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玟驟逝太震驚!JR悲嘆無法相信 「她是大家的標竿」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16:27
JR紀言愷今為服飾品牌站台,對於李玟過世,他直呼很震驚又難過。(圖/陳薈涵攝)
JR紀言愷今為服飾品牌站台,對於李玟過世,他直呼很震驚又難過。(圖/陳薈涵攝)

JR紀言愷今(6)日以大使身分,為服飾品牌活動站台,談及當年在練舞室尬舞,自己穿的卡其褲正是這個品牌,他暢談品牌理念有海洋、正能量及接近大自然,和熱愛運動的他很相似。但正能量的他,面對近來演藝圈負能量爆棚深有感觸,尤其昨(5)晚天后李玟(Coco)驟逝,讓他坦言很難過,更表示李玟是大家的標竿,「演藝圈不能再失去這樣子的角色。」

更多新聞:豆花妹35歲身體1處莫名疼痛 急就診照X光結果傻眼

 

李玟驟然離開人間,讓大批粉絲傷透心。(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對於能出席品牌活動,JR表示雖然很開心,但因為李玟離世消息太過震驚,讓他心裡某一部分開心不起來,「她的歌〈往日情〉、〈第九夜〉陪伴我成長,我的音樂清單裡,10首有1首一定是Coco的歌,是我們小時候的偶像,生活中感覺亦師亦友。」

37歲的他直言年過35歲,要維持身材、歌喉跟整個狀態,不僅生活要很嚴謹,還得輔以訓練以及飲食,他感嘆:「Coco是大家的標竿,甚至是導師,昨天看到新聞後,完全無法相信。但她的離開也是大家一個警訊,不是每個人外表看似開開心心或光鮮亮麗就好。」

 
更多新聞:黃子佼涉負面風波神隱 宇珊洩近況「該關心都有」私下互動曝光

JR呼籲大眾多多關心身邊的人。(圖/陳薈涵攝)

他也提到,自己入行以來受到的教育,就是報喜不報憂,「我的IG也不會把不開心分享給大家,能夠面對這麼多壓力的人,內心就是需要紓解,不管是運動或什麼的,我們也要關心身邊需要幫助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玟#Coco#JR#紀言愷#第九夜#報喜不報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1459

0.3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