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力火車花蓮飆嗓「竟被粉絲猜透透」 黃明志、魏如萱亮相倒數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16:09
動力火車昨在花蓮夏戀嘉年華壓軸開唱,帶來〈我很好騙〉等經典好歌。(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動力火車昨在花蓮夏戀嘉年華壓軸開唱,帶來〈我很好騙〉等經典好歌。(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2023花蓮夏戀嘉年華」昨(5)日起在花蓮市東大門廣場盛大展開,開幕大秀為「原民搖擺夜」,由金曲天團動力火車壓軸,加上阿爆、舞思愛、莫宰羊、PONAY、許含光的精彩演出,搭配璀璨星空煙火秀,為現場觀眾帶來視覺、聽覺雙重饗宴。
 
更多新聞:富商尪爆偷吃!李玟傳原定7月離婚 友人曝「愛到瘋狂內幕」心碎

 

阿爆(中)帶來經典串燒組曲,讓全場歌迷跟著開心舞動。(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金曲歌后阿爆帶了不同族群的原住民共同演出,團隊有來自卑南、排灣、阿美的歌手,除有原民曲調,也有流行嘻哈,大展天籟美聲,一連演唱了7首經曲串燒,全場觀眾跟著開心搖擺,讓她笑說:「回去大家手臂一定都瘦了。」
 
壓軸登場的動力火車,早早就有歌迷排隊卡位朝聖,玩心大發的他們現場和歌迷玩起猜歌遊戲,不過他們才說出是幾個字的歌,歌迷立馬搶答猜歌名,讓顏志琳跟尤秋興驚呼:「你們怎麼都知道!」接連帶來K歌神曲〈忠孝東路走九遍〉、〈我很好騙〉,讓歌迷們聽得如癡如醉。

 
更多新聞:李玟生前驚爆罹乳癌!音樂人摯友痛揭真相 親姊證實了

黃明志(左圖)和盧廣仲將接力在花蓮開唱。(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花蓮夏戀嘉年華邁入第16年,今年祭出超強卡司,天王、天后、天團、文青獨立樂團等接力開唱,接下來將由三金歌王盧廣仲、創作鬼才黃明志、金曲歌后魏如萱、文青天團告五人、嘻哈天團玖壹壹都將開唱,黃明志說:「帶著樂團一起來演出,3個星期前就開始練習了、準備更好玩的表演。希望帶給大家不一樣的表演,加上樂團的演出內容會會更豐富,也比較有音樂性。希望大家拭目以待!」
 
魏如萱老家在花蓮,對於能返鄉開唱相當期待。(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金曲歌后魏如萱同時是花蓮女兒,將於8日登上夏戀嘉年華演出,談及與其他音樂節不同的氛圍之處?她笑說:「天氣炎熱,感受到歌迷特別熱情。」對於家鄉相當熟悉的她表示,「我最喜歡吃玉里麵跟我奶奶煮的飯。知道花蓮也有非常多的文青咖啡廳,希望有機會可以去」至於演出歌單,她保密到家,僅透露「這次演出一樣會好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動力火車#阿爆#盧廣仲#魏如萱#黃明志#花蓮夏戀嘉年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1

0.0893

0.2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