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瑞芳車站 結果共9筆

  • 瑞芳車站前驚見「雙刀男」 前年也曾持刀亂揮

    昨日2月13日晚間在新北瑞芳火車站,一名男子手持2把菜刀到處亂晃,嚇壞不少民眾,警方獲報到場,男子還想跑,最後仍被警力壓制,經過警方調查,這名男子前年也曾因吸食毒品,失控持刀揮舞,沒想到2年後又發生相同狀況,衛生局也協助強制將人送醫。
    2024/02/13 19:39
  • 坑錢?繳停車費 駕駛投百鈔才知不找零

    停車場繳費機竟然不找零!昨天(29日)有一名駕駛,到瑞芳車站附近的自助停車場牽車,停車費一共20元,當時他沒多想,直接投入百鈔,結果等半天都沒有零錢掉出,一抬頭才看到,繳費機上方張貼不找零的告示,而消保官表示,如果消費者覺得不公平,可以蒐證申訴。
    2022/05/30 17:27
  • 停車費20元投100不找零!車主傻眼 消保官:調解不成只能上法院

    今(30)日有網友在爆料公社指出,自己在瑞芳車站旁的路邊自助停車場停車,來牽車時停車費20元、直接放入百元紙鈔,結果找不到找零的80元,才發現繳費機上方「多繳無法找零」,令他相當傻眼。對此,新北市消保官表示,這種爭議相當多,不能說是違不違法的問題,消費者可依消保法顯失公平進行調解,若停解不成、只能上法院進行訴訟。
    2022/05/30 15:26
  • 你看不到我!男偷車站滅火器狂噴地下道

    供稱有人在追他,才噴滅火器想趁亂逃跑!新北市瑞芳車站旁的地下道今天早上被清潔人員發現,地上全是乾粉,就怕有人跌倒,趕緊清理乾淨,本來以為是發生火警,結果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是一名男子拿走車站內的滅火器,朝著空無一人的地下道亂噴,警方循線追查到人,他供稱因為跟人起衝突,為了落跑才會用這招,趁機逃走。
    2021/08/02 18:17
  • 暗夜噴字!突襲瑞芳地下道 男「打發時間」

    每到假日都擠滿遊客的瑞芳車站,竟然出現塗鴉的男子!上個月25日,新北市一名無業男子疑似因為無聊,到瑞芳車站旁的地下道隨機噴漆,兩牆掛著大大的紅字,讓路過的觀光客看到,都說「有點恐怖」。而附近居民也私下透露,其實,這名男子也在自家社區的樓梯間和路邊圍牆塗鴉噴字,最後還是男子父親親自提著油漆,粉刷復原。
    2016/12/04 18:27
  • 快訊/瑞芳車站驚傳乘客摔落月台 卡車底待救

    最新消息,新北市瑞芳車站發生火車撞人意外!今天中午12點左右,瑞芳車站內的第二月台有乘客不慎墜落軌道,遭到剛進站的列車撞上還受困在車地下,目前警消已經派人前往搶救。
    2016/01/11 12:26
  • 〈獨家〉12萬人湧平溪! 擠不上火車放天燈

    今年元宵的平溪天燈節,光4日活動高潮當天,就湧入12萬人,是去年的2倍,但遊客抱怨,人潮擠爆瑞芳車站,當天根本擠不上火車,來不及放天燈,而原因是有3、4萬名遊客都得在瑞芳車站轉搭平溪支線或改搭接駁車,儘管有加派接駁車及台鐵列車,但遊客數出乎意料,還是讓部分人敗興而歸。
    2012/02/09 19:06
  • 平溪節放天燈壓軸 180輛接駁車待命

    新北市舉辦的平溪天燈節,已經進入尾聲,4日和6日最後,要一起施放總共2千多盞天燈,馬總統也會壓軸現身;不過,新北市府如臨大敵,由於主要活動地點在十分廣場,平溪支線首度進行兩階段疏運,以十分做為轉運站,從瑞芳前往、終點站菁桐,必須先在十分下車,再搭乘區間車到菁桐。擔心火車還是不足以輸運,平溪支線的起點瑞芳車站,還有台北市動物園門口,都有接駁車,直達活動地點十分車站。
    2012/02/03 19:28
  • 【一步一腳印】走進山城民宿 感受金瓜石之美

    瑞芳車站下車的觀光客,大部分到九份逛街吃芋圓,比較少人進到金瓜石,這個當年採金礦的山城,山城也因而維持寧靜的原貌。其實金瓜石也在朝觀光發展,但不是觀光旅館或大飯店,這幾年當地開了幾家民宿。 走進民宿,彷彿走進當地家庭的生活,民宿主人阿正剛好有事不在家,他說沒關係,二姐可以招待,於是二姐為我們解說金瓜石,路上遇見了爸爸,爸爸負責養豬餵豬,一聊起天就停不下來,還要帶我們看他每天照顧的那片菜園。阿正爸爸︰「你看這地瓜葉不錯,上頭的也不錯,你看看這地瓜葉,晚上在這裡吃飯啦,叫他們拿一些地瓜葉請客,地瓜葉…。」
    2004/06/19 2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