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疼李玟苦撐婚姻!陳美鳳罕曝「婚變低潮4年」一度壓抑失聲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15:44
陳美鳳出席代言活動。(圖/黃城碩攝)
陳美鳳出席代言活動。(圖/黃城碩攝)

陳美鳳今(6)日出席家電品牌代言活動,近日演藝圈風波不斷,天后李玟又再昨(5)日驟逝,讓陳美鳳心疼表示,她為了婚姻、外界期待一定很辛苦,透露當年和前夫打離婚官司時也陷入低潮,身體也出現警訊,嚴重過敏之外,一度鎖喉發不出聲音。

更多新聞:卸貨前還出席活動!「最強孕婦」蕾菈催生中 老公、女兒伴身邊

 

陳美鳳出席活動大展逆天長腿。(圖/黃城碩攝)

陳美鳳2012年和前夫打離婚官司,一邊還在拍攝八點檔《風水世家》,過程中身邊親友鼓勵她要放下、要開心,自己嘴上說好,可是大腦跟身體卻不是這樣,出現嚴重過敏,甚至鎖喉完全發不出聲音,看了醫生才發現有近百種食物不能吃。陷入身心俱疲的狀態,最後她從心態開始調適,坦言一直到2016年才真正走出來。

更多新聞:黃子佼涉負面風波神隱 宇珊洩近況「該關心都有」私下互動曝光

 
陳美鳳坦言當年打離婚官司陷入低潮。(圖/黃城碩攝)

陳美鳳表示藝人是公眾人物,很多事情必須攤在陽光下,很多場合只能皮笑肉不笑,完全不是真正的開心,她認為每個人調解的方式不同,很感謝當時有很多朋友輪流陪伴,讓她慢慢走出戶外,開始養成健走、慢跑的運動習慣。
 
陳美鳳進一步說如果心情不好,就不要喝悶酒,因為隔天宿醉不舒服會讓自己情緒更低落,喝酒一定是開心才喝。並且找一個生活重心,情傷就努力在工作上表現,回想當時她雖然情緒低落,但很珍惜有工作的機會,養成運動的習慣,靠自己轉念,找到適合自己舒壓的方法。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美鳳#離婚官司#低潮#李玟#李玟驟逝#Coco#台灣最美歐巴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70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