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甩二年級症候群!響尾蛇菜鳥賞神鱒、大谷4K 賽後曝投球策略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2 2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2 22:59
尼爾森今天面對天使的比賽主投7局僅失1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尼爾森今天面對天使的比賽主投7局僅失1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目前暫居國聯西區龍頭的響尾蛇,今(2日)出戰天使,先發投手尼爾森(Ryne Nelson)繳出7.1局僅失1分的好表現,且他更頻頻讓「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和大谷翔平吃鱉,合計6打數中吞下4次三振,賽後尼爾森也直言獲勝關鍵,在於配球的改變,使他能更有效運用其他球種。

尼爾森本季遭遇撞牆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還在找手感!張育成重啟2A復健賽 連兩戰7打數無安打

去年剛升上大聯盟的尼爾森,先發3場可以貢獻1勝1敗、防禦率1.47的優異成績,但本季他似乎遭遇「二年級生症候群」,進入撞牆期的他除了成績相當平庸,甚至三振率一度為大聯盟最低,不過6月25日尼爾森面對巨人的比賽中,主投7局僅失1分,還送出6次三振,顯示出狀態逐漸回溫。

大谷翔平(左)、楚奧特(右)今日合計6打數無安打,還各吞2K。(組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大谷4支0吞2K好悶!天使4連敗 下場先發將改生日登板
 

而今天響尾蛇與天使系列賽第2場,尼爾森再度掛帥登板,即便面對楚奧特,以及6月甫打出歷史級表現的大谷翔平,他也絲毫不落居下風,投起來輕鬆寫意,還各賞給2名球星2次三振,最終不僅順利收下本季第5勝,更幫助球隊以3比1贏球,繼續擴大與道奇的勝差。

賽後他於受訪時表示,「你不會想球數落後給這種打者,必須投出完美的球路,讓他們失去打擊重心。」,此外他也進一步補充,總教練羅夫洛(Torey Lovullo)希望他多投變速球和滑球的建議非常有效,強調「這就是在比賽一開始投出高品質的球路,並有效配球的結果,也是我拿來對付他們的武器,我認為能做到這點,更釋放我其他球種的運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響尾蛇#天使#尼爾森#楚奧特#大谷翔平#三振#羅夫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5

0.0852

0.2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