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LG/爆性騷啦啦隊 代理執行長周崇偉道歉了:非常自責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17:59
PLG代理執行長遭爆性騷啦啦隊,本人發聲了。(圖/翻攝周崇偉IG)
PLG代理執行長遭爆性騷啦啦隊,本人發聲了。(圖/翻攝周崇偉IG)

PLG前執行長「黑人」陳建州日前因捲入性騷風波,宣布自請暫停PLG執行長職務,聯盟在4日召開董事會,決議由周崇偉(現聯盟行銷策略總監)代理執行長職務,未料周崇偉今日也被爆出疑似性騷啦啦隊的影片,引發網友議論。對此,PLG聯盟稍早發出聲明回應,強調已將事件送交董事會;事件餘波蕩漾,網路又流傳一張和周崇偉的對話截圖,內容提到「梓梓那個奶可以用來打排球」,引發網友議論,稍早周崇偉在臉書發聲明強調,「不實對話紀錄,我已經完成報案,接下來就交給警察。」

周崇偉暫代PLG執行長。(圖/張良瑜攝)

以下為周崇偉聲明全文:


 
在三週前的KTV聚會,我確實做了不恰當的事情,在事情的隔天也非常自責,並向當事人道歉,同時也向公司自請處分,針對當天晚上的荒唐行為,我願意接受所有的批評與指教。

關於暫代聯盟執行長一職,在得知時本來就知道執行長一職所承擔的責任與壓力,還有需要的能力與眼界,是現階段的我所遠遠不足的,暫代這個職務並不是升遷或肯定,而是讓聯盟可以運作該運作的,以及給董事會有更多的時間去討論適任人選。

在暫代職務後就爆出這樣的事情,造成整個聯盟與各球團的麻煩,我知道自己要為此負責,現在也已經將我的想法告知董事會,就靜待董事會決議。

 
不過關於我沒有做過的事和沒有傳過的訊息,我還是要用行動澄清,所以網路上流傳我不知道跟誰的不實對話紀錄,我已經完成報案,接下來就交給警察了。

再次表達,我當天的行為是非常不恰當的,所有的批評與指教我都虛心檢討,也再次表達我的歉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職籃

#PLG#周崇偉#聲明#不實對話#性騷#啦啦隊長#新北國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5

0.1336

0.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