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卸貨前還出席活動!「最強孕婦」蕾菈催生中 老公、女兒伴身邊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15:16
蕾菈今日前往醫院催生。(圖/翻攝自@la.112814 IG)
蕾菈今日前往醫院催生。(圖/翻攝自@la.112814 IG)

YouTube界鄧紫棋」蕾菈,去(2022)年2月與DJ湯宇結婚,同年11月宣布懷孕後,特地前往鹿港祭拜媽祖和註生娘娘,祈求神明賜給她一個兒子,如今果然如她所願,今(6)日也前往醫院催生中,老公和女兒皆陪在她身邊。值得關注的是,蕾菈5日還挺著大肚現身小巨蛋,捧場參加拳擊賽的好友孫生,被網友譽為「最強孕婦」。

更多新聞:永別了李玟!家屬將辦佛教喪禮、追思會 富商尪返港見最後一面

 

蕾菈生產前一天,現身小巨蛋支持孫生。(圖/翻攝自@la.112814 IG)

蕾菈5日透過IG分享一系列孕期美照,並分享孕期心路歷程,還透露今日即為進產房催生之日。回想懷孕時光,蕾菈指出,從初期開始的瘋狂孕吐、中期不慎確診和感染A型流感,以及後期感受寶寶每踢一下的痛,只能拍拍肩膀,跟自己說聲辛苦了。蕾菈表示,她其實有點捨不得這顆肚子,畢竟懷孕期間得到老公無條件寵溺和呵護,相信二寶出生後,兩人都能適應得很好。

更多新聞:富商尪爆偷吃!李玟傳原定7月離婚 友人曝「愛到瘋狂內幕」心碎

 
蕾菈即將迎接二胎兒子「小湯包」。(圖/翻攝自@la.112814 IG)

此外,蕾菈先前曾提到,由於不想在身上留疤,希望能夠以自然產方式生下二寶,經跟醫生討論之後,也決定提早讓兒子「卸貨」,在二寶和媽媽都安全的情況下,選定7月6日這一天催生。對此,網友們紛紛給蕾菈獻上祝福,「蕾菈加油喔!希望小湯包不要讓媽媽那麼不舒服」、「期待和小湯包見面」、「祝生產順利,辛苦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蕾菈#二胎#催生#兒子#湯宇#最強孕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87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