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卡圖馬族潮鞋下雨志效教職員海龍蛙兵六獎品牌 浪姐5退場
  • 搜尋:

    策略 結果共3,868筆

  • 降價助攻特斯拉Q2營收創高 毛利率和營益率下滑

    降價策略助攻,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第2季營收、產量和交車量均創歷史新高,不過毛利率和代表本業的營益率下滑。特斯拉預估今年交車量目標仍是180萬輛,電動皮卡車Cybertruck按計畫今年可交車。
    2023/07/20 09:37
  • 《TVBS Meeting Room》台美雙邊聚焦!外交部長吳釗燮、前美國防部長艾斯培將展開直播會談

    深耕國際新聞領域的TVBS,7/17(一)晚間8點30分將於全英文國際訪談單元《TVBS Meeting Room》,獨家邀請外交部長吳釗燮,以及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時期的國防部長艾斯培(Mark T. Esper),兩位部長級人物將進行雙邊視訊直播會談,共同聚焦討論美中台關係。主持人余文琦將針對台灣熱議的兵役役期與國防策略、美國2024總統大選,以及艾斯培也延伸新書《一觸即發》內的美國決策圈角度,觀察台灣軍備及對中方針等,期待透過不同對話觀點給予觀眾更多思維空間。
    2023/07/16 10:32
  • 台漫首進軍巴黎動漫博覽會 獲讚原創大膽具潛力

    台灣漫畫13日首次進軍位於巴黎的歐洲最大亞洲文化展「日本動漫博覽會」,吸引大批年輕族群。法國出版商告訴中央社,台漫繪畫、敘事品質令人驚豔,若有整體品牌策略必將形成趨勢。
    2023/07/16 09:55
  • 為藍白合舖路? 沈富雄分析金溥聰策略:不能過度修理柯文哲

    日前傳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下令「全力打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金隨後澄清為不實謠言。針對此事,前立委沈富雄分析,金溥聰想要留一個後路,他現在急著要讓侯友宜脫困「老三」的位置,未來若民調能贏柯文哲7到8個百分點,「柯文哲未必不會答應侯柯配」。
    2023/07/15 14:51
  • 與韓同框也沒拉攏黃復興? 郭正亮嘆侯友宜「這事」很奇怪

    2024大選剩不到半年,國民黨持續面臨整合問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4)日受訪被問到如何整合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勢力,以及針對競辦執行長金溥聰的「膿包說」,侯友宜表示,會不斷檢討自己,凝聚向心力贏得選舉。不過,前立委郭正亮日前指出,對於侯營選戰策略感到疑惑,為何連一場屬於侯友宜自己的見面會都沒有,他也透露,日前侯韓同框其實「有人在幫忙」,不過侯友宜的表現,還是讓郭正亮也忍不住說「很奇怪」。
    2023/07/14 23:49
  • 破咖啡界奧斯卡紀錄! 台灣農民「1人獨摘前3名」+總統獎

    台灣咖啡產業策略聯盟推升台灣成為卓越咖啡聯盟(ACE)合辦賽事的第16國,2023台灣卓越盃咖啡示範競標前20名今天出爐,來自阿里山的曾福森獨摘前3名並獲總統獎,絕無僅有。
    2023/07/13 22:51
  • 綠艱困區拍板!擬派謝佩芬對抗王鴻薇 美女發言人回台中踢館

    距離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僅剩半年時間,民進黨此次民進黨立委提名一波三折,提名策略小組今(11)日下午再次召開會議,處理艱困選區立委提名。據轉述,會中拍板建請徵召黨國際部主任謝佩芬參選台北市第三選區、黨青年部副主任謝子涵投入台中市第三選區選舉、台中市議員謝志忠參選台中市第八選區、永和區後溪里長莊銘淵投入新北市第九選區選舉、陽明交通大學助理教授曾聖凱投入新竹縣第二選區選舉,最終名單仍需送交明日中執會始通過。
    2023/07/11 17:02
  • 快訊/PLG代理執行長周崇偉涉性騷 遭「移除職務」

    PLG前執行長「黑人」陳建州日前因捲入性騷風波,宣布自請暫停PLG執行長職務,聯盟在4日召開董事會,決議由周崇偉(現聯盟行銷策略總監)代理執行長職務,未料周崇偉今日也被爆出疑似性騷啦啦隊的影片,引發網友議論。稍早聯盟宣布,聯盟今日召開臨時董事會,除決議將其代理執行⻑職務移除外,並對其原先行銷策略總監一職,予以停職作為對該事件之懲處。
    2023/07/10 15:14
  • AI還會熱多久?下半年投資5大趨勢一次看 首選這些類股

    AI浪潮崛起,帶動相關類股股價上揚,隨著今年時序進入下半年,投資人關注後市展望與投資策略,專家指出,包括AI、電動車、低軌衛星、印度及日本市場等5大趨勢都是值得關注的領域,雖然股市全面上漲可能性低,但仍有賺取資本利得的機會,投資以大型藍籌股、科技產業為佳,其中再生能源、電動車、半導體等次產業後市表現可期,整體台股指數區間預估落在14500到17800點。
    2023/07/07 12:32
  • PLG/爆性騷啦啦隊 代理執行長周崇偉道歉了:非常自責

    PLG前執行長「黑人」陳建州日前因捲入性騷風波,宣布自請暫停PLG執行長職務,聯盟在4日召開董事會,決議由周崇偉(現聯盟行銷策略總監)代理執行長職務,未料周崇偉今日也被爆出疑似性騷啦啦隊的影片,引發網友議論。對此,PLG聯盟稍早發出聲明回應,強調已將事件送交董事會;事件餘波蕩漾,網路又流傳一張和周崇偉的對話截圖,內容提到「梓梓那個奶可以用來打排球」,引發網友議論,稍早周崇偉發聲明強調,「不實對話紀錄,我已經完成報案,接下來就交給警察。」
    2023/07/06 17:59
  • PLG代執行長才爆性騷 又傳不當對話「梓梓胸部可以打排球」

    PLG前執行長「黑人」陳建州日前因捲入性騷風波,宣布自請暫停PLG執行長職務,聯盟在4日召開董事會,決議由周崇偉(現聯盟行銷策略總監)代理執行長職務,未料周崇偉今日也被爆出疑似性騷啦啦隊的影片(觀看影片請點此),引發網友議論。對此,PLG聯盟稍早發出聲明回應,強調已將事件送交董事會。
    2023/07/06 17:13
  • 快訊/疑遭性騷?新北國王啦啦隊長還原經過:當下很錯愕

    PLG前執行長「黑人」陳建州日前因捲入性騷風波,宣布自請暫停PLG執行長職務,聯盟在4日召開董事會,決議由周崇偉(現聯盟行銷策略總監)代理執行長職務,未料周崇偉今日也被爆出疑似性騷啦啦隊的影片(觀看影片請點此),引發網友議論,影片中當事人,也就是新北國王啦啦隊隊長倩宇也發出聲明,還原事件經過,由Queens啦啦隊經紀潘泓鈺代轉。
    2023/07/06 14:47
  • PLG代理執行長剛上任 周崇偉遭爆「疑性騷啦啦隊」影片曝光

    PLG前執行長「黑人」陳建州日前因捲入性騷風波,宣布自請暫停PLG執行長職務,聯盟在4日召開董事會,決議由周崇偉(現聯盟行銷策略總監)代理執行長職務,未料周崇偉今日也被爆出疑似性騷啦啦隊的影片(觀看影片請點此),引發網友議論。
    2023/07/06 12:55
  • 立陶宛無視中國脅迫 公布印太新策略與台灣經濟合作

    立陶宛無視中國要求改變路線的強大施壓,今天針對印度太平洋區域公布最新政府策略,加強這個波羅的海國家與台灣打造強健經濟關係的決定。
    2023/07/06 12:44
  • 美學者預言2024選戰結局!「他」將成棄保對象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大致底定!目前總統參選人包括國民黨籍新北市長侯友宜、民進黨籍副總統賴清德、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因應即將到來的大選,各黨無不積極展開政治攻防。近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聲量持續竄升,有美國學者指出,柯文哲是個有利的參選人,勢必會瓜分掉一些票源。他也預言雖現在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調看似敬陪末座,選民或許會採取策略性投票,屆時柯文哲將成「攪局」角色、並產生棄保效應,變成是賴清德與侯友宜之爭。
    2023/07/06 09:14
  • PLG/黑人捲性騷風波缺席體測 代理執行長發聲了

    PLG今(5)天舉行新人選秀體測會,黑人陳建州日前因捲入性騷風波而暫停執行長職務,昨(4)天聯盟宣布改由周崇偉、聯盟行銷策略總監代理執行長職務。今天周崇偉現身體測會現場,他表示,「眼下就是把體測和選秀處理好,聯盟花了三年時間建立這個制度,所以不用擔心。」
    2023/07/05 17:14
  • 推特限流惹怒用戶 新執行長為馬斯克辯護:有必要採極端策略

    推特老闆馬斯克(Elon Musk)日前宣布,推特將暫時限制用戶的每日可觀看貼文數,以打擊AI公司「極端資料抓取」問題,結果引發眾多推特用戶及廣告業主猛烈反彈。6月甫上任的推特執行長雅克里諾(Linda Yaccarino)4日發文為公司決策辯護,指出推特有必要採取極端策略,且推特的新限制實施以來,廣告投放持續保持穩定。
    2023/07/05 10:58
  • 《TVBS國際+談全球》俄烏戰俄軍陣亡數破23萬 應對共軍飛彈美軍有新措施

    烏克蘭反攻一波接一波,與俄羅斯交戰16個月仍能抵擋得住俄軍攻勢,最新公布的數據指出俄羅斯已陣亡23萬人,且在烏東和東南部也持續有斬獲。南海在這幾年成為美軍和中共解放軍交鋒的熱點,空中跟海上經常有雙方劍拔弩張的情況,而為了應對共軍飛彈威脅,美軍在亞洲採取了新的軍事策略,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7/04 17:21
  • 艱困選區提名 綠擬推她戰傅崐萁、李問再戰連江

    距離2024年大選僅剩不到7個月,此次民進黨立委提名一波三折,提名策略小組今(27)日下午再次召開會議,處理艱困選區立委提名。據轉述,會中拍板建請明日中執會通過徵召基隆市議員鄭文婷、宜蘭縣黨部主委陳俊宇、花蓮縣議員張美慧、連江縣黨部主委李問分別出戰基隆市、宜蘭縣、花蓮縣、連江縣立委,最終名單仍待明日中執會通過後才會確定。
    2023/07/04 17:00
  • 快訊/黑人捲性騷風波暫停PLG執行長職務 代理人出爐

    原PLG職籃執行長陳建州,近日捲入性騷風波,日前聯盟發布陳建州自請暫停執行長職務,營運團隊則仍照常運作。P. LEAGUE+ 今(4)日召開臨時董事會,經董事決議,即日起由周崇偉(現聯盟行銷策略總監)代理執行長職務。
    2023/07/04 16:16
  • 下半年中國消費動能恢復 瑞士百達操盤手:看好2產業發展潛力

    瑞士百達資產管理精選品牌策略資深產品經理Gillian Diesen,從瑞士來台發表最新投資展望,她表示,精選品牌策略今年有3大利多,整體持股今年獲利表現可望上調,尤其是奢侈品和旅遊等次主題,提高本策略的投資吸引力。
    2023/07/04 11:07
  • 打詐綱領1.5版挨批慷納稅人之慨 政院列舉預算駁斥

    行政院5月通過新世代打擊詐欺策略行動綱領1.5版,投入新台幣13億元經費,但民眾黨立委陳琬惠今天批,政府沒有正視基層人力荒,花了一堆錢宣傳與整修設備場地,預算亂撒一通,完全是慷納稅人之慨。對此,行政院晚間表示打擊詐欺辦公室(以下稱打詐辦),為因應日益猖獗的詐騙集團與不法份子,以及日新月異的犯罪手法,政府編列相關預算以提升人力與科技辦案能力皆有其必要性。
    2023/07/03 23:07
  • 甩二年級症候群!響尾蛇菜鳥賞神鱒、大谷4K 賽後曝投球策略

    目前暫居國聯西區龍頭的響尾蛇,今(2日)出戰天使,先發投手尼爾森(Ryne Nelson)繳出7.1局僅失1分的好表現,且他更頻頻讓「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和大谷翔平吃鱉,合計6打數中吞下4次三振,賽後尼爾森也直言獲勝關鍵,在於配球的改變,使他能更有效運用其他球種。
    2023/07/02 22:59
  • 圖輯/Airbnb可以訂芭比度假屋?抽中免費入住 這天開搶

    由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飾演芭比,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演肯尼的真人電影《Barbie芭比》,自從消息曝光後就備受關注,而在7月20日上映前,Airbnb 網站上出現了一個芭比夢幻屋提供入住,曝光後才公佈這個房源是電影行銷策略,電影公司在美國度假勝地馬里布打造了一間芭比房型,將邀請成功預訂的房客,可以免費入住的粉色夢幻渡假屋。夢幻屋將於台灣時間 7月18日凌晨 2 點開始預訂。
    2023/07/02 12:54
  • 藍白不合了!眾黨喊選區不讓藍 綠急搶攻

    就在國民黨推「防柯文哲條款」後,民眾黨也宣布選區不再禮讓藍營,未來能推就推!消息一出,讓不少藍營立委參選人很憂心,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更直言,防柯文哲條款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策略,也讓一些綠營參選人看到搶攻選票的契機!
    2023/07/01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