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橋彎道窄騎士控遭逼車 嚇見人生跑馬燈

記者 李潔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8:59

新北市「新海橋」發生行車糾紛!騎士指控轎車急切,靠他太近差點摔倒,趁停等紅燈時,攔下駕駛「提醒」,沒想到雙方卻在街頭起口角,警方獲報到場,兩人互控逼車,而他們在路中央違停吵架,警方也將對兩人開罰。

圖/TVBS

 
員警vs.騎士:「你們有沒有發生車禍,差點害我摔車了啦,太過分了,在哪裡。」

員警獲報來到新北市板橋新海橋下,重機騎士把車停在路邊,表示前一刻,雙方在橋上時,彼此靠得好近,指控汽車駕駛,讓他差點摔倒。

記者李潔:「行車糾紛就發生在新海橋下橋處,可以知道新海橋,其實路幅並不是非常寬敞,當時雙方就是在停等紅燈的時候吵起來,甚至還差一點點大打出手。」

 
逼車糾紛發生在18日中午12點多,旁邊就是板橋殯儀館,車流量相當大,下橋前大彎道,有任何一方逼車都很危險。


當事騎士蘇先生:「他一直往我這邊靠過來,你知道那個彎道又是雙白線,然後是彎道喔他切過來,我台車劇烈的搖晃,然後我差點跌倒,前面剛好是紅燈,他就停下來停下來後我氣不過,我就跟他敲玻璃,我只想跟他告訴他,你剛這樣的行駛讓我差點造成車禍,他作勢要打我的時候,然後我也往後退,我人生跑馬燈,剛剛在新海橋下的下橋處,閃過了一遍。」

當事汽車駕駛:「他繼就是用拳頭砸我的車,他的攔車行為就是妨害自由,他的人就是站到我的車子前面,然後不讓我離開還嗆聲說,不是(告)恐嚇就是妨害自由吧。」


重機騎士與汽車駕駛互控逼車互相提告,只是在路上停下來吵架,恐怕也違反交通法規,警方表示,機車騎士紅燈越線臨停開罰900元,汽車駕駛一旦下車,就算是在禁止臨停的位置停車也罰900元,員警後續將會對兩人開單,畢竟真的有糾紛想報案,請到安全的地方協調,別在路中央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逼車#新海橋#行車糾紛#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905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