捲」肆虐美國東北 百棟房子被吹垮、村莊遭夷平

編輯 龔芸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18:12
巨型龍捲風侵襲美國東北地區。(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巨型龍捲風侵襲美國東北地區。(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美國東北地區印第安納州、肯塔基州與俄亥俄州,於當地14日遭2個巨型龍捲風相繼肆虐,逾百棟房屋被吹垮、數千戶居民無電可用,當地村莊更是「整個被夷平」。印地安納州警局向媒體表示,只知道有「許多重大傷亡」,但具體災情仍在調查中,「一切都還很混亂」;俄亥俄州警方稍早也證實目前已有2人死亡,多人通報失蹤。而三州州長已陸續發布公告,宣布全區進入緊急狀態,因為「接下來還會有更多風暴」。

溫徹斯特市長麥考伊表示「聽到了像火車開過來的劇烈聲響,希望這個景象不要再出現第二次。」(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此次遭受龍捲風嚴重破壞的印第安納州溫徹斯特市,市長麥考伊(Bob McCoy)接受媒體採訪時仍驚魂未定。「一開始聽到了像火車開過來的劇烈聲響,接著伴隨著警報聲,我希望這個景象不要再出現第二次。」麥考伊表示自己和妻子立刻躲在自家壁櫥裡,才幸運地保住小命。溫徹斯特市隨後立即宣布停課,將學校校舍做為無家可歸的災民避難所。

俄亥俄州居民捕捉到巨型龍捲風生成過程。(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與此同時,另一個巨型龍捲風從俄亥俄州以東約120公里處登陸,將當地湖景鎮(Lakeview)「完全夷平」,目前尚無法確認死傷人數;另外,約有2000戶居民通報無電可用。肯塔基州也受到此龍捲風侵襲,州長貝舍爾(Andy Beshear)向媒體表示「超過100棟建築物受到風暴破壞」,並督促公民保持警惕,預計周四、周五將有更多風暴來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龍捲風#印第安那州#肯塔基州#俄亥俄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6

0.1984

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