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州億萬豪宅「一半懸空」隨時墜海 醫生屋主:沒受威脅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8 09:10
加州豪宅緊鄰崖邊,遭風暴侵襲後隨時可能墜海。(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加州豪宅緊鄰崖邊,遭風暴侵襲後隨時可能墜海。(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美國南加州達納波因特市(Dana Point)一處懸崖邊,坐落3座價值千萬美元豪宅,本月初當地遭遇歷史性風暴,土石流摧毀大面積懸崖,使房屋形同懸空,隨時可能墜落大海。儘管各界不斷呼籲屋主搬遷,其中一棟房子的主人、82歲放射科醫生路易斯(Lewis Bruggeman)仍毫不畏懼,堅稱建築沒受到威脅。
 
紐約郵報》、《華盛頓郵報報導,本月早些時候,南加州遭暴雨侵襲,3天內降下半年雨量,引發山崩和洪水,達納波因特市一處懸崖部分塌陷,3座緊鄰崖邊的豪宅岌岌可危。根據空拍影像,其中一棟房屋部分懸空,另外兩棟則逼近懸崖邊緣。

 
 
房地產公司Redfin估計,這3棟豪宅分別價值1,590萬美元(約5億多新台幣)、1,410萬美元(約4.4億新台幣)、1,290萬美元(約4億初新台幣),最貴的一棟有四房,為路易斯醫生所有。
 
儘管看似隨時可能墜入太平洋,路易斯卻表示:「房子很好,沒有受到威脅,也不會被貼上紅色標籤,市政府同意這棟房子不存在重大結構問題。」

千萬豪宅緊鄰崖邊。(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達納波因特市的岩土工程師和建築部門雖然同意,房屋目前可安全居住,但強調還需要進一步的加固作業,使其能夠抵禦未來的風暴,並警告未來的風暴和降雨將「繼續侵蝕懸崖。」
 
 
幾十年來,土石流在達納波因特市並不罕見,但過去兩個潮濕的冬天加速了這項活動,外號「玻璃教堂」的熱門海景婚禮場地Wayfarers Chapel 本月初就因此而關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加州豪宅#崖邊豪宅#豪宅墜海#豪宅墜崖#加州豪宅墜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36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