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怪客「倒掛」噴漆?立體停車場外牆當畫布塗鴉 噴UKA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克誠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13:57

高雄鹽埕區立體停車場,九樓外牆遭人塗鴉,面積之大整片牆幾乎都塗滿,寫了英文字母,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三名打扮前衛的男子闖入,鎖定其中一名王姓男子,將循線通知到案說明,業者隔天找人把外牆重新粉刷,氣得說要求償,而四年前高雄輕軌列車,也有被塗鴉一樣「UKA」字體,原來是同一人所為。

圖/TVBS

 
凌晨一點多,三名男子來到停車場頂樓,黑色系穿搭裝扮前衛,手上還拿著工具,他們晃了一圈,往女兒牆方向走,趴在牆邊一個小時,然後悠哉的慢慢下樓梯離開,隔天一早,停車場外牆變這樣。

9樓外牆變成畫布,刷一整排油漆塗鴨,黑藍色字體,側邊寫了UKA字母,正面還有這一大串,長度38.7公尺,只是這是在九樓外牆,是怎麼畫的,吊掛嗎,還是往下趴著。

停車場業者吳文修:「電梯的部分,因為這個三個闖入的人,他們是用走樓梯的,就我們也沒有辦法去判定說他,是屬於這邊的停車客戶,還是一般闖進來的客人。」

 
圖/TVBS

遭塗鴉的是高雄鹽埕立體停車場,市府委外經營,目前業者已經找人,把被塗鴉的牆面重新粉刷,被三名男子「惡搞」,警方鎖定23歲的王姓男子還有他的友人,涉及毀損罪,通知他要到案說明。

五福四路派出所所長洪銘聰:「掌握特定犯嫌,後續將陸續通知到案說明,依刑法毀損罪函送偵辦。」

民眾:「發揮你的藝術才華,你是否可以跟市府走那個合法的管道。」

圖/TVBS

2019年8月高雄輕軌,也遭人翻牆潛入,塗鴉2列車共3個車廂,也有UKA字樣,原來是同一名王姓男子所為,當時聲稱是好玩,對塗鴉有興趣,這次又把停車場外牆當畫布,業者一定會求償到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牆#塗鴉#粉刷#毀損罪#藝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742

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