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湖麥當勞「450m就2家」 網驚:有這麼愛吃?


發佈時間:2023/11/04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5 13:01

有民眾在臉書發文指出,東湖路要開新的麥當勞了,短短450公尺竟然有兩間門市,直呼好誇張,東湖人到底有多喜歡麥當勞?對此麥當勞表示,會根據市場需求及商業策略,研擬整體可行性後,進行展店規劃,而房市專家也分析,有可能舊的門市過不久會傳出撤離消息。

圖/TVBS


 
逢甲大學正門外,這家麥當勞幾乎是商圈地標,但是在今年5月底熄燈,不少「地標型」麥當勞也宣布熄燈,包含像是汐止南昌、土城裕民、墾丁等七間門市,不過令人意外的是,麥當勞即將以月租29萬,一年348萬,在北市東湖路開設新店面,換算單坪約2440元。

店面還在裝潢中,更讓人不解的是,實際走一遭會發現,短短450公尺內,竟然就有兩間分店,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好誇張東湖人到底多喜歡麥當勞,還說這條街曾經同時存在3間屈臣氏,2間全聯,也有家長比較擔心,附近有國小,會吸引到小學生去吃。

民眾:「對住在這邊的人比較方便,那個比較遠一點,住在裡面的人來這邊,會比較方便,他沒有得來速。」

 
圖/TVBS

對此麥當勞表示,根據市場需求及商業策略,兼顧餐廳結構與體質,研擬整體可行性後,進行展店規劃,並以『積極展店,汰弱換新』為策略方向,評選合適的地點,而究竟為什麼這麼短的距離內,會開設兩家分店,專家分析,可能看好內湖內需消費高。

房仲:「我們會判斷應該是,原本的麥當勞應該再過不久可能會傳出撤租,吹熄燈號的消息,至於為什麼麥當勞,他會選擇租這個新店面,當然不外乎可能是因為租金便宜的關係。」

圖/TVBS

麥當勞一項有自己展店哲學,甚至有房仲是賣漢堡耽誤的房產專家,綜觀速食店市場來看,麥當勞總門市數量401間,肯德基蘆洲三民店,去年中也宣布熄燈,目前全台有185間門市,漢堡王唯一的基隆門市,也同樣在去年年中,宣布歇業,各大速食店調整市場布局,來應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商業策略#麥當勞#東湖路#地標型#月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760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