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超車不慎對撞!騎士不治車燒毀 戰備道也有死亡車禍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葉奉達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8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8 18:52

台南柳營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機車疑似超車不慎,和對向轎車對撞,騎士摔車傷重不治,機車撞擊後起火燒成廢鐵,屏東佳冬戰備跑道段,一輛貨車後車斗違規載3名乘客,天還沒亮準備務農途中,停等紅燈遭追撞,其中一名70多歲婦人摔飛,送醫宣告死亡。

圖/TVBS

 
事故現場天色昏暗,清晨天還沒亮,隱約可以看見,路面上滿地都是散落的物品和車體零件,還有人掛彩。

處理員警vs.受傷乘客:「是誰的誰,我們喔他們...是貨車上的。」

有人從貨車上摔落,救護車火速趕來,消防隊也出動好幾輛器材車,因為轎車和貨車都嚴重變形,事發在28號清晨五點多,台一線枋寮戰備跑道南下路段,小貨車一車四個人,三個坐在後車斗,準備要去務農,停等紅燈時,遭後方轎車追撞,當時車斗上一名70多歲婦人慘摔,傷重送醫不治,整起車禍,釀一死四傷。

 
圖/TVBS

枋寮分局第四組組長葉順政:「另小貨車車斗違規載客部分,處3千元以上,1萬8千元以下罰鍰。」

也是死亡車禍,台南市柳營區市道165線,汽機車對撞,騎士滑出去,機車疑似撞破油箱起火,摩托車燒到只剩骨架,轎車引擎蓋凹陷,車上夫婦挫傷,20多歲的騎士到院前就沒有呼吸心跳,傷重宣告不治,至於麻豆這名騎士,則是命大。

麻豆麻佳路一段,曳引車右轉,疑似死角沒注意到前方機車,騎士被撞倒地。

圖/TVBS

麻豆交通分隊小隊長朱明榮:「因死角發生碰撞,導致王男受傷雙腳粉碎性骨折。」

還好騎士沒被捲入車底,雙腳骨折,跟死神擦身而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死亡車禍#機車超車#機車起火#貨車違規載客#婦人摔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1435

0.2926