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約停車場談判! 6警前後包抄拔槍攔3車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2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18:46

新北中和一處戶外停車場,凌晨傳出吵架聲,警方出動6名警力到場,兩派人馬立刻開車落跑,其中一名員警當場拔槍,攔截3輛轎車,其中一名駕駛還趁亂將K他命毒品丟出車外,企圖滅證,現場還查獲毒咖啡包和哈密瓜錠。


 
一看到目標,員警迅速拔槍。

員警:「停車!停車!停車!」

連續好幾聲喝斥,要攔截這3輛轎車,另一邊警力也上前包夾。

 
員警vs.駕駛:「下來下來,趴著啦,我不動我不動,你在跑什麼!你在跑什麼啦。」

就怕嫌犯開車衝撞,員警先將駕駛全部拉下車,突然發現,有一包透明塑膠袋,被丟到路邊。

員警vs.駕駛:「誰的?絕對不是我的,驗我指紋就知道,就從你車上丟出來的,絕對不是我的,我指紋給你們驗。」


檢驗裡面的白色粉末,果然是k他命,事發在新北中和一間保齡球館,旁的停車場鄰近學校,凌晨4點多傳出吵架聲。

出動6名警力,現場攔截到3輛車,駕駛和乘客共有5人,其中22歲的谷姓男子,和26歲的劉姓駕駛,車上都被查獲毒咖啡包,以及哈密瓜錠。

記者黃靖棻:「這個戶外停車場24小時都有營業,再加上進出無人管制隱密性又高,因此嫌犯在這裡相約談判。」

嫌犯一夥人原本約出來,說要處理金錢糾紛,看到警察來還想落跑,趁亂丟毒品滅證。
 


當時拔槍用肉身擋車的,是39歲林姓員警,原本是空軍戰管人員,後來參加特考班,轉換跑道從警,這回衝上前亮槍,員警停車,成功攔車,將人逮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中和#吵架聲#警方#警力#攔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822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