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打旋風6卡普空盃台灣選手Kagami奪冠 抱走3千萬獎金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6:18
台灣選手Kagami奪下《快打旋風6》卡普空盃冠軍。(圖/翻攝自中華民國電競協會臉書)
台灣選手Kagami奪下《快打旋風6》卡普空盃冠軍。(圖/翻攝自中華民國電競協會臉書)

《快打旋風6》台灣選手Kagami(卡嘎咪,比賽ID為UMA327)在26日的卡普空盃決賽擊敗香港好手Chris Wong,奪得卡普空盃冠軍,也順利抱走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58萬元)的獎金。
 
Kagami在比賽G組以小組第一之姿晉級16強,當時他受訪曾提到,能夠晉級非常開心,但是第一次打卡普空盃決賽也很緊張。接著Kagami一路過關斬將,接連擊敗墨西哥選手KUSANAGI、南韓選手 Leshar、香港選手Chris Wong,強勢殺進冠亞賽。

 
 
Chris Wong在掉入敗部之後,擊敗對手gachikun後,回到冠亞賽面對 Kagami,Chris Wong使用的角色Luke,Kagami則使用Juri,Kagami直落三再次擊敗Chris Wong,抱走此次卡普空盃冠軍及100萬美元獎金,觀賽的網友也興奮留言表示:「好開心UMA贏了,很少人談論他,但他令所有人驚豔!」
 
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也在臉書發文道賀,「恭喜台灣選手 Kagami (UMA) 在《快打旋風6》Capcom Cup X總決賽上擊敗香港選手Chris Wong奪下冠軍,首次參加卡盃即拿下最高榮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快打旋風6#Kagami#台灣#卡普空盃#電子競技#電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764

0.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