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服飾台中訂婚廖大乙郁菁宋羽葤海龍蛙兵習俗春風
  • 搜尋:

    策略 結果共3,868筆

  • 「國民黨主角是趙少康」 潘孟安:他偏激、投機像鬥雞

    2024大選僅剩40幾天,確定將呈現三腳督態勢,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總幹事潘孟安表示,未來競選策略還是照表操課,但國民黨部分登記到現在好像主角是趙少康不是侯友宜,侯像魁儡,趙少康是偏激、投機又像鬥雞, 未來選戰精彩可期,趙少康主張要重啟服貿,且要大量引進中生來台就業、學習,但台灣年輕人已經面臨很大挑戰,兩岸就業市場恐變成惡性競爭。
    2023/11/30 12:34
  • 蔡尚樺情變台積電男友 T1林秉聖公開示愛「抄走妳的心」畫面曝光

    女星蔡尚樺今(28)日坦承跟交往11年的台積電男友已先退回朋友關係,現在仍是會互相關心的朋友。不料,除坦承分手外,也被網友抓包疑似被T1林秉聖追求中,兩人還用小帳紀錄日常,帳號名稱正是雙方名字的縮寫;事發後,宛若偵探的網友們也挖出一段林秉聖曾當眾撩蔡尚樺的片段,當時男方就大方說要抄走她的心。
    2023/11/28 13:17
  • T1林秉聖有女友還狂追蔡尚樺 網踢爆黑歷史「小帳放閃」已是慣犯

    女星蔡尚樺今(28)日證實10月跟交往11年的工程師男友暫時調整彼此的關係,回到互相關心支持的好朋友。而日前她在當T1聯盟的策略行銷長時,某日深夜被周刊直擊與26歲球員林秉聖相約吃宵夜,這讓不少網友懷疑「關係不單純」;在蔡尚樺與男友暫時分開之際,網友就抓包疑似林秉聖在追她,還創了一個小帳,應該是專門紀錄追求過程的點滴。
    2023/11/28 11:53
  • 獨/蔡尚樺跟11年男友「退回朋友關係」 「T1林秉聖疑追求中」回應了

    金鐘主持人蔡尚樺外型甜美,除是專業主持人外,還斜槓新創集資公司「貝殼放大」創意長與「打鐵健身」的行銷長,工作能力相當好。蔡尚樺日前就被周刊直擊,在她仍是職籃T1聯盟的策略行銷長時,某日深夜與26歲球員林秉聖相約吃宵夜,最後搭著男生的車回香閨,當時她強調兩人只是好友,無奈近日又被網友抓包疑似「偷偷愛」的證據,對此,蔡尚樺透過經紀人回應了。
    2023/11/28 10:57
  • 國民黨難突破「年輕票障礙」? 郭正亮獻侯康2策攻略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局勢底定,總統參選人登記後今(27)日也有多份民調公布,但不少民調顯示,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在40歲以下選民支持度仍居於劣勢。對此,前立委郭正亮今天表示,國民黨若想拉攏年輕「厭綠票」,這「2策略」應該會奏效。
    2023/11/27 22:16
  • 挺韓大將倒戈挺柯 曝民眾黨「承諾讓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藍白合破局,面臨藍綠夾殺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有意藉此祭出「分裂投票」策略,力阻選戰被打回藍綠對決格局。本刊調查,因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第一,韓粉社群挺韓依舊、並力拱他坐上立法院長大位,卻未在總統人選堅定支持國民黨提名的侯友宜,過去被視為挺韓大將的韓粉領袖及社群媒體直播主,包括「挺韓五虎將」之一的前高雄市鳥松里長陳清茂、「凍未條哥」、YouTuber「Bit King比特王出任務」,都已出現「倒侯、挺柯」的現象。
    2023/11/27 19:40
  • 普欽出席G20視訊會議 稱願意與烏和談

    由印度總理莫迪召集的G20視訊會議22日舉行,俄羅斯總統普欽在俄烏開戰後,首次與會並發表演說,稱俄羅斯已準備好展開對話結束俄烏戰爭。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周祐萱線上訪問表示,「普欽的作法是想要操作兩手策略,還是真心想要跟烏克蘭談和平協議,還有待觀察,因為俄羅斯現在非常清楚的看到,烏俄戰場呈現僵局,此外,國際各個國家現在可能必須分心處理中東衝突,所以如果俄羅斯釋出部分善意,表面上呈現願意進行和平談判,很可能就會讓現在支持烏克蘭的國家重新思考,在烏克蘭沒有辦法完全收服失土,且戰爭陷入僵局可能要投入更多資源情況下,從國家利益的角度來看,或許有些國家會出現鬆動,這就是為甚麼說,當普欽呈現善意,甚至拋出橄欖枝的時候,要觀察究竟是玩兩手策略還是真的想要跟烏克蘭談。」
    2023/11/23 15:17
  • 大陸消費低迷不利營收!85度C下半年關近30門市

    因應中國大陸消費力趨緩,台灣連鎖餐飲品牌85度C,在對岸調整策略,光是今年下半年就要關掉近30個門市。不過85度C母公司美食-KY回應,雖然近年對岸營收貢獻降低,但並非大規模閉店潮,對大陸中長期的景氣表現,依舊審慎樂觀。
    2023/11/22 21:08
  • 《八尺門》「吳燦基準」爆紅! 本人聯手花滿堂獨家開講

    還記得前陣子熱播的超夯台劇《八尺門的辯護人》嗎,劇中角色在討論死刑被告辯護策略時,提到可以向法院主張應該適用「吳燦基準」嗎?司法界人稱「燦伯」的吳燦,其實在今年6月,才剛卸任最高法院院長,但12/1就要和「法學泰斗」花滿堂攜手合作!即將在東吳大學主持「公平法院與人權保障學術研討論」,堪稱司法界的一大盛事。
    2023/11/21 17:28
  • 柯文哲求勝策略曝光 15小時內2度密會郭台銘只差他點頭

    本刊掌握,歷經藍白「鬥民調」一役,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已做好藍白合破局、參選到底的打算,同時,在登記參選倒數之際,柯一方面備有副手腹案,另也不放棄招手有90萬連署實力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結盟,柯並在19日晚間約7點09分及20日上午約10點左右,15小時內2度直奔郭台銘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住家密會,洽談大選合作事宜。
    2023/11/21 07:36
  • 屏東工人遭鋼捲夾頭當場OHCA 送醫搶救隔日仍不治

    屏東枋寮鄉驚傳工安死亡意外,本月10日一名的吳姓工人在被發現時,頭部已遭鋼捲夾住,並且沒有意識,當救護人員到場時,吳男同事已幫忙撐開鋼捲讓患者脫困。救護人員評估患者徵狀後,立即實施相應策略並送醫搶救,吳男在搶救後恢復心跳、脈搏,但隔(11)日仍不幸離世。
    2023/11/14 15:22
  • 2023天下永續會會員大會登場 百家企業攜手提升ESG競爭力

    2023天下永續會會員大會,用「共創」找出永續轉型心法。上午安排四場企業與社創組織對談,下午探討環境新課題「生物多樣性」,並由策略大師李吉仁帶領各家企業高層進行「正效益工作坊」。
    2023/11/13 13:00
  • 幕後/人和問題?柯營找人制衡黃珊珊 他接手柯文哲陸戰策略

    2024總統大選在即,各政黨佈局備受關注,據了解,在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安全民單中的民眾黨北市黨部主委林國成近日接下柯文哲競辦副總幹事一職,雖然以各地陸戰為主責,但這部分原是柯文哲競辦總幹事黃珊珊負責,等同於黃珊珊權力被分掉。而黃珊珊被釋權的原因,現傳出恐與她人和有關,所以黨內才讓林國成接手相關業務,制衡黃珊珊。
    2023/11/11 16:20
  • 「科技×人才」雙軸驅動成主流   助財管客戶建投資者韌性

    投資人韌性是指投資人對變化的經濟和金融環境能做出明智反應,並保持冷靜,遵循長期投資策略,而非受短期波動影響。不僅高端客戶需要銀行的專業財管建議,小資客戶也需要專業團隊代操,協助其調整投資組合部位。
    2023/11/11 10:35
  • 百億資金明年到位 王美花:日本半導體廠有意加碼投資台灣

    台日經貿產業合作關係密切,經濟部長王美花昨(8)日起一連5天率團訪日,除出席日本台灣形象展外,也拜訪多家日本半導體廠商,進一步深化台日在半導體等先進技術領域的供應鏈策略夥伴關係。王美花今(9)日指出,此行陸續拜訪一些日本廠商,他們都有意願加碼投資台灣,粗估投資規模達新台幣100億元,預計明(2024)年第一季落實。
    2023/11/09 13:43
  • 碳足跡結合消費習慣!芬蘭奧蘭銀行「靠信用卡搶救海洋」

    芬蘭奧蘭銀行希望透過消費行為,讓消費者知道自己為地球帶來多少損害,將足跡與消費行為以世界銀行的碳價格計算成本,最後透過每月帳單或App,讓消費者知道碳排量,進而減少浪費。 金融科技蓬勃發展,金管會為持續精進及跟上國際腳步,今年8月發布升級版的「金融科技發展路徑圖2.0」,內容包括4項目標:包容、公平、永續及國際化,另一方面推動策略的部分,囊括4大面向,其中包括推動綠色永續科技,而金管會了解到科技能為綠色金融帶來新的應用層面,運用大數據分析串接綠色永續的橋樑,讓科技助綠色金融一臂之力。 金管會參考綠色數位金融聯盟(Green Digital Finance Alliance)與瑞士綠色金融科技網絡(Swiss Green Fintech Network)在2022年發布「綠色金融科技分類」報告,將綠色金融科技定義於金融科技應用在達成永續發展目標的金融流程及創新技術的金融產品,以此作為八大綠色金融科技分類,其中就綠色數位支付與帳戶類別來說,將碳計算運用在消費者的消費行為之中,讓消費者能清楚自己在消費行為上產生的碳足跡,以每月統計數值,並且透過不同的抵換或獎勵方式促使消費者重視環境保護,進一步改變消費者的消費行為。
    2023/11/08 16:32
  • 砸10億基金拍台劇!韓國CJ集團看好台灣 TVBS成戰略夥伴

    韓國娛樂龍頭「CJENM」集團分公司CJ ENM Hong Kong (CJ ENM HK)今天在台灣和文策院、TVBS以及遠傳電信、TVBS簽署四方「合作意向書」(MOU),將共組「文化内容基金」,據悉該文化內容基金高達10億元。CJ ENM HK資深副總裁暨董事總經理汪建偉盛讚台灣有很多的好故事,TVBS也是很好的夥伴。TVBS總經理劉文硯則表示,希望藉由和韓國CJ合作深化3大目標,不只創作面靈感,還有商業策略和變現模式。
    2023/11/07 19:26
  • 東湖麥當勞「450m就2家」 網驚:有這麼愛吃?

    有民眾在臉書發文指出,東湖路要開新的麥當勞了,短短450公尺竟然有兩間門市,直呼好誇張,東湖人到底有多喜歡麥當勞?對此麥當勞表示,會根據市場需求及商業策略,研擬整體可行性後,進行展店規劃,而房市專家也分析,有可能舊的門市過不久會傳出撤離消息。
    2023/11/04 13:54
  • 加薩市即將爆發巷戰! 以軍先破壞哈瑪斯地道入口

    以色列開始進攻加薩市,和哈瑪斯爆發激戰。哈瑪斯士兵從地道竄出,展開反擊。以色列目前採取的策略是,破壞地道出入口,讓哈瑪斯自己都找不到入口。不過接下來的巷戰,對以色列是很大的挑戰,因為建築中可能藏有狙擊手,或安裝了炸藥。
    2023/11/03 18:46
  • 「拜習會」登場前 美財長:美中經濟關係不脫鉤

    美國總統拜登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在舊金山APEC領袖會議期間進行場邊對話,而在這之前,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和國防部長奧斯汀都將訪問印太地區,另外美國財長葉倫也發表印太經濟策略演說,葉倫表示保護國安利益、推進人權,是美國不會妥協的領域,美國不尋求和中國脫鉤,而是對供應鏈降低風險和多樣化。
    2023/11/03 16:51
  • 日學者斷言2024民進黨立院不過半 綠委醜聞陷被動

    各陣營積極備戰2024大選,多次精準預測我國大選結果的日本學者小笠原欣幸近日分析,民進黨立委可能無法過半,他表示,過去一個月來,在野黨透過整合談判的策略,成功引導了輿論的關注,並提高對政黨輪替的討論度,這壓低了賴清德的造勢聲量,再加上現任立委爆發的醜聞,讓民進黨陷入被動的狀態。
    2023/10/31 15:21
  • 朱立倫強勢接管!藍白協商「宣告他沒戲了」侯被壓著打陷亂局

    2024年總統大選登記剩下不到1個月,藍白陣營是否共推一組人馬角逐總統選舉仍未有共識。本刊調查,藍白合至今未有進展,不只藍營基層失去耐性,國民黨內部也掀起另一波角力,黨主席朱立倫與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之間的選戰策略衝突,已隱然爆發。
    2023/10/31 07:29
  • 罷捷團體批「落跑」選立委!黃捷:一直深耕高雄無落跑問題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日前遭本刊爆出婚外情,且外遇對象為中國籍也讓本加入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的他遭質疑是否涉及國安等,後趙天麟發文宣布退選,民進黨經策略小組決議,將由今年8月才剛入黨的高雄市議員黃捷接替其位置參選。不過此消息一出,也有不少聲浪質疑黃捷「落跑」,對此,黃捷昨(29日)則回應稱自己一直在高雄深耕,沒有落跑問題。
    2023/10/30 08:41
  • 誰最盼藍白合? 賴:中共要扶植親中政黨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前進國民黨大本營新竹縣,拔樁固票,而選戰越到後面,他的競選策略也有不同,開始開放媒體提問,更砲火全開,引用「魔鏡」哏,說最希望藍白合的人就是中共政權,因為他們要扶植親中政權。
    2023/10/29 15:09
  • 接棒趙天麟選立委!對手酸分贓 黃捷:我沒派系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放棄參選連任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民進黨今(28日)召開2024大選提名策略小組會議,會中決議推舉高雄市議員黃捷,11月1日中執會同意徵召。但遭國民黨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陳美雅酸,這是民進黨派系布局妥協的結果,但民進黨的失敗不會因為換了黃捷而有所改變。對此,黃捷今上午受訪表示,若確定通過徵召令,一定全力以赴勇敢承擔,要為台灣隊守下這一席。至於陳美雅批派系鬥爭妥協的結果,黃捷則說,自己並沒有所謂派系,她的解讀應該是完全錯誤。
    2023/10/28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