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趁你等紅燈 男企圖亂開車門嚇壞駕駛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4:16

新北中和一名男子,竟然趁紅燈時,在路口騷擾騎士,還隨手亂開汽車車門,嚇壞駕駛,警方同時接獲好幾名路人報案,出動6名警力到場將他壓制,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

圖/TVBS

 
在路口等紅燈卻看到一名上半身打赤膊的男子躺在地上被好幾名員警包圍。

有的人負責抓住他的手,還有人坐在地板上用全身力量壓制他的雙腳,其它員警趕快幫忙上銬避免他趁機攻擊逃跑。

目擊民眾:「他就在那邊亂叫大叫然後說救命救救我,叫很大聲超大聲過沒多久他走去對面攔了一台Uber,然後準備要上車的時候警察瞬間插出來擋車,擋完車之後警察就下來抓人,一下來開門之後人就跑走了他就跑跑給警察追。」

 
圖/TVBS

原來在幾分鐘前男子在街上遊蕩,車子經過竟然隨手亂開車門嚇壞駕駛,行為相當失控,地點在新北中和中山路二段和中正路交叉路口,中午12點多車流量大。

記者黃靖棻:「男子當時在斑馬線上來回走動,不但去騷擾停等紅燈的騎士甚至看到車子經過還去開車門,擔心他會有危險,路過民眾趕緊報案。」

圖/TVBS

2名巡邏員警獲報到場,發現控制不住他,最後一共出動6名警力才將這名26歲的男子帶回派出所管束,等情緒平復後由他的母親接回家。

這回在路邊大吵大鬧影響交通,警方及時到場排解花了15分鐘結束鬧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中和#騷擾騎士#汽車車門#員警包圍#路人報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99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