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女兒帶男友回房鎖門不給進 英狂母直接撂人鋸開門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8:04
一名英國媽媽因為女兒帶男友回家鎖門,決定直接把房門用電鋸鋸開。(圖/翻攝自@itsgoneviral tiktok)
一名英國媽媽因為女兒帶男友回家鎖門,決定直接把房門用電鋸鋸開。(圖/翻攝自@itsgoneviral tiktok)

英國一位媽媽要求自己10幾歲的女兒在帶男友回家時不可以將房門鎖上,但女兒並不配合,結果這名英國媽媽乾脆直接開大絕,找來女兒的舅舅直接用電鋸將門板鋸開一個大洞,誇張的情節讓影片在網上瘋傳,網友們也對這名超狂媽媽的行為展開熱烈討論。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TikTok帳號@itsgoneviral日前分享一段影片在社群上爆紅,一位媽媽表示,「我女兒問我能不能帶男友回家,我說可以,但是有條件,要把門打開,不可以上鎖。但她剛剛帶男友回來,卻把門鎖起來了!」於是這位媽媽把自己的兄弟叫來幫忙。

 
 
只見舅舅敲了敲門,問:「為什麼門鎖著?」房裡的少女回答:「你在幹嘛?我不會開門的」但舅舅手上就拿一把電鋸,準備直接鋸開門板,而躲在房內的人大喊:「別管他們!」後來又改口表示,「我要開門了!」
 
但這時舅舅已經把門板鋸出一個長方形的缺口,然後打破門板,笑著探頭對房裡的小倆口說,「我們早就叫妳帶男友回來不要鎖門了,不是嗎?」接著舅舅還轉向被帶回家的男友,說:「別碰我的外甥女,你這個小混蛋」,少女的媽媽也開心說,「我們做到了!」
 

 

 


 
 
這段情節誇張的影片在網上引發熱烈討論,有人覺得這名英國媽媽的做法很幽默,但也有人覺得母親的做法太極端了,網友們紛紛留言:「至少換一個門板比搞出一個寶寶來得省錢,我同意這樣做」、「這是他們的小孩,家有家規」、「但我覺得這就是虐待」、「你們很聰明……但改天他們會在車裡偷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英國#女兒#男友#家庭教育#電鋸#親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13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