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串燒居酒屋「鳥貴族」將進軍台灣 最快這個月起可吃到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7:05
日本連鎖居酒屋、串燒品牌「鳥貴族」宣布將進軍台灣。(圖/翻攝自鳥貴族臉書)
日本連鎖居酒屋、串燒品牌「鳥貴族」宣布將進軍台灣。(圖/翻攝自鳥貴族臉書)

日本知名連鎖居酒屋「鳥貴族(TORIKIZOKU)」深受歡迎,前往日本旅遊時若想體驗居酒屋文化、品嘗日式串燒,可謂是相當平價實惠的選擇。《日本經濟新聞》報導,鳥貴族近日宣布4月將在台灣設立合資企業,未來會在台灣、香港展店,最快可能會在7月開始營業,以後台灣民眾不用特地飛日本也能吃到超人氣日式居酒屋。
 
黃色招牌的「鳥貴族」是日本連鎖居酒屋品牌,從日本北海道到沖繩都有分店,除了烤雞肉串、酒類及非酒精飲品之外,還有日式鐵板料理、唐揚雞、釜飯等可供選擇,菜單相當豐富。

 
 
根據《日本經濟新聞》報導,鳥貴族希望拓展海外事業,準備在美國開直營店,致於在東亞、東南亞地區,也積極尋找合作夥伴,並決定將與台灣大成的子公司都城實業簽訂合資契約,計畫將在今年3月左右正式簽約。
 
鳥貴族CEO大倉忠司也在X平台(前身為推特)發布聲明,根據文件內容,合資企業將在今年3月簽約、4月成立,並預計在7月起開展事業,此後台灣民眾不用飛日本也有機會吃到鳥貴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居酒屋#串燒#烤雞肉串#鳥貴族#TORIKIZOKU#台灣#展店#大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71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