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一束光!水肥車左轉擊落騎士 駕駛:逆光沒看到


發佈時間:2024/01/17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9:08

宜蘭有曳引車疑似視線死角,變換車道時直接撞上前方轎車,瞬間推撞到路口又擦撞停等紅燈的休旅車;而新竹則是有騎士直行,撞上左轉的水肥車,造成輕傷,水肥車駕駛自稱,是因為逆光沒看到才撞上。

圖/TVBS

 
騎士經過路口,碰一聲直接和水肥車正面對決,撞上車頭,騎士瞬間和機車分散,這一撞肉包鐵受傷。

救護人員到場簡單包紮,騎士嘴巴撕裂傷頭部還有多處擦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用頸圈固定將他送醫治療。

目擊民眾:「車禍發生在新竹食品路東山路口,17號早上10點多,當時水肥車要左轉騎士是直行,水肥車駕駛稱,沒看到騎士過來是因為這件事。」

 

水肥車駕駛:「有一束光那瞬間,讓水肥車駕駛痛得刺眼還造成車禍雙方沒有酒駕,肇因還要釐清,有因為光太刺眼看不見,而在宜蘭則是有大車駕駛根本沒看到。」

路口一輛休旅車正在等變燈左轉,突然隔壁車道傳來巨響。

曳引車撞上紅色轎車後,煞不住把車往前推撞,直到撞上,原本在等左轉的休旅車,直接釀成連撞。


車禍發生在宜蘭191縣道,17日早上7點多,紅色轎車直行,疑似曳引車有視線死角,紅色轎車瞬間成了透明車,大車一變換車道時直接撞上,幸好這起車禍都沒人受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曳引車#視線死角#撞上#路口#水肥車#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772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