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員敲窗「提醒逆向」 違規駕駛:我有錢怎樣

記者 簡雅婷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9:50

外送員爆發行車糾紛,這回是被逆向的進口車駕駛怒嗆!等紅燈時,對向駕駛逆向闖單行道,外送員敲窗提醒,卻被回嗆「我有錢,趕快去送你的外送」,雙方在大馬路上互相咆哮。對此,警方表示沒接獲報案,但按照影片內容,汽車駕駛違規逆向,最高開罰1800元。

圖/畫面提供 WoWtchout平台

 
進口車駕駛vs.外送員:「單行道啦搞什麼鬼啦!(啊我插在這)我不能到後面迴轉嗎?(你拍我窗戶幹嘛啦)

外送騎士伸手敲車窗點燃汽車駕駛火氣,白色進口車車主破口大罵作勢下車還撂下狠話。

進口車駕駛vs.外送員:「我窗戶你為什麼要拍?(這邊是單行道啦)我有錢啊怎麼樣,老子開BMW有錢啦,趕快去送外送啦。」

 
一句我有錢就呼嘯離去,但這還沒完過不到20秒,又繞回來緊追在後。

記者簡雅婷:「回到事發當下(的地點)可以看到巷口就有標註了禁止進入的標誌,但是附近店家也說的確有可能會因為沒有看到而誤闖這條單行道。」


其他外送員:「這一條我沒遇過有人逆向,後面比較多啦,你如果口氣不好糾紛就會比較多。」

附近店家:「應該住這附近的人通常不會誤闖,現在的標誌都做得很明顯很明確了。」

對此外送平台回應得需要外送員更進一步的相關資訊才能調查和釐清事實,但也強調提醒外送員們要遵守道路安全規範,至於警方則說沒接獲相關報案。

桃園分局交通組巡官程克強:「影片內容中的自小客車不按遵行方向行駛,可處新臺幣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


 
除了逆向行駛違規明確能開罰之外,外送員敲車窗的行為並沒有造成財損不構成毀損罪,但警方也提醒用路人看到違規可以依循相關管道檢舉,避免在現場對方衝突釀成更火爆場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送員#行車糾紛#逆向#進口車#敲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784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