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傅崐萁300億租金補貼金馬得主身亡郭台銘地震旅遊上班天氣網紅宜蘭礁溪
  • 搜尋:

    等紅燈 結果共1,856筆

  • 等紅燈情侶曬恩愛! 機車「越線」被照相

    情侶曬恩愛,被照相桿拍下了!新北市三重,一對情侶機車雙載,在停等紅燈時,疑似兩人聊太開心,機車往前移動,超過停等線,當場被抓闖紅燈的照相機拍下,但交大表示,這台照相機,雖然是針對闖紅燈以及超速取締,不過,還是會用人工方式判斷取締標準,以這次個案來說,最高可能開罰1800元。
    2024/02/05 13:44
  • 恩愛情侶檔等紅燈越線被拍 網友虧:百萬攝影機紀錄甜蜜時刻

    新北市一對情侶檔,日前晚間騎機車雙載行經三重區重新路、過圳街口,在停等紅燈時,互動親密、有說有笑的情侶檔不知何故,在號誌還沒轉為綠燈前,負責騎車的男子突然往前衝壓過停止線,導致測速照相機亮起2次閃光,車主事後恐吞下違規罰單。影片上傳網路後也讓網友笑稱:「百萬照相機記錄甜蜜時刻!」
    2024/02/05 10:46
  • 宜蘭翁疑血糖過低 開黑賓士闖紅燈對撞親上對向運鈔車

    宜蘭頭城交流道昨(3)日中午發生車禍,一名7旬林姓老翁開著黑色賓士轎車停等紅燈時,疑似因為血糖過低引發身體不適,竟然闖紅燈撞上對向的運鈔車,所幸雙方駕駛都沒有受傷,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2/04 11:35
  • 真時間管理大師!北市運將「老漢推車」等紅燈 騎士傻眼全都錄

    有一名騎士在日前行經台北市大安區臥龍街188巷與臥龍街口等紅燈時,發現前方的計程車司機突然下車,並將雙手扶在後車門上演「老漢推車」的戲碼。騎士當時以為計程車拋錨,豈料司機又突然回到車內,並在綠燈一亮後迅速開走,讓他相當傻眼。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2024/02/03 16:28
  • 外送員敲窗「提醒逆向」 違規駕駛:我有錢怎樣

    外送員爆發行車糾紛,這回是被逆向的進口車駕駛怒嗆!等紅燈時,對向駕駛逆向闖單行道,外送員敲窗提醒,卻被回嗆「我有錢,趕快去送你的外送」,雙方在大馬路上互相咆哮。對此,警方表示沒接獲報案,但按照影片內容,汽車駕駛違規逆向,最高開罰1800元。
    2024/02/02 19:26
  • 行車糾紛釀暴力衝突!男疑持刀猛砸窗 駕駛受傷

    行車糾紛竟然演變成暴力事件!高雄市鳥松區,一輛貨車與轎車發生互不理讓的行車糾紛,在停等紅燈時,雙方當街理論,轎車駕駛竟然持看來像是開山刀或是刀鞘的物品,猛砸毀貨車車窗玻璃,碎片噴飛,貨車駕駛手部被割傷,嚇壞了,他到警局提告對方恐嚇、毀損、傷害。
    2024/01/31 15:18
  • 趁你等紅燈 男企圖亂開車門嚇壞駕駛

    新北中和一名男子,竟然趁紅燈時,在路口騷擾騎士,還隨手亂開汽車車門,嚇壞駕駛,警方同時接獲好幾名路人報案,出動6名警力到場將他壓制,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
    2024/01/30 13:02
  • 影音/騎士守法停等紅燈被叭! 超派飆罵後車:叭X小

    2024/01/30 12:37
  • 「兄弟運兵車」違規遭勸導 一開窗飄散K臭味2人慘了

    新北市蘆洲警方日前下午巡邏行經轄區民族路口,發現1輛深受黑道弟兄喜愛的「Alphard 」高級廂型商旅車,停等紅燈時超線停在機車停等區,警員見狀上前規勸,豈料車窗才剛一搖下來,車內就飄散臭濃濃K菸臭味,警員示意車上2人下車受檢,果然在車上搜出少量K他命,其中1人還企圖將身上K菸丟到水溝內,警方當場將2人帶回偵辦。
    2024/01/30 12:30
  • 馬路驚魂!等紅燈「半裸男開車門跳上車」 駕駛嚇壞

    新北市中和警方前(29)日中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轄區中正、中山路口有名上半身赤裸的男子在路口遊蕩,還不時地亂開後座車門上車,嚇得許多車主報案求助。警方獲報後發現,該名26歲劉姓男子疑似精神狀況不穩,不僅拒絕接受警方盤查,還在大馬路上狂奔,讓路過駕駛全看傻,警方為避免衍生事故,當下立即將他壓制帶回保護管束,才結束這場路口鬧劇。
    2024/01/30 10:25
  • 你還跑!毒販逃10公里卡車陣 警連開4槍

    為抓嫌犯,員警當街開四槍!27日早上10點半,員警攔查一輛未打方向燈的轎車,但駕駛拒絕受檢,從基隆南榮路逃竄10多公里,直到汐止大同路三段,沿路衝撞7輛汽機車,最後陷入停等紅燈的車陣當中,還不放棄想倒退結果撞擊警車,員警立刻拔槍朝輪胎連開4槍,原來他們是毒品列管人口。
    2024/01/29 18:41
  • 疑超車不慎對撞!騎士不治車燒毀 戰備道也有死亡車禍

    台南柳營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機車疑似超車不慎,和對向轎車對撞,騎士摔車傷重不治,機車撞擊後起火燒成廢鐵,屏東佳冬戰備跑道段,一輛貨車後車斗違規載3名乘客,天還沒亮準備務農途中,停等紅燈遭追撞,其中一名70多歲婦人摔飛,送醫宣告死亡。
    2024/01/28 18:26
  • 七旬婦坐後車斗被撞噴飛 佳冬戰備跑道1死5傷車禍畫面曝

    台1線南下432公里佳冬戰備跑道發生嚴重車禍事故,今(28)日清晨5點34分一輛小貨車在停等紅燈時,遭後方一輛自小客車追撞,小貨車及自小客車當場嚴重變形,而小貨車車斗當時載著一名76歲潘姓婦人,被強烈的撞擊力道甩飛,經過送醫搶救宣告不治;整起車禍釀成1死5傷,詳細肇事原因與責任歸屬交由警方調查中。
    2024/01/28 16:30
  • 聯結車過彎甩飛「百公斤水泥」 砸傷騎士

    新北市一名聯結車駕駛,載了3百多包水泥送貨,卻沒有固定好綁繩,轉彎上坡時,一百多包的水泥袋掉下來,砸傷一旁等紅燈的女騎士。駕駛除了最高挨罰1萬8,還會吊扣駕照一年。
    2024/01/27 18:28
  • 驚悚畫面!聯結車過彎甩飛貨物 「百公斤水泥袋」砸女騎士

    池魚之殃!新北市64歲林姓女騎士,昨(26)日下午騎機車行經汐萬路一段、康寧街口,正在路口停等紅燈時,1輛滿載水泥袋的聯結車轉彎疾駛而過,後方的水泥袋因未綁穩而甩飛掉下車,林女當場被近百公斤的水泥袋砸中,所幸及時向右閃避才未釀成嚴重傷勢,現在驚悚的畫面也曝光。
    2024/01/27 12:48
  • 還沒睡醒?機車清晨出門 撞尾等紅燈小黃

    開車上路真的要注意,高雄一名保全前往處理事務時,自稱因為肚子痛恍神,意外撞上路邊電箱,整輛車側翻,而在台中也有機車騎士,因為清晨騎車出門恍神,追撞等紅燈的計程車。
    2024/01/27 12:46
  • 馬路上怎麼會有「恐龍」?危險行為全都錄恐挨罰

    馬路上危險動作頻傳!在高雄市,有民眾騎著電動恐龍玩具車上路,讓用路人看傻眼!另外,還有2名年輕人騎車雙載,後座乘客竟然高高坐在一大箱的桶裝水上,完全沒有支撐,而在台南也有一名女騎士,停等紅燈時,盯著平板追劇,危險行為全被民眾拍了下來。
    2024/01/27 11:25
  • 桶子蓋車牌!阿嬤騎車肇逃神隱2周後現身 警靠1物緝凶

    台南一名40歲的陳姓女騎士,這個月初在學甲區一處路口停等紅燈,沒想到遭後方另外一部機車追撞,導致右大腿骨折受傷倒地受傷,還得住院治療,但肇事機車卻加速落跑,由於當時對方機車吊著水桶遮住車牌,警方花了半個月,靠著機車上斷掉的把手,跟現場遺留的一截完全吻合,揪出70歲的肇事女騎士。
    2024/01/26 13:34
  • 新北男深夜駕車恍神撞人行道 再撞等紅燈3車「前保險桿」都飛了

    今(22)日凌晨1時許,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與學府路口發生一起擦撞事故,一名26歲的徐姓男子駕車過程中,疑似因為恍神擦撞人行道路緣,失控再撞停等紅綠燈的3輛自小客車。警消人員獲報趕抵,徐男雙腳受傷,另名鄭姓駕駛頭暈送醫,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4/01/22 09:57
  • 警車前囂張違規!桃園男謊騙沒喝 酒測秒改口喝啤酒又進補

    位於桃園的青溪派出所警員林瑋恆,昨(20)日晚上九點左右在三元街和大業路口等紅燈時,發現一名蔡姓騎士(男,56歲)不顧路口紅燈,從道路外側空地繞過紅燈右轉。
    2024/01/21 17:47
  • 夜店喝酒後騎車載友撞車 女大生遭上銬

    台中一名林姓女大生和朋友到夜店喝酒狂歡,結束後騎車載朋友,結果途中追撞停等紅燈的機車,員警對她實施酒測0.43毫克,當場將林姓女大生上銬移送。
    2024/01/21 12:56
  • 碰!聯結車過彎2度爆胎 騎士險上演「絕命終結站」

    高雄鳳山有駕駛停等紅燈時,目擊一輛聯結車在眼前過彎時,突然爆胎,瞬間揚起煙塵,副駕駛也嚇得大叫,沒想到沒多久,又碰一聲,接連2度爆胎,當時還有騎士在附近,只差一點點,上演電影絕命終結站,還好最後是虛驚一場。
    2024/01/20 19:23
  • 橋彎道窄騎士控遭逼車 嚇見人生跑馬燈

    新北市「新海橋」發生行車糾紛!騎士指控轎車急切,靠他太近差點摔倒,趁停等紅燈時,攔下駕駛「提醒」,沒想到雙方卻在街頭起口角,警方獲報到場,兩人互控逼車,而他們在路中央違停吵架,警方也將對兩人開罰。
    2024/01/18 18:59
  • 有一束光!水肥車左轉擊落騎士 駕駛:逆光沒看到

    宜蘭有曳引車疑似視線死角,變換車道時直接撞上前方轎車,瞬間推撞到路口又擦撞停等紅燈的休旅車;而新竹則是有騎士直行,撞上左轉的水肥車,造成輕傷,水肥車駕駛自稱,是因為逆光沒看到才撞上。
    2024/01/17 19:08
  • 幹帽哥?65歲男占用共享機車安全帽 稱「垃圾車上撿到」

    台中有民眾,開車上班途中,直擊中年男子騎車等紅燈,安全帽卻是戴共享機車安全帽,警方接獲報案後,循線抓到65歲簡姓男子,他自稱是在垃圾車上撿到,占為己有拿來使用。
    2024/01/16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