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七朵花仔仔離世...JR嘆「告別式當天才知情」 揭昔日互動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17:12
JR對於昔日戰友仔仔離世,內心有許多感慨,坦言相當不捨。(圖/Nautica提供)
JR對於昔日戰友仔仔離世,內心有許多感慨,坦言相當不捨。(圖/Nautica提供)

女團「七朵花」成員周靂岑(仔仔)近日離世,享年35歲,家屬日前低調舉辦告別式於舉行,陳喬恩老公曾偉昌(Alan)和團員小潔到場送別,消息傳出,讓不少粉絲震驚不已。JR紀言愷和仔仔曾是喬傑立同門師兄妹,今(6)日他出席活動,對於仔仔離世一事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心疼李玟苦撐婚姻!陳美鳳罕曝「婚變低潮4年」一度壓抑失聲

 

仔仔日前離世,家屬低調治喪。(圖/翻攝自陳喬恩臉書、陳郁文攝)

JR表示,以前和仔仔在公司一起訓練,「她比我還小,我跟薇如、喬恩都是當年戰友,這幾天詢問狀況,這麽多年來,她也許一直面對很有壓力的事,我不是本人不方便說太多,每個人都有她需要關注的一面,有時候多關心身邊朋友、多聊天,走向大自然。」

更多新聞:李玟驟逝!白冰冰慟揭生前與老公互動 曝「離開3大內幕」:很傷

 
JR呼籲大眾學習釋放壓力與情緒。(圖/陳薈涵攝)

他也坦言,直到告別式當天才知道仔仔離開,讓他很震驚。面對演藝圈近來風波不斷加上天后李玟、星友仔仔離世,正能量的JR情緒複雜,他感慨說:「我也這樣混了20年,這20年來高低起伏,沒有天天高潮的。」他提醒大眾要學習釋放壓力與情緒,不要悶在心裡,「不要把情緒留在難過,把他們好的一面留在心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R#紀言愷#七朵花#仔仔#李玟#Coco#正能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830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