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車糾紛釀暴力衝突!男疑持刀猛砸窗 駕駛受傷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5:18

行車糾紛竟然演變成暴力事件!高雄市鳥松區,一輛貨車與轎車發生互不理讓的行車糾紛,在停等紅燈時,雙方當街理論,轎車駕駛竟然持看來像是開山刀或是刀鞘的物品,猛砸毀貨車車窗玻璃,碎片噴飛,貨車駕駛手部被割傷,嚇壞了,他到警局提告對方恐嚇、毀損、傷害。

圖/TVBS

 
貨車的行車記錄器拍下,左前方有轎車要右切,貨車沒有禮讓,往前直行,沒想到,1公里後,停等紅燈時,駕駛疑似要打開車門與對方理論,轎車駕駛座走出來,他打開後座車門拿起不明物品,直接朝著貨車的車窗玻璃一砸,頓時碎片噴飛!貨車駕駛的右手掌被玻璃受傷,嚇壞了!

目擊民眾:「爭吵很大聲?對!好大聲!吵什麼?好像叫他下來!你是看到滿地什麼?玻璃啊,整個地上都是玻璃。」

目擊民眾:「他們事先爭吵很大聲啦!嗆聲叫他下來就對了?對!叫他下來,說你下來講這樣!」

 
圖/TVBS

衝突發生在30日傍晚5點多,兩車因為行車糾紛,竟然就在鳥松區中正與大同路口爆發衝突。

受傷的貨車駕駛說,對方疑似持開山刀攻擊,但警方表示,那可能是刀鞘!

圖/TVBS

鳥松分駐所長李盈賜:「陳男認為王男未禮讓致使心生不滿。雙方停等紅燈之際,持疑似刀鞘之黑色扁平物,敲破王男貨車駕駛座玻璃後逃離現場。」

36歲的駕駛到警局報案,提告恐嚇、毀損、傷害,警方已掌握黑色轎車駕駛的陳男身分,全力追查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行車糾紛#暴力事件#高雄市鳥松區#貨車#轎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13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