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治隱疾三度動刀 嘆「什麼都聞不到」最新狀況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16:53
Howz因為鼻竇炎所擾多年,去年3度治療,目前狀況恢復良好。(圖/陳薈涵攝)
Howz因為鼻竇炎所擾多年,去年3度治療,目前狀況恢復良好。(圖/陳薈涵攝)

嘻哈歌手HowZ今(6)日出席服飾品牌活動,現場更帶來2首歌曲,炒熱全場氣氛,不過他講話時略有鼻音,問及狀況,他表示去(2022)年動了鼻竇手術,且是第3度開刀,「鼻竇炎的狀況影響到我唱歌,聽得到聲音,但唱出來不一樣,音準跟咬字都不清楚,開完刀之後差很多。」

更多新聞:心疼李玟苦撐婚姻!陳美鳳罕曝「婚變低潮4年」一度壓抑失聲

 

JR(左)和Howz為品牌活動站台。(圖/陳薈涵攝)

Howz鼻竇發炎狀況相當嚴重,除了影響到唱歌,他苦笑說還因此聞不到任何味道,處在失去嗅覺的狀態多時,「那時很厭世,覺得一輩子都要跟這個病症共處,都聞不到味道,以前家裡只有1瓶香水。」

不過開刀治療加上戒菸後,他重新找回嗅覺,讓他直呼很感恩,「現在經過香水專櫃都會聞一遍,家裡香水也有2、30瓶。」不過術後恢復期長達3個月,狀況一度反覆,目前他持續透過運動來維持身體健康。

 
更多新聞:李玟到院前「腦細胞已死」 姊守病榻2天不敢睡:心像碎了一樣

Howz透過運動重獲健康。(圖/Nautica提供)

談及華語天后李玟驟逝,Howz感嘆說小學開始感受到李玟的魅力,「李玟真的是華語音樂的先驅,她是把美國音樂帶到華語音樂圈的先驅,不敢說她影響我很深,但她對整個音樂圈來說非常重要。」而她本週六(8)日將在本色音樂祭開唱,他預告將首唱新歌,也透露今年將推出新EP。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Howz#鼻竇炎#3度開刀#李玟#本色音樂祭#Coc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36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